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契约:蜜婚100天 182 想要变成他的全部
作者:雪如烧的小说      更新:2019-07-11

  换句话说,上面已经开始要对厉家下手了,而厉老爷子自诩半生征战沙场,半生征战官场,却殊不知,这官场,他还是没能参透。

  有些事情,说变就变了。

  如果时光能够倒流,如果秦修能在宋千玦嫁给厉成之前确认她的身份,秦修想,他一定会在绑架宋千玦那一回真将宋千玦掳走,将她藏在一个没人知道的地方,哪怕日后宋千玦怪他怨他,他也不后悔,就算那样也好过让宋千玦夹在身世之仇和对未来对厉家的愧疚感中好上百倍。

  他让她做的事,注定要她和厉成背道而驰。

  元旦一过,厉成带着宋千玦又出差了。

  艾西纳的项目基本上已经尘埃落定,贝拉近些日子也不再缠着厉成,不知为何却忽然和秦妍舒走得近了,这让宋千玦刚落下的心不免又提起来,秦妍舒现在肯定恨不得弄死她,贝拉也算得上情敌之一,俗话说敌人的敌人就是朋友,现在她这俩情敌跟亲姐妹似的黏在一块儿,指不定计划着怎么整她呢,她要是能放心就怪了。

  自从和厉成两人在圣诞夜表明的心思后,宋千玦愈发的爱上了厉成,这个男人看上去冷漠寡言,不苟言笑,可那些都是对外人的,更多的时候厉成在她面前是温和的,宠溺她的,只要不要过分,无论她怎么闹厉成都陪着她,骄纵着她,他对她笑,吻她,拥抱她,说自己喜欢她,这一切的一切,让宋千玦仿若坠入云海,美好的太不真实。

  而越是这样的美好,宋千玦的内心就越是害怕,想要的越来越多,也越来越不满足,甚至于希望自己可以变成那个人的全部,但她知道,她不会是厉成的全部,厉成有他的商业帝国,还有他的家族,和这些相比,她现在能在厉成心里占着几分重量,她已经心满意足了。

  厉成已经在枕边睡着了,昏黄的壁灯看上去温馨又安宁,宋千玦侧躺着用手隔空描摹着厉成的轮廓。

  她在想,如果有一天,厉成发现她自始至终都在骗他,到了那时候,她还能像从前想的那样下定决心离开这个男人吗?她会舍得这个自己一不小心就深爱的人吗?

  他会原谅她还是赶走她?

  许是察觉到始终有人在注视着自己,厉成小憩片刻后重又睁开了双眸。

  一双曼妙绝伦的眼带着丝不易察觉的温情盯着宋千玦,问她:“在想什么?”

  宋千玦思虑片刻,伸手去握厉成的小拇指:“我哥他打电话给我了。”

  “说什么了。”

  “他说,他也想参与艾西纳的新项目,让我问问你,能不能给他一个名额。”

  闻言,厉成的脸色变了变,但这种变化是微乎其微的,宋千玦没能发现,她只知道,厉成淡淡的应了她两个字,可以。然后厉成便转过身背对着她吩咐她睡觉。

  饶是宋千玦一向大条,多少也看出来厉成这是不高兴了,可她不明白的是,厉成为什么要生她的气?如果他不愿意宋亦阳加入直接拒绝不就好了吗?为什么要在答应了之后又生气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