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契约:蜜婚100天 170 追星的厉少夫人
作者:雪如烧的小说      更新:2019-07-11

  娱乐圈成就一个人很容易,可毁掉一个人却更容易,明星被爆出这样的事情,就算最后被查出是被冤枉,影响都必然恶劣。

  不忍看演技这么好的演员被就此埋没,宋千玦当下决定帮韩以默一回,这样的事她从前必然是不可能做到的,但现在不一样了,她是厉家的少夫人,是厉成的妻子,只要厉成开口,这事就简单多了。

  厉成从没想到宋千玦居然会关注娱乐圈的事情,所以,当宋千玦跟自己在办公室里斡旋磨蹭了半晌终于说出韩以默的时候,厉成的脸色下意识地沉了下去。

  这女人居然求他帮另一个男人?

  难道是他的魅力在她那不够了吗?否则这女人怎么有功夫看别的男人?

  见厉成神情晦暗不明,宋千玦破天荒的冲他撒了回娇:“他真的是个好演员,你就帮帮他吧,行吗?”

  “明星吸毒,非同小可。”

  “对别人当然非同小可,但对你就不一样了,你那么厉害,对不对?”

  宋千玦变着法的夸厉成,甭管男人女人,谁都喜欢被人夸,可厉成早已识破宋千玦的小心思,就是不上当,反而还问她:“如果我派人介入调查,查出来这小影帝真吸毒,到时候,你还希望我帮他吗?”

  闻言,宋千玦愣了愣。

  小女人终于消停,厉成再不理会她,低头开始认真处理陆遇刚交上来的文件,谁知下一秒宋千玦却忽然出声:“他不会的,我相信他。”

  厉成一向喜怒不形于色,可到了宋千玦这就全都废了,这小女人只要存心想折腾人,一定能轻易就挑起他的怒意。

  只见厉成冷着眉,目色严厉,连说话的语气都低了好几个温度,自文件中抬起头来问宋千玦:“有完没完?”

  若是旁人见厉成这副模样,肯定不敢再开口,冰山大佬的气场足以震住一众凡人,可宋千玦不是凡人,是个折腾人的妖精。

  眼瞧着厉成生了气,宋千玦眼珠几番流转,一个主意瞬间陇上心头,她示弱般低下头用自己一双纤纤十指裹住厉成宽大的手掌,一边用眼神盯着厉成的反应一边用嘴不停给厉成冰凉的手呵气,试图温暖他。

  “你能告诉我,你为什么不肯帮他吗?”

  宋千玦的动作让厉成脸色缓和了不少,他盯着宋千玦握住自己的手,思忖了片刻,重又开口:“我为什么要帮他?”

  知道厉成这是已经松口了,宋千玦心下一喜,面上却不露声色,趁热打铁解释道:“我这其实也是为了V·I好,星海传媒不是最近还在选艺人吗?这个韩以默是这两年一众小鲜肉里成绩最好外形最硬朗的,演技都有目共睹,而且市场上最近不都走开始追求硬汉风格了?最重要的是他和原公司的合同马上到期了,还没续约,现在爆出这件事,先前有意接他的公司都没了踪影,如果你这个时候帮了他,你想想,是不是等于为星海传媒弄了个最有前途的台柱子?”

  笔下读,更多精彩阅读,等你来发现哦。

  手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