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契约:蜜婚100天 177 一场噩梦
作者:雪如烧的小说      更新:2019-07-11

  对于偷偷背着程彦笙给她找相信的对象这件事,倒不是程父嫌女儿年纪大了还没嫁出去,实在是因为这几年程父愈发的感觉到力不从心,年轻的时候他几乎将所有的精力都放在了工作上,身体也因为高强度的工作时常透支。

  程彦笙是他唯一的女儿,俗话说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他害怕如果自己哪天撒手人寰,留下程彦笙一个人无依无靠,所以,他这个当父亲的,必须得趁自己还未油尽灯枯之前为女儿找到可以依靠一辈子的人,只有这样,他才能放心。

  整整一天一夜都没怎么合过眼,程彦笙踏出仁华医院大楼的只觉得外面的天地都旋转起来,没办法,她又只得托着虚浮的脚步在医院简陋的休息室睡了过去。

  不知多了多久,忽然,一片枪声在程彦笙耳边响起,她从逼仄的休息室瞬间醒过来,抬头去看窗外,密布的枪声打破寂静的黑夜,外面一片火海。

  踉跄着从地上爬起来开了门,眼前的景象让程彦笙惊出一身冷汗,她明明记得她在睡觉,怎么一觉醒来就到国外了?还是兵荒马乱的地方?

  就在程彦笙愣神的功夫,她前方不远处突然传来一声巨大的爆炸,滚烫的热浪瞬间袭卷她全身,各种哭嚎尖叫的声音传入她的耳朵。

  程彦笙倒在地上,厉琰却在这个时候赶了过来,他拿着枪渐渐走近程彦笙,认清来人是谁后,程彦笙又惊又喜的看着厉琰,问他:“你怎么会在这?”

  她隐约间瞥见厉琰的唇阖动了几下,却没听清厉琰的声音,当她正想再问他说什么的时候,不远处一个穿着军装模样的士兵对着厉琰的后背举起了枪。

  来不及多想,程彦笙只从喉咙里喊出一句“小心”,电光火石间,她一步飞奔到厉琰面前,踮起双脚紧紧攀住厉琰的肩,然后将两人的位置扭了过来。

  “砰——”

  一声枪响震彻暗夜。

  痛!

  程彦笙猛地从噩梦中惊醒过来,她惶惶不安的从地上抬起头,环视了一圈周围的环境后,明白过来自己只是做了个噩梦。

  拍拍自己的心口,高度紧张的神经渐渐缓下来,程彦笙习惯性的看向对面墙上的时间,这才发现已经晚上八点了。

  她打开手机一看,未接来电全是程父和周意欢。

  想起梦中的情景,依旧头脑发晕的程彦笙终于想起来自己早上看到厉琰了。

  时隔八年的相遇,却只匆匆一瞥,仔细想来,更像是一场梦。

  电话重新给程父打回去,程彦笙感到有些抱歉,本来说好今天父女俩要一起过节的,没想到她又食言了。

  电话响了几声,那头的人终于接起来。

  “喂,爸。”

  “彦笙?工作忙完了吗?”

  “嗯,早些时间就完了,但我实在太累了,睡着了。”

  “没关系,工作顺利就好,对了,我在你周伯母家。”

  闻言,程彦笙怔了怔。

  “您有见到厉琰吗?”

  “他要走了,这会儿应该快到机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