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契约:蜜婚100天 197 她也曾是父母的心头肉
作者:雪如烧的小说      更新:2019-07-11

  别的小朋友受了委屈还能在妈妈怀里撒娇,而她只能自己一个人默默的消化掉。

  再后来有人说她是没人要的野孩子,宋千玦当场玩命似的跟那同学打了场架,自己没受多少伤,倒是那同学鼻青脸肿的带着家长找上门来,当孙叔问清缘由后,二话没说就将前来讨理的同学赶出了家门,转而告诉宋千玦做的对,也告诉她,天下没有不爱孩子的父母,她也曾是爸妈手心的宝贝。

  从那以后,时至今日,宋千玦再没埋怨过自己的父母,因为孙叔的那句话她始终记在心底,每个人都会死去,每个人都会离开这个世界,她也曾是父母的心头肉。

  “千玦?你怎么来了?”

  孙叔的声音在门口响起,沙发上的宋千玦回过神来,手里抱着相册一脸伤感的看向孙叔。

  瞥见宋千玦手里的东西,孙叔一滞,连忙上前将相册从宋千玦手里夺了过去,颇为不悦的呵斥她:“好端端地怎么拿这东西出来了?”

  见孙叔的动作,宋千玦也不拦他,眼神却坚定非常,想了想如果自己问出来可能会面临的后果,片刻,她打定主意,什么都没有自己亲生父母的消息重要。

  如果她没有在秦修那看见照片,或许对于自己父母的事她会此生不再提起,但现在既然叫她看见了,她生而为人女,自该弄清楚。

  相册被重新翻出来,自己养大的闺女如今又这么看着自己,孙叔不笨,他知道,宋千玦有话要问自己,而且这话,他可能不回不行。

  给孙叔倒了杯茶,宋千玦状似无意的问道:“孙叔,你知道照片上的小男孩儿去哪里了吗?”

  宋千玦装作一副什么事都没有的模样,孙叔也不主动戳穿,反而问她:“怎么忽然想起来问这个了?”

  从宋千玦手里接过茶杯,孙叔小心翼翼的观察着宋千玦的神色。

  “我昨天在一个人那看见了这张照片。”

  说完,宋千玦不再跟孙叔绕圈子,她直接将先前取出来的照片亮了出来。

  孙叔惊了惊,还是没回宋千玦,他的目光落在宋千玦手腕的白玉镯子上,若有所思道:“千玦,你老实告诉孙叔,这半年来你到底在做什么工作?”

  没想到孙叔反将自己一军,宋千玦一时语愕,反应过来后还是往常那套说辞。

  “我就在外企上班,也就是你现在工作的这家厂的总公司。”

  “那你手上的白玉镯子怎么回事?”

  “这...这是客户为表感谢送我的。”

  “客户送你这么贵重的东西?看来这客户家里不是一般的有钱。”

  “我们公司是外企,客户都是大集团的老板,这点东西对于他们来说不算什么。”

  孙叔步步紧逼,宋千玦面上回答的还算滴水不露,可心里却忍不住开始忐忑,甚至有意无意的想要将自己手上的镯子藏起来,是她大意了,来的时候忘记把这东西拿下来,孙叔曾经是干刑警的,和他的同事破获过多起文物走私案,所以,对于她手上这白玉镯子的价值该是十分明了。

  老铁!还在找"豪门契约:蜜婚100天"免费小说

  百度直接搜索:"易看小说"看免费小说,没毛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