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契约:蜜婚100天 220 胆战心惊
作者:雪如烧的小说      更新:2019-07-11

  厉成平日里是少言寡语的,他鲜少在公司当着员工的面说这么多话,年纪大点当初跟着厉成一起走过来的某些公司元老回忆起来,他们的厉总上一回一次说这么话的时候还是V·I成立不久接到第一单的那天,没想到厉总第二次在公司费这么多口舌竟已是十年后内查部大换血的今天,只能说,这回这些人触到了厉成的逆鳞,想来大老板是真真气极了,否则也不会对他当初倾注了不少心血的内查部动手。

  当初掉包厉成电脑的后勤经理是没有资格参加股东大会的,是以,当他知道厉成在股东大会上当着那么多人的面放出了他作案的过程时,他的上司已经带着警察来抓他了。

  后勤经理倒也还算镇定,他不慌不忙的站起身来冲以前提拔过自己的上司道了句谢,然后转身在所有人鄙视的目光里步履平缓的走出了V·I大楼。

  站在大厅的门口,后勤经理最后深深地看了眼这个他人生理想开始的地方,他感到非常的心痛和难过,却不后悔,又或者说,当他决定为秦妍舒做这件事的时候,他已经做好了这一幕随时到来的准备。

  他难过心痛的是自己从此再也不能回到这里,不后悔的是他有幸为秦妍舒效劳了一回,哪怕代价是自己后半辈子的名声和一切......

  姓王的股东这回是真完了,厉成以三倍的价钱将他手上百分之十的股权全买了回来,也就是说,从此以后,王家跟V·I再也没有半点关系。

  当听到V·I后勤部长被抓入狱的消息时,秦妍舒腿一软差点摔倒,大概是两人都没料到厉成的动作会这么快,他们连后续计划都还没商量过。

  想起自己这段日子以来为了能栽赃陷害宋千玦费了如此多的心神,到头来却还是竹篮打水一场空,秦妍舒不禁只剩一阵苦笑,而对于她来说更糟糕的事情是,安何告诉她,不管是厉成电脑里的东西还是她为了陷害宋千玦从贝拉那拷贝来的绝密资料,都是假的。

  也就是说,她自以为是以为自己利用了贝拉,结果真相却是贝拉反过来耍了她。

  将自己手上掌握德科研项目的真正数据和V·I接手艾西纳的负责人交接后,贝拉来S市的任务也算是圆满完成了,她知道厉成和宋千玦都是聪明人,所以她也不点破,临走前只跟宋千玦说:“你可欠我个人情啊,记住了,下次我来找你还。”

  闻言,宋千玦怔了片刻,随后反应过来,她了然一笑向前走了两步,伸手抱住贝拉,笑眯眯的开口道:“好,我记住啦,欢迎你尽快来找我。”

  回去的路上。

  宋千玦说不上是高兴还是不高兴。

  她没想到贝拉对秦妍舒早有防范,导致秦妍舒从贝拉那拿走的资料是假的,就连厉成电脑里的东西也是假的,这么一来,宋千玦先前以为的一石二鸟之计,算是失败了。

  她原本想到的是借秦妍舒的手将艾西纳的资料和数据拿给安何,再利用厉成相信她,肯定会彻查此事,到时候秦妍舒就会败露,如此一来,她便能坐收渔利,没曾想,居然是假的。

  更新3更快2

  笔下读,更多精彩阅读,等你来发现哦。

  手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