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契约:蜜婚100天 224 小满哥哥
作者:雪如烧的小说      更新:2019-07-11

  她想叫秦修安鸿飞,可到底觉着别扭生疏,想像小时候那样叫秦修小满哥哥,又觉着自己这么大个人了,叫叠词出来未免造作,思忖片刻,末了,宋千玦一咬牙一狠心还是将造作的一声“小满哥哥”唤了出来。

  她想借此拉近自己和秦修之间的距离感,也希望秦修能感受到她对他这个兄长的认可和关心。

  当听到宋千玦那一声“小满哥哥”后,秦修整个人连同他心口的东西都一起颤了颤,他从来没想过宋千玦还会像小时候那样喊他一声小满哥哥,他也明白两人虽然相认,但这二十年的距离不是一朝一夕能抹去的,他一直以为,这样的情形这样的称呼,怎么也该等三年五载,不曾想......

  一时间,这二十年来吃尽万般苦未曾流过一滴泪的秦修慢慢湿润了眼眶,这一刻,他终于才意识到,自己不再是一个人,曾经那个跟在他身后的小丫头又回来了。

  怕被宋千玦看出来笑话自己没出息,秦修迅速站起身朝着窗户走过去,他背对着身后的宋千玦稳了稳自己的心神:“这些天我一直在忙,也没空跟你联系,一切都还好吧?”

  知道秦修许是情绪激动了些不想让自己看见,宋千玦甚是配合,也不问秦修怎么了,她抿了抿唇线:“嗯,厉成查清了所有事,陷害我的后勤经理也入狱了,但是那人始终不肯承认自己是受了秦妍舒的指使,要想对付秦妍舒,只能再找其他的办法。”

  听闻,秦修重新落了座,给宋千玦倒了杯茶,问她:“你怨我吗?”

  “啊?”

  宋千玦一时没反应过来。

  “那次在望京楼,如果我晚来一步,现在秦妍舒也给你惹不了这么多事。”

  秦修语气不无懊悔,宋千玦劝慰他:“我知道,这二十年来你一个人在秦家也不容易,秦妍舒是秦兴的亲生女儿,你现在又是秦兴的养子,这样的事你也不能自己做主。”

  自己心里明白是一回事,这话被宋千玦亲口说出来又是另一回事,秦修一连几天压着的心绪跟着就好了几分,于是他将最近自己在做的事跟宋千玦透露了几句。

  “我手上已经掌握了大部分秦兴跟地方官和毒贩勾结贩卖毒品的证据,但这些东西还远远不能对付秦兴,老家伙这些年在官场上苦心经营了一张大网,牵一发而动全身,我们现在最缺的,是一件能够轰动全国最好跟秦家有关系的事,只要秦家背后的人倒了,秦兴就不足为惧,届时,我们便可以为当年被秦兴害死的爸妈报仇!”

  宋千玦十分赞同秦修的观点,而且就秦修所言的跟秦家有关系的事还不能是随便的芝麻小事,最好得让全国人民的眼睛都放在秦家身上,现在网络发达,就算秦家背后的人再厉害,也抵不住数亿人的悠悠众口,但,什么事才能让所有人都恨不能诛之而后快呢?

  想到这,几乎是下意识的,宋千玦和秦修双双想到了一个字: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