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契约:蜜婚100天 171 被老婆说动
作者:雪如烧的小说      更新:2019-07-11

  不愧是伶牙俐齿的宋千玦,不可否认,厉成居然被她说的有些心动了,星海是V·I用来在娱乐圈站稳脚跟的,比起那些徒有虚表迟早被市场淘汰的花瓶,他们的确需要几个好演员,而韩以默,厉成其实是知道的。

  虽然知道的不多,但总算有印象,而且印象还不错。

  于是,厉大总裁就这么被自己的老婆说动了,当然,这里面最大的原因,还是因为厉成是个商人,商人重利,他可不会做赔本的买卖。

  网上的舆论铺天盖地的涌向韩以默,原公司的高层见公关实在将这件事摁不下去,索性也就不管了,毕竟他们的BOSS最近被险况频出的百盛集团弄得已经自顾不暇,哪里还有空管韩以默?

  从当初拼搏至今,韩以默从未想过有一天自己的演艺生涯会以这样一件子虚乌有的事情瞬间岌岌可危,网友对他笔伐口诛,粉丝对他失望透顶,就连公司都放弃了他。

  当然,有句诗叫:“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

  就在韩以默无力回天的在微博上发出最后一条“请相信我”的动态后,星海传媒的负责人找到了他......

  为了不引起秦妍舒的怀疑,贝拉拒绝了秦妍舒要栽赃给宋千玦的主意,却又特意告诉秦妍舒,如果秦家看得起她,她手上还有些别的科研成果,虽比不上最终要交给V·I的那些产品,但这些东西如果投放市场也绝对可以让秦家大赚一笔。

  如此一来,秦妍舒最初的目的落空,但她也不气馁,又特别是在贝拉提出可以让秦家大赚一笔后,以秦妍舒的身价她现在对钱已经无感,但是她想到了一个主意,既然贝拉不肯乖乖听话,那她就只能找机会偷偷对那些资料下手了。

  转眼间元旦已至,虽比不上春节隆重,可厉家但凡有空的一众人都回了厉老爷子的宅院,以表孝道,以示孝心。

  而作为厉成的同胞兄弟,常年身在部队的厉琰这回也终于得空回了趟家,但厉琰到了S市最先去的地方却不是厉老爷子那,而是仁华医院。

  原本厉琰是和自己的战友一起开车回来的,没想到半路在S市四环的一条马路上遇着了个酒驾的男人,此时天色还未完全亮开,朦朦胧胧的马路上行人稀少,那男子似乎醉得不轻,好好的车里不待非得立直了站在车顶上,双手插在腰间威风凛凛地看着远处,一副巡视江山的模样。

  厉琰身为保家卫国的军人,鉴于职业使然,他当下也没多想,只准备下去将这男子和他的车拷在路边,然后找交警将这酒鬼带回去处理,可万万没想到,意外在这时候出现了。

  他们还没停车,拐角处却突然冲出来一辆超速的白色奔驰冲着醉酒男子的车就撞了过去。

  “砰!砰!刺啦——”

  瞬间,两声巨响和刹车声震彻黎明。

  虽然奔驰主人已经尽全力踩了刹车,然而结果却仍旧惨烈。

  笔下读,更多精彩阅读,等你来发现哦。

  手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