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契约:蜜婚100天 226 回乡祭祖
作者:雪如烧的小说      更新:2019-07-11

  先前的想法瞬间转了弯,他们其实不需要自己提供多少证据来对付秦兴,只需要有人将这两个字的矛头引向秦兴或者秦兴背后的靠山,届时,上头来了人只要往下查,只要这些人没站秦家和他靠山的队,他们就能让秦兴死无葬身之地,而眼下,这样的机会似乎还没有来到。

  时机未到,能做的,只有静静等待。

  短暂的沉默后,宋千玦又问起了安何的事,秦修微皱着眉,似是因为此事不大高兴。

  “厉成电脑里的资料是假的,百盛还是没拿到艾西纳科研项目的数据库,安何虽然跟我是合作伙伴的关系,但他是个商人,我没能弄到他想要的,他自然也不会平白帮我。”

  宋千玦点了点头:“如果我们在跟秦家殊死一战的时候能得到安何的帮助,胜算率会大很多吧?”

  秦修嗯了一声,说安何背后的势力深不可测,连厉成这样身份的人曾几次三番派人去查他的背景都没查出什么来,可见这人该是神通广大的。

  “安何有什么弱点吗?”

  宋千玦忽然问道。

  秦修顺着她的话认真想了片刻,随即摇摇头。

  倏而,不知为何,宋千玦猛地想起来安何跟他们在柏林时的事情,安何对陆遇似乎......

  转眼就到了年底,街市上的年味儿愈发浓重,这是宋千玦跟厉成在一起过的第一个年,比之以往的春节,宋千玦今年的心情算是五味陈杂。

  她为自己找到爱的人感到欢喜,为自己的仇人心生愤恨,也为记忆中早已模糊不清的双亲痛心,更为坎坷未知的前路忧虑。

  可这一切,除了她的小满哥哥,她谁都不能说,就算厉成宠她爱她,她还是不能开口。

  因着这缠绕在心间的一切,宋千玦最近消瘦了不少,别人是越到年关越胖,她倒好,前阵子好不容易被巧姨喂得胖了些的身子眼瞅着又瘦了回去。

  厉家人有个雷打不动的规矩,每年年底一大家子男女老少都要回G省的厉家老宅给先祖扫墓。

  厉家先祖大多都葬在国有的烈士陵园里,还有几个名声大的都是国家直接给立碑题字永示后人,都是功臣之后开国元勋,寻常人家能出来一个这样的大人物已是天恩,厉家人却几乎是代代辈有人才出,还一个比一个厉害。

  宋千玦作为厉家长孙的孙媳妇,这回回乡祭祖自然也是跟了去的。

  自从嫁给厉成后,宋千玦不是没见过大世面,但这回厉家人的派头着实惊到了她的小心脏,从前她没亲眼见过,所以也并未将厉家人的权势放在心上,直到这回,她才从真正意义上明白什么是权贵之后,什么才叫王侯将相的做派。

  G省的领导每年到了这个时候会把勒令手底下的人将管辖区域的人事儿都好好张罗一番,别给他惹出什么乱子来,再就是各大城区的环境和卫生,还有厉家老宅附近的安保问题,这些东西,堂堂一个省的领导事无巨细亲自面面俱到。

  宋千玦跟着厉家人回去的那天,还没下私人飞机就已经看见了外面早已铺设好的红毯,周围一个闲人都没有,全是全身武装的安保人员和迎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