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契约:蜜婚100天 194 说,爱不爱我
作者:雪如烧的小说      更新:2019-07-11

  厉成没出声,可外面的人似乎并不打算就此放弃,敲门的声音还在继续,终于,厉成叹了口气,语调里不无疲惫。

  “进来吧。”

  他从门口站着的人开口道。

  “啪嗒”一声。

  宋千玦走了进来。

  厉成看她一眼,将指间的烟灰抖落一截:“怎么还没睡?”

  “睡不着。”

  宋千玦一边说一边伸手将厉成指间的烟支夺了过来,然后摁在烟灰缸里,厉成也不动作,就那么看着宋千玦。

  四目相对,宋千玦微微噘着嘴:“你以后要是再随便不理我,我就也不理你了。”

  厉成没说话。

  眼波几番流转,宋千玦换了个方法,她笑眯眯的绕过书桌双手背在背后居高临下的盯着厉成,颇为得意的问:“厉先生,你是不是吃醋了?”

  厉成还是没说话,眼神却变得危险起来。

  宋千玦解释道:“我醒来的时候已经在秦修家里了,我跟他什么都没有,正要给你打电话的时候你就来了,不信你可以检查。”

  这话说出来有怀疑厉成不相信自己的嫌疑,可宋千玦是故意这么说的,她知道自己能轻易撩拨厉成,也知道自己这样做的后果,但她丝毫不怕,她现在心里乱得很,慌的狠,换句话说,她总觉得自己和这个男人很快就要走到尽头。

  她就是要让厉成狠狠地抱她,狠狠地爱她欺负她,只有这样,她才能感觉自己被这人珍视,被这人需要,被这人正在爱着。

  不出宋千玦所料,厉成一晚上惴惴不安的情绪在这一刻得到了释放,他猛地起身搂住宋千玦贴紧了自己,因为太着急连卧室都不愿意回,办公桌上的物什落了一地......

  情到深处,厉成深长的双眸里盛满了宋千玦的倒影,他终于将那句一直膈应在自己心头的问题问了出来。

  “爱不爱我?”

  闻言,宋千玦愣住了。

  又是狠狠一用力,厉成继续问:“说,爱不爱我!”

  这回,宋千玦听清了,也反应过来了,她捧住厉成的脸,凝视着厉成的眼睛,抖着声音开口回应。

  “...我爱你......喜欢你...不想离开你......我爱你...”

  绵绵不绝的爱语在厉成耳边回荡,宋千玦每说一句爱他就深吻他一次,厉成从未感觉到爱情是这样让人心情愉悦的一件事。

  他爱的人在怀里,他要的心在心里。

  宋千玦被厉成抱走后,秦修一个人坐在她先前的位置上发了一整晚的呆。

  他想这数十年来的一切,也想宋千玦,想她临走前看自己的眼神。

  盯着手里的照片,秦修不由自主的抚了抚上面的小女孩儿。

  当年宋千玦父母出事的时候宋千玦还不记事,而秦修刚满十岁,小丫头抱着他哭着喊着要找妈妈......没想到一转眼当初跟在他身后呀呀学语的小丫头已经摇身一变成了他人妻。

  秦修说不上来此刻的心情,他想,如果没有当年的意外,他和宋千玦该是青梅竹马,或许,她会喜欢他也不一定,就像长大后的自己对长大后的她一见钟情一样。

  老铁!还在找"豪门契约:蜜婚100天"免费小说

  百度直接搜索:"易看小说"看免费小说,没毛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