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契约:蜜婚100天 176 有女朋友了吗
作者:雪如烧的小说      更新:2019-07-11

  程彦笙的父亲是在元旦前三天才从国外回来的,因着先前周意欢的盛情邀请,于是程父在元旦这天本打算带着女儿亲自上门拜访的,可谁知程彦笙却在眼看下班的时间又接了两台手术,等她从手术室出来的时候已经是下午四点了。

  期间程父给她打过好几个电话,因为程彦笙在给病人手术,她的同事便帮她接了电话,告诉程父她暂时走不开。

  于是程父只能自己一个人买了礼物去了周意欢和厉晖的住处。

  接到电话的周意欢以为程彦笙也来了,于是她欢欢喜喜的拉着厉琰回了家,结果见到程父才知道程彦笙忙于工作,实在走不开。

  当问起怎么回事的时候,程父便将医院里的情况一五一十的告诉了周意欢。

  厉琰知道周意欢带自己回来是想让他见个女孩儿,当听到程父说起早上S市的车祸时,厉琰接了一句:“哦,原来是那个漂亮女医生。”

  听闻此话,周意欢眼神一亮,看向厉琰,甚为惊奇的问他:“你见过彦笙了?”

  厉琰点点头:“嗯,早上就是我和我战友送那两个病人去医院的,碰见了一个漂亮女医生,应该是程叔叔的女儿。”

  闻言,程父和周意欢彼此默契的看了一眼,周意欢笑眯眯的盯着厉琰:“儿子,你觉得那个漂亮女医生怎么样?”

  战友来了微信,厉琰一边回消息一边漫不经心的开口:“挺好的啊。”

  厉琰此话叫程父信心大增,他有些紧张地用手在大腿上摩挲了一个来回,这才慎而又慎的问厉琰。

  “厉琰有女朋友了吗?”

  厉琰摇摇头,一副煞有其事的模样:“还没有。现在的军嫂不好当,女孩儿们都不愿意。”

  程父放心的笑了笑,不可否认,厉家的男儿都是魅力十足的,作为一个姑娘的父亲,首先他对厉琰很满意,这样的出身还能够保持如此谦虚的品性,在一众权贵子弟里来说,已经是十分难能可贵了。

  今儿来这一趟,程父也是因为周意欢先前说过她的小儿子婚姻大事还没着落,两家人又算故交,彼此也曾知根知底,与其未来把女儿交到不认识的陌生人手里,倒不如趁这个机会看看熟人的儿子,就算不合适也不损了彼此的交情。

  对于偷偷背着程彦笙给她找相信的对象这件事,倒不是程父嫌女儿年纪大了还没嫁出去,实在是因为这几年程父愈发的感觉到力不从心,年轻的时候他几乎将所有的精力都放在了工作上,身体也因为高强度的工作时常透支。

  程彦笙是他唯一的女儿,俗话说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他害怕如果自己哪天撒手人寰,留下程彦笙一个人无依无靠,所以,他这个当父亲的,必须得趁自己还未油尽灯枯之前为女儿找到可以依靠一辈子的人,只有这样,他才能放心。

  整整一天一夜都没怎么合过眼,程彦笙踏出仁华医院大楼的只觉得外面的天地都旋转起来,没办法,她又只得托着虚浮的脚步在医院简陋的休息室睡了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