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契约:蜜婚100天 311 不再是苏玲珑
作者:雪如烧的小说      更新:2019-07-11

  “放手!”

  “放手!”

  两人甚至异口同声,连表情都要同步了。

  然后,苏玲珑只听到厉成轻笑了一声,她不解的侧过头去看他,下一秒,只听到厉成看着季君珣说道:“告诉他,你叫什么名字。”

  厉成说这说话的时候虽然是看着季君珣的,但苏玲珑知道,厉成这是在对着自己说呢。

  苏玲珑眼里闪过一丝诧异,她侧过头去看厉成,厉成却仍旧不看她,只看季君珣。

  空咽了口唾沫,苏玲珑又将一颗头转向季君珣,后者不看厉成,却看着她。

  虽然两个男人脸上都笑着,但这剑拔弩张的气氛苏玲珑是如何都忽略不掉。

  她现在可是被这两尊大神给扯着一左一右呢,万一这两个人走了火,她岂不是那要被殃及的池鱼?

  想到这,苏玲珑在心里迅速做出了选择,厉成这是在给她机会呢,她要是傻到连这都听不出来,那她估计自己这辈子都别想再看见红豆了。

  于是乎,苏玲珑轻咳了一声,她顺着季君珣拉着自己的手一路向上碰到季君珣的目光,实话实说:“季先生,从今天起,我要改回原来的名字了,我叫宋千玦,不再是苏玲珑,也不是宋珮茵。”

  听苏玲珑说完这话,季君珣眼里闪着的那团光终于熄灭了下去,像下了场大雨淋湿了他的心,也浇灭了他的希望。

  他何尝不知道眼前人不是宋珮茵呢?

  那个女人已经永远的放弃了他,不会再回来了。

  但......

  自从认识季君珣,苏玲珑还从未看见过如此神色的季先生,像个丢了心爱的东西的孩子,无助又孤独。

  然后,然后苏玲珑便渐渐感觉到,季君珣抓着她手腕的劲道松懈了下去,直到最后完全放开。

  苏玲珑本以为季君珣终于开窍了,结果她却紧接着听到一句“我知道你不是她,可那又怎样?我需要的是你这张脸,需要你这张脸陪在我身边,今天我可以放你走,但你要知道,如果你执意不肯跟我,我会让你失去一切,一无所有。”

  失去一切四个字像一记当头棒让宋千玦瞬间警醒,她猛地回过头紧张兮兮的看着厉成,一双手也不自由自主的握着了厉成的手腕。

  面对季君珣的威胁,厉成不曾露出半丝情绪,他仍旧微微笑着,一副翩翩君子的模样,然后问季君珣:“季先生,请问我可以知道你为什么非要认定这这位宋小姐吗?依我之见,像季先生这么出色的领导者,若是真想再找出个跟宋珮茵相似的人该是不难吧?”

  厉成的话模糊不清,但季君珣却听出一两分味道来,他这是在怀疑他的动机。

  闻言,季君珣冷哼一声,耍开一条长腿驾着车消失在夜色里。

  不知为何,季君珣临走前看宋千玦的那一眼让她颇为心悸,总感觉心里有些毛,好像要出什么事似的。

  人走远了,厉成脸上那副温和的模样瞬间退去,原本抓着宋千玦的手也松开了来,然后一言不发紧抿着唇往车的方向走去。

  更新3更快2

  笔下读,更多精彩阅读,等你来发现哦。

  手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