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契约:蜜婚100天 184 她真的很生气
作者:雪如烧的小说      更新:2019-07-11

  宋千玦跟厉成开了口,宋亦阳如愿分到了艾西纳的股份,可宋千玦分明感受到厉成变了,他不再用温柔的目色看她,也不再主动拥抱她,他的眼神变得复杂,两人在一起的时候也常常以沉默居多。

  这样的气氛一直延续到厉成出差回来后,宋千玦终于忍不了了,某个厉成以加班为借口不回来的晚上,宋千玦抱着大圣直接杀到了V·I的总裁办公室。

  可惜她来的好像不是时候。

  她被人告知厉成正在会议室跟艾西纳项目部的人开会,贝拉也在。

  一个小时后,厉成终于结束了会议。

  多日不见,贝拉似乎更漂亮了,最重要的是,宋千玦看到厉成对贝拉露出了这些日子的第一个笑容!

  要知道,她最近绞尽脑计厉成可都没怎么理会她!

  因为角度的关系,厉成背对着宋千玦看不见她,贝拉却正好相反。

  瞥见宋千玦一副气咻咻的模样,贝拉眼波几番流转,她微微侧过头稍微距离厉成近了些,刻意营造出一种两人亲密无间的假象,贝拉敢打赌,以宋千玦的方向看他们,此刻她和厉成该是在接吻。

  不出贝拉所料,以宋千玦的角度去看,厉成似乎正低着头在门口吻着怀里的贝拉。

  一瞬间,宋千玦心口那团火烧得更旺了,但跟贝拉预料的不一样的是,宋千玦知道这只是自己的角度问题,也清楚厉成不会吻贝拉,可就算如此,她还是生气。

  只要一想到厉成亲吻别的女人,宋千玦心口的那团火烧得更旺了。

  她将大圣放在沙发上,推开门走了出去。

  厉成正要进来,和宋千玦撞了个满怀。

  低头瞧着撞在自己怀里的女人,厉成脸上的笑意渐渐敛去,微蹙着眉问她:“你怎么来了?”

  宋千玦没理他,瞪着双大眼睛盯着几步远的贝拉,脸上的蕴怒显而易见。

  贝拉作为天才什么都好,唯一的缺憾是她的体力,在上次和宋千玦比试后,贝拉现在已经基本放弃了跟宋千玦动手的打算,她是打不赢这女人的,所以她才想了个招,换个办法气一气宋千玦也是好的,谁让她上回在办公室让自己那么没面子?

  眼见着自己若是再不走,可能就要被宋千玦这个小醋缸再次欺凌,于是贝拉甚是得意的冲宋千玦做了个鬼脸,紧接着便消失在两人面前。

  厉成知道,这几日宋千玦都在故意讨好他,虽然很享受自己被这小女人放在心尖上的感觉,但厉成还是觉得不够。

  贝拉识时务的走了,宋千玦转过身来神色不改,瞧着厉成的双眸依旧带着丝凌厉。

  她盯着眼前男人那张暗红色的薄唇,想到除了自己也曾有人在这上面留下痕迹,宋千玦忽然觉得很委屈。

  她噘着嘴,疾言厉色的问厉成:“我如果哪里做错了你可以跟我说,但你可不可以不要再对我冷暴力?我真的很生气!”

  闻言,厉成依旧还是那副神情,可心里到底触动了,但他能将自己生气的原因告诉宋千玦吗?怕是不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