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契约:蜜婚100天 231 纸是包不住火的
作者:雪如烧的小说      更新:2019-07-11

  大概是听到了出去玩儿四个字,宋千玦总算肯张开嘴吃药,这段时日厉成一直忙着公司的事鲜少有时间陪她,原本两人打算趁过年的时候好好腻歪,她可不能因为自己病了就错失这么个好机会。

  然而冬天人一旦感冒了是极难迅速恢复的,宋千玦先是流了几天鼻涕,因为随时都用卫生纸在擦拭,所以这几天她的鼻头总是红彤彤的,灯光一照还透着亮,好不容易不流鼻涕了紧接着又开始咳嗽,等咳嗽好了她又开始低烧,看病的医生说她体质特殊,一般的药吃下去都没什么用,像这种感冒只能等她自己好,于是,整个春节厉成难得休一趟假却都用来守在家里陪着病号宋千玦了。

  以往的春节宋千玦都是跟孙叔两个人过的,今年却各分两地,好在宋千玦已经将所有的事和自己还有秦修的计划都告诉了孙叔,不至于让孙叔蒙在鼓里猜测着她究竟在干什么。

  一年里阖家团圆的日子宋千玦不在,宋亦阳这个名义上的哥哥倒是当得挺称职,他派人将蔬果厂里整个翻新了一遍,备足了年货又自费让自己得力的助手安排孙叔跟一众老头老太太们夏威夷游了一圈,孙叔原本不去,可架不住宋亦阳的劝,两个男人对彼此心知肚明,宋亦阳本不打算戳破有些事,没成想孙叔却先找了他。

  孙叔问宋亦阳如果宋千玦当初没有在厉家站稳脚跟,没有让厉成能对宋家出手相助的话,他又会怎样对付宋千玦。

  宋亦阳怔了片刻,愣是没说出话来,孙叔拍着他的肩膀一边安慰的笑笑,一边意有所指的继续说道:“虽然你和我闺女都姓宋,可你心里也明白,她终归不是跟你有血亲关系的妹妹,你有没有想过,倘使有一天厉家发现你欺骗他们,届时,你这宋家又该如何打算呢?”

  闻言,宋亦阳始终沉默的看着孙叔,孙叔叹了口气:“年轻人,纸是包不住火的,事实真相也不会被真的埋没,要真到了那天,我希望你能看在千玦为你们宋家牟取了不少好处的份上保她一条命。”

  话音落下,孙叔不再多言,他转过身跟着一群老伙伴们上了车。

  宋千玦的春节尚且过得还算舒心,可秦修就不那么好了,秦兴最近不知从哪里听到的风声,已经开始让他着手清查手上的财产,这样的举动对秦修来说并不陌生,往往只有那些准备跑路的人才会做这种事。

  难道秦兴准备逃了?

  一想到秦兴有这样的打算,秦修立刻坐不住了,他当即去找了安何,虽然这回没有什么互利关系,好在安何最近心情不错,就算秦修拿不出他感兴趣的东西他也还是认真听秦修说完了他的来意。

  思忖片刻,安何面露难色,他也不看秦修,一边把玩着手上的魔方一边说道:“老头子最近跟上面提了提想要退休的事,上面还在考虑,但我估计这事十八有八九上面是要批的,一来他年纪快到了,二来上面就是不点头,你可别忘了,他还有个靠山呢,要我说,如果你真想将老头子一举拿下,你应该速战速决,最好杀他个措手不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