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契约:蜜婚100天 173 传说中的小叔子
作者:雪如烧的小说      更新:2019-07-11

  “少爷!进不得!”

  管家在厉老爷子身边跟了二十年,在厉家他说起话来还是有一定分量的,就算厉琰贵为厉家的儿孙,若他真要哪里做错了管家也是可以教导他的,这是厉老爷子给管家的权利,也足以证明老爷子是多么相信自己身边的老伙计。

  许久没见亲人了,一向大大咧咧的厉琰忍不住上前就要抱一抱老管家,谁知老管家丝毫不给他面子,非但不让他抱还递给了他一套衣服。

  厉琰回来的路上将自己遇到的意外悉数都告诉给老爷子了,所以管家在见到厉琰身上血呼呼的外衣后并未大惊小怪。

  顺着管家的视线低头看了眼自己,厉琰有些不好意思地摸了摸鼻子,他太久没回来过了,都忘了规矩了,今儿是元旦,必须得衣衫整洁才能进门,否则,进去了是要被厉老爷子罚的。

  厉琰刚换好衣服厉成和宋千玦的车便停在了门口。

  一家人在门口撞了个正着。

  “大哥。”

  厉琰上前高兴的对着厉成胸口以军人打招呼的方式捶了他一下,厉成微露一笑看着厉琰:“回来了。”

  “嗯。”

  厉琰点点头,转而盯着站在厉成身边的宋千玦,一看又是一惊。

  呵,他的小嫂子长得可真好看,特别是眼角下那颗泪痣。

  “这是你嫂子。”

  厉成揽着宋千玦的腰开口道。

  厉琰一怔,随即冲宋千玦伸出手,叫了声嫂子好。

  人生头一回给人家当嫂子,厉琰这一声让宋千玦的感觉颇为奇妙,她连忙握住厉琰的手:“你好。”

  与厉成给人的印象不同,虽说都是三十岁的人,但厉琰看上去完全就像个阳光大男孩儿,特别好相处的那种,连带着长相都没厉成瞧着那么菱角分明,总之,看上去干干净净的,一身休闲西装衬得厉琰愈发像个邻家大哥哥,一点瞧不出他常年奔走在生死线上的血腥之气。

  片刻,周意欢和厉晖也赶了来。

  自从上次将宋宋千玦折腾晕了之后,周意欢再没找过她的麻烦,眼下两人相见周意欢还颇有些不自在,倒不是故意不理宋千玦,而是自己的一家人好不容易聚齐了,周意欢看儿子都看不过来,就更没时间搭理宋千玦了。

  和着厉成的声音宋千玦规规矩矩的冲厉晖和周意欢唤了声爸妈,两人应下来,随后周意欢一巴掌捶在一旁的厉琰的肩上,微微噘着嘴佯装生气:“你小子都不知道跟妈妈打个电话吗?知不知道我多担心你?这么大的人了还老让我操心。”

  厉琰嬉皮笑脸的拉过周意欢的手,弯下身子侧趴在周意欢肩上,居然撒起娇来:“妈说的对,是儿子错了,以后再也不这样让妈妈担心了。”

  偌大的客厅厉家人依着规矩端坐在各自的位置上,厉老爷子坐在最上头,手里拿着本家谱,依次念各人的名字,然后是这个人在这一年当中的功与过以及未来一年长辈对他的希冀,像宋千玦这种嫁进来的姑娘每年不管什么时候结婚都只能在这一天才被老爷子正式写进家谱里。

  笔下读,更多精彩阅读,等你来发现哦。

  手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