豪门契约:蜜婚100天 159 初雪来了
作者:雪如烧的小说      更新:2019-07-11

  厉成但笑不语。

  见厉成不说话,宋千玦看着他的眼睛干脆自言自语起来。

  “你不说话那我就猜啦。我觉得,你对我是喜欢的吧?对不对?”

  闻言,厉成忽然在原地停了下来,那双曼妙深长的眼睛里倒映出一片片飞舞的雪花和站在他面前的宋千玦。

  初雪,终于来了。

  没等到厉成的回答,却等来了初雪,宋千玦心下一片欢喜,她伸出手接住从空中坠落的雪花,看着美丽的六角雪菱在自己的指尖渐渐化成晶莹剔透的雪水。

  然后,她听到了厉成的声音。

  “是。”

  身后的男人只简简单单一个字。

  似是不敢相信,宋千玦在原地怔了片刻,她背对着厉成,看到路灯下男人的身影高大挺拔,几乎将她包围。

  缓缓按住自己砰砰直跳的心脏,宋千玦眼看着一片雪花落了地,似是终于点响她的灵台,她回过神来,依旧背对着厉成,忐忑不安的轻声问他:“你说什么?”

  话音落下,宋千玦支棱着耳朵分外用心的去听身后人的回答,可厉成没应她,她看见他脱下身上的大衣,向她走了上来,然后将衣服披在了她肩上。

  终于,两个人的影子重叠在了一处。

  从身后抱住宋千玦,厉成微微低头贴在她的耳边,温热的呼吸烧得宋千玦心慌意乱。

  “在这句之前,你问过我什么?”

  厉成抱着她温声开口。

  想了想,宋千玦听到自己问厉成:“你是喜欢我的,对不对?”

  清亮的女声话音刚落,只听到厉成紧接着回她:“是。”

  刹那间,雪落得更漂亮了。

  宋千玦知道,此时此刻,自己是幸运的,厉成从来内敛沉稳,喜怒不形于色,生活中更是寡言少语,所以在此之前宋千玦从没想过有天她会亲耳听到厉成承认喜欢自己,不管这喜欢从何起,到何结束,至少现在,她喜欢的人也正好喜欢她。

  初雪和浪漫的恋爱似乎是世上最好的气氛,可就是这么好的气氛,在厉成低下头想要一亲怀里女人芳泽的时候,居然被一只狸花色的小奶猫给破坏了。

  宋千玦最开始是听到一声猫咪的叫,然后那声音接二连三在路边的草丛里响起来。

  两人的鼻尖已经微微靠近,彼此的唇下一秒就要贴上,这是两人相识以来厉成第一次主动吻自己,宋千玦本想好好享受男神的吻,可她终究没忍住推开了厉成。

  实在不怪她,是那只猫咪的叫声听上去太可怜了,好像如果她这秒不管它,下一秒小东西就要离开人世。

  看着空空如也的怀抱,厉成颇有些不悦,但面上还得装作一派平静,这女人有没有搞错?究竟是他重要还是那只猫重要?

  丝毫不知身后人吃醋的心思,宋千玦走到草丛边蹲下身拨开面前的冬草,果然,一只看上去刚睁眼几天的小奶猫可怜兮兮地瑟缩在草丛里,像是冻坏了。

  小奶猫的叫声越来越弱,宋千玦前一刻还在为厉成告白而欢喜的心瞬间揪起来,想也没想,她小心翼翼地用手抱起小奶猫捂在了自己怀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