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契约:蜜婚100天 269 这种事,谁能猜得透呢
作者:雪如烧的小说      更新:2019-07-11

  宋千玦主动跟孙叔坦诚了自己怀有身孕并且想要生下来的事情,孙叔听了讶异了几秒,随后又回过神来,说了句这样也挺好,就算她现在跟厉成不可能了,但怎么着也是条命,既然养得起就生下来。

  对于无人反对自己将孩子生下来这件事,宋千玦既感动又感恩,安鸿飞从S市离开的时候特意将宋山河和顾悦夫妇两人的墓一并带到了C城,宋千玦跪在双亲的墓碑前感慨万千。

  她说他们当初养了个好儿子,也希望他们能保佑安鸿飞在接下来的人生里顺遂安康,还希望他们能喜欢她肚子里还未出生的孩子,说她仍旧深爱厉成,可她也知道,他们再无可能。

  S市。

  时间过得飞快,又是一年仲夏时。

  V·I经历过上回的事情现如今依然稳坐国内商圈的龙头老大,但行事作风较之以往都低调了不少,甚至在跟百盛竞争国外的资源时,V·I到最后竟主动退出了。

  明明眼看就要到手的东西,可厉成竟然放弃了,这让陆遇不禁颇为疑惑,厉成知道所有人都在等着他给一个合理的解释,但有些事,做了就是做了,没那么多理由。

  又或许,是厉成争强好胜的心没那么重了,在他眼里,这桩生意已经可有可无,而燕庭南岸已经成了他每日必回的地方,他会将车停在入口之外,然后在深夜里独自一人漫步回去。

  大圣还是没回来,纵使厉成已经让巧姨每天都按着大圣之前的饭点往猫碗里添粮食,可这许久了,那只孤孤单单的猫碗就跟每晚独自回家的厉成一样,形单影只。

  这期间周意欢来过好几回,有一次她上楼的时候无意间瞥到大圣的碗,随口问了句巧姨这东西怎么还没扔掉,巧姨告诉她说是少爷要留下来的,周意欢的脸色顿时变了又变。

  周意欢知道,那只失踪的猫是宋千玦捡回来的。

  自己的儿子自己最清楚,虽然周意欢头脑简单了些,性子直了些,但厉成这几个月的所作所为,她大概还是能想到一些东西的。

  她的傻儿子一时半会怕是忘不了宋千玦了。

  可尽管如此,周意欢依旧感到奇怪,厉成是个重情的人,当初他和秦妍舒十年的感情究竟为什么说没就没了?还答应老爷子来了个闪婚,娶了才认识不到三天的宋千玦。

  这太奇怪了。

  当周意欢将自己的疑问说给厉晖听的时候,厉晖道了一句:“这有什么好奇怪的?当命中注定的那个人来临的时候,一切都阻止不了。”

  一语惊醒梦中人。

  可周意欢又不乐意了,她气咻咻的瞪着厉晖问:“你是说那个女骗子是厉成命中注定的人了?她都消失了好吗?怎么可能呢?我看啊,前面还有更好的女人等着我们家厉成呢。”

  厉晖宠溺的笑了笑,俯下身替坐着的周意欢将她脸上因为生气弄出来的面膜褶皱抚平了来,笑道:“这种事,谁能猜得透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