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契约:蜜婚100天 195 爱屋及乌
作者:雪如烧的小说      更新:2019-07-11

  翌日。

  昨晚某人撩拨的狠了,厉成一直折腾到天亮才放过宋千玦,精疲力尽的小女人一觉醒来已经是下午三点,肚子饿的咕咕叫。

  厉成不知什么时候走的,宋千玦迷迷糊糊下了楼,巧姨正在不远处的花园里逗大圣玩儿,看到宋千玦的身影,大圣撒开欢的奔向了她。

  小家伙已经长大了些,可看着还是个小毛球,一双圆瞪瞪的猫瞳眼巴巴的瞅着宋千玦,在她的脚下支棱着身子扒拉她的裤脚,想要她抱。

  虽然腰酸腿软,可心情颇好的宋千玦还是弯下腰抱起了大圣,小家伙在她怀里一下就老实了,一动不动的盯着她看,像是许多天没见着似的,惹得宋千玦一连亲了它好多下。

  巧姨笑眯眯的走进来,手里拿着根逗猫棒和几根小鱼干儿,看着一人一猫温声说道:“这猫儿最喜欢少夫人了,每次只要听到少夫人的声音连最爱吃的小鱼干儿都不要了。”

  宋千玦抿着嘴笑,暗自庆幸圣诞夜幸好将大圣捡回来了,不然这么可爱的小东西她到哪里去找?

  巧姨在厉家伺候了快二十年,自然知道主子们的状况,她估量着宋千玦起床的时间,提前为她做好了最爱的蟹黄豆花和蟹黄汤包,再配上几个小菜,这一顿饭下来宋千玦总算恢复了元气。

  吃饭的时候大圣一直在宋千玦怀里盯着她的动作,好几回瞥见宋千玦夹菜的姿势小东西不由自主的就张开了嘴,看见大圣这副馋猫样,宋千玦一边乐一边安抚小东西:“大圣乖啊,这些东西你都不能吃,不是我抠门哦。”

  可大圣哪里听得懂这话?趁宋千玦一个不注意伸出萌萌的小猫爪往面前的盘子里抓了一把,随后迅速撤回舔起了自己的小猫垫,等宋千玦发现的时候大圣冲她吐了吐舌头,胡须上全是偷吃的痕迹。

  托宋千玦的福,宋亦阳最近混得很是风生水起,爱屋及乌,厉成宠爱宋千玦,连带着宋家都得道升天,厉成不仅将艾西纳的股份送了百分之三十给宋亦阳,还将星海传媒即将开拍的三个开年大戏给宋亦阳分了一杯羹,政府的绿地项目厉成都没让宋亦阳参与,因为他知道那个不挣钱,绿地公园不过是厉家用来向上面表忠心用的,除了这个不挣钱的,其他的但凡能有点甜头的项目宋亦阳多多少少都有份,这些加起来,足以让曾经濒临破产的宋家翻身。

  如今的宋亦阳再也不是半年前那个苦苦支撑宋家的独子,他心力交瘁的日子在厉成看清自己对宋千玦的心后便一去不返了,曾对宋家落井下石看玩笑的那些人遇着了宋亦阳,都得恭恭敬敬的叫他一声宋总,更有甚者直接上门送礼,拐弯抹角的也想跟厉家搭上边,但宋亦阳统统不予回应,礼他不收,人来了他就好酒好菜招待,该怎么着就怎么着,一点不拿架子,可就是不松口。

  眼下宋亦阳刚忙完手上的工作,正打算小憩片刻,没想到宋千玦的电话打了过来。

  老铁!还在找"豪门契约:蜜婚100天"免费小说

  百度直接搜索:"易看小说"看免费小说,没毛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