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契约:蜜婚100天 299 故意整她?
作者:雪如烧的小说      更新:2019-07-11

  瞥了眼陆遇手上的资料,厉成抖了抖指间的烟支,淡淡地说了一句知道了,随后陆遇便十分体贴的退了出去。

  阳春四月,窗外的阳光很好,从办公室的斜面采光玻璃上跃进来几束温柔的光,厉成想起来六年前大概也是这么个季节,宋千玦将戒指还给了他,还将一份离婚协议书留给了他,然后便消失在自己的世界里,仿若从没来过。

  如今那人改了名换了姓又回来了......

  一时间,厉成的心绪百千,复杂的很,当初他以为宋千玦是和安鸿飞走了,可如今看来,好像又不是他猜测的那样,如果宋千玦一直和安鸿飞在一起,何故她又一个人远走他乡辛苦创业呢?更何况这些资料里显示,宋千玦五年前就失去了安鸿飞的所有消息。

  厉成隐隐察觉出,或许这些年他和宋千玦之间,横亘了许多误会,只是不知道,他还有没有机会解开这误会,那个叫季君珣的男人曾在宋千玦最困难的时候帮了她,也是个人中龙凤,宋千玦,会喜欢那人吗?

  不知为何,一向自信的厉成忽然有些心慌起来,尽管他下定决心要弄清楚当初的事情,也下定决心要从宋千玦那将她欠自己的都拿回来,可现在,他竟是有些忐忑起来,那季君珣是个强有力的对手,更何况,对厉成来说最重要的事情他依旧到现在无法弄清楚,那些资料虽然足够细微,可这与宋千玦当初为何不要孩子没有半点关系,他无法确定宋千玦当初真正的心意,也无法确定那场车祸后,宋千玦早产下红豆是她自己要安鸿飞送来给自己,还是安鸿飞瞒着她送到了自己身边。

  当然,厉成之所以会推翻自己之前的猜测,大抵是因为昨夜他在南国看到宋千玦听红豆叫她妈妈时那副又惊又讶的神情,似乎她并不知道红豆的存在。

  低头瞧了一眼自己腕上的时间,现在是早上九点半,对于季君珣厉成与他虽不熟识,但几年前两人也曾合作过一回,有过一面之缘,现在人家既然来了,又是个人物,厉成觉着,怎么着他也该尽尽地主之谊,不过,在这之前,他得先回一趟燕庭南岸。

  酒店里。

  话说苏玲珑端着早餐被季君扯进了他的套房后,整个人一个踉跄,于是手上的杯杯盘盘悉数落在了地上,牛奶直接溅了季君珣满身,刹那间,季君珣整个人都不好了。

  虽然他没有洁癖,可谁都不会喜欢大清早的就被人泼一身东西。

  季君珣一双眼瞬间犀利起来,苏玲珑往后退了几步,空咽了一口唾沫,有些结巴的笑道:“这...这可不怪我吧,是你自己非要扯我进来的。”

  季君珣见苏玲珑这样,似笑非笑的问她:“你怕我?”

  苏玲珑顺势点头,脸上又是那副巴结的笑:“季先生,我这可不是怕你,是敬畏您,敬畏和害怕完全是不同的。”

  听苏玲珑胡吹,季君珣半信半疑的哦了一声,随手从一旁扯出纸巾擦了擦手:“敬畏?这么久了,我竟从来不知苏小姐是敬畏我的。”

  苏玲珑嘿嘿笑了两声:“我说的都是真的,像季先生这样的人物谁不敬畏您呢?”

  “在你心里我是个人物?”

  “额......”

  苏玲珑怔了怔,她总觉得今天的季君珣不大对劲,这人以前可不是这样的,也鲜少拿正眼看她,今儿这是怎么了?

  季君珣见苏玲珑久不说话,于是他转身将一盒纸巾交到了苏玲珑手上。

  苏玲珑回过神来不知什么意思,一双眼看着季君珣。

  季君珣用眼神瞥了眼地毯上洒落的一地的早餐,各式小吃配着牛奶咖啡落了一地,然后他径自转过身一边脱了自的浴袍往卫生间走去一边吩咐苏玲珑:“既然是苏小姐弄脏的,那苏小姐就弄干净再出去吧。”

  说完季君珣砰一声关上了浴室的门,留下苏玲珑一个人在外面甚是咬牙切齿。

  尽管苏玲珑是如此后悔自己为什么一大早要自找不痛快,可她仍旧不敢不听季君珣的话,早在季君珣在M国出手帮自己解决了麻烦之后,苏玲珑便想方设法地弄到了季君珣的一些资料,然后,然后她便知道了季君珣的发家史,以及季君珣这个人的脾气秉性。

  总之,不要轻易惹到这人,眼下虽然不是自己的错,但苏玲珑觉着,她还是不要造次的好,不就收拾地毯么?小菜一碟。

  季君珣洗完澡出来的时候只在腰间围了条浴巾,苏玲珑正好将地毯上的东西收拾完,一抬眼就看到了季君珣那美好的肉体,啧啧啧......

  “收拾好了?”

  季君珣问。

  苏玲珑嗯了一声,然后季君珣在她的注视下拿起一旁柜子上的座机给前台打了电话,当着她的面喊了清洁员。

  苏玲珑一气之下差点没忍住,这人是故意想整她吧?既然要叫清洁阿姨,干嘛还让她弄?呀呀呀呀呀!真是要气死了!自己决定给这人打个电话的时候肯定是脑子有病!

  似乎察觉到苏玲珑不甚高兴,季君珣背对着她嘴角弯了弯,他就喜欢她对自己咬牙切齿可又不能干掉自己还得对着自己满脸笑的样子,真是太有趣了。

  拿过一旁的毛巾若无其事的擦起自己的头发,季君珣再次开口:“苏小姐这次回国除了工作还有什么计划吗?”

  闻言,苏玲珑狐疑的瞥了眼季君珣的背影,见他没看自己,于是她张牙舞爪的在虚空里冲季君珣挠了几把,然就在这瞬间,季君珣像是感应到似的,忽地回过头来,只见苏玲珑五官皱在一起,一双手狠狠捏成拳头正对着他一脸狰狞的模样。

  “你在干什么?”

  他问。

  季君珣忽然转身,苏玲珑吓了一跳,连表情都没来得及收起,一时愕然,片刻后才缓过来:“我...我脸刚才抽筋了。”

  季君珣白了她一眼,没戳穿她的谎话,转而说道:“如果苏小姐接下来几天形成不忙的话,不知是否能带我在S市逛一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