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契约:蜜婚100天 293 神秘的大佬
作者:雪如烧的小说      更新:2019-07-11

  一开始苏玲珑面对这样的要求还颇为胆颤,毕竟她长了这样大鲜少下厨房,如果不是后来开了南国红豆,只怕她现在还连盐和味精都认不出,所以,当得知大佬要吃自己亲手做的饭菜时,苏玲珑着实忐忑了好一阵,她原本也想着让风春故意降低降低口感和档次蒙混过关,谁知这东西听说这大佬只看了一眼便退了回来,谁不是苏玲珑做的,如果再有下次,南国红豆也不要再开了。

  于是乎,就是这么一句话彻底吓住了苏玲珑,倒不是说吓,而是苏玲珑觉着,怎么说对方也算是大恩人,既然这个大恩人如此想被她的厨艺辣手摧花刺激刺激,那她也就不客气了。

  在苏玲珑经历了五次差点将厨房烧起来的危机后,一桌勉强可以入口的餐食才终于做好,苏玲珑将食盒递给前来取东西的手下时,她担惊受怕的脸惹得那管家模样的中年男子笑了又笑,让她放宽心。

  再后来这神秘的大佬在吃下苏玲珑不下二十桌黑暗料理之后,终于忍不住现身了。

  他对苏玲珑说的第一句话便是问苏玲珑有没有给别人做过饭。

  苏玲珑想了想,点点头。

  那长身玉立的大佬立马沉了脸,又问是谁。

  苏玲珑说,你。

  于是大佬满意了,从此成了这南国红豆的常客,依旧只吃苏玲珑做的菜,后来时间久了,苏玲珑与大佬的流言蜚语就这么传了出来。

  风春说那大佬明显喜欢苏玲珑。

  苏玲珑又想了想,觉得风春说的好像不错,但她不是个喜欢暧昧的人,也更不喜欢别人将心思放在她身上,因为她觉着自己这是在耽误人家,于是第二天在大佬来的时候,苏玲珑愣天愣地在那大佬被她的菜咸的不断喝水时问:季先生,你是不是喜欢我?

  那大佬当时的脸色可以说非常精彩了,再后来,大佬便一个月的时间没来过南国红豆,等到这人再来的时候,苏玲珑更忐忑了,她上回话没说完人家就走了,而且也没表态,所以她也不知道这人究竟喜不喜欢自己,她喜欢早早的将话说清楚,千万别耽误人家。

  故此,当明白苏玲珑要再次说起这个话题时,大佬放下了手中的碗筷,问了苏玲珑一个问题:你哪里来的自信?

  这话虽然没有明说,但意思已经十分明了,苏玲珑当即放了心,笑得跟朵花似的,可等她反应过来后又觉得这话实在太过分了!

  哪里来的自信?她长得不够好看吗?她不够心灵手巧吗?纵使年纪大了点,比不上那十八九岁的小姑娘,可也不至于差到哪里去吧?怎么就不能有自信了?

  于是乎,那大佬下一回来南国红豆时吃到的饭菜又咸了些。

  这一回如果不是一直跟南国红豆合作食材的许氏集团出了问题,想必苏玲珑一辈子都不会再踏上S市这片土地。

  之前一直是风春在跟许氏接触,但M国那边又离不了风春,所以苏玲珑便单枪匹马的回来了。

  许氏是S市近年才崛起的一家新兴企业,这家企业做的是为全球各地的华人餐馆提供国内特有的食材,但上个月这家企业的内部出了些问题,导致南国红豆的供货没跟上,生意白白流失了许多。

  之前因着这家老总人不错,再加上食材也得风春的心意,于是这两年南国红豆购买食材的渠道便只订了许氏集团一家,也是通过这件事,苏玲珑和风春才意识到他们作为靠餐饮起家的人,往后一定不能再将供货渠道放在一处,必须得多有准备才行,否则许氏集团这样的事情多来几次的话,他们的生意还做不做了?

  苏玲珑不想多做耽搁,在M国临走前便让人提前联系好了许氏集团的负责人,她到的当天就要开会商讨合作的事,这件事如果无法迅速谈好那他们的合作关系便可以终止了。

  为了表示对苏玲珑这样大客户的恭敬,年过半百的许总带着他的秘书亲自来了机场为苏玲珑接机。

  一路飞过来没怎么睡好,苏玲珑眼底下泛着圈淡淡的青色,下飞机前她对着小镜子化了个淡妆,将黑眼圈遮了遮,却仍不满意,于是她干脆把包里的墨镜掏了出来。

  苏玲珑本就生得高挑,再加上一双八公分的高跟鞋,短发墨镜的苏玲珑顿时成了机场的焦点,惹得不少路人频频回头。

  当苏玲珑站在许氏老总和他的秘书面前时,显然,这两人并未想到能把南国红豆经营得如此有声有色的幕后老板竟是个如花似玉的美人儿,当下两人的眼睛都直了。

  那许总的秘书原本想上前带路,谁知却被许总一把扯在后面,自己上前殷勤的从苏玲珑手里接过了拉箱,甚是讨好的嘘寒问暖。

  做生意的这三年里像许氏老总这样的老头儿苏玲珑见得多了,但她眼下觉着自己还没必要弄得脸色太难看,毕竟这合作的事情是头等大事,虽然她这回回来也有心接触别的供货商,可毕竟还没真正找好下家,所以,不到万不得已,苏玲珑是不会得罪这人的。

  前阵子红豆生了场病,一直到昨天才好利索,病一好红豆便吵着要厉成带他去南国饭店吃好吃的儿童餐,说来也奇怪,红豆并不像其他的小孩子那般喜欢餐厅的饭食和小零食,却独独对这南国的餐食情有独钟,这还是厉成某回和欧洲的合作对象来这里谈了场公事后无意间给红豆带回去了一份儿童套餐,自那之后,红豆便喜欢上了南国的味道。

  厉成本就答应等红豆病好了便带他来这里吃饭,厉成自然不会食言,于是等他忙完手上的工作,便让陆遇去燕庭南岸接了红豆过来。

  国内的分店苏玲珑作为老板还从来没视察过,于是便也想着借这次好不容易回来一趟的机会好好看看自己的店究竟怎么样,所幸许家老板也是个机灵的,早就让人在南国红豆里留好了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