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契约:蜜婚100天 313 还恨我吗
作者:雪如烧的小说      更新:2019-07-11

  片刻后。

  厉成猛地推开车门走到宋千玦面前,低着头看她,眼眶隐隐有些红,他嘶哑着嗓子问宋千玦:“你到底想怎么样!”被厉成这么一问,宋千玦顿时没了言语,她抬起一张小脸看着厉成,微微瘪了瘪嘴,模样要多委屈有多委屈。

  她嗫嚅着上前想要去拉厉成的手,厉成却往后一退,明显有些抗拒她。

  “我...这件事我可以解释的,不是我让他来的,我也不知道他会来。”

  “所以呢?如果知道他回来,你还会给我打电话吗?”

  厉成面无表情的继续质问。

  一口气硬哽在心头,宋千玦现在想哭的心都有了。

  她明明不是那个意思,也没那么想过,厉成却惯会冤枉人,搞什么?明明他以前不是这样的,以前再怎么,好歹也是个讲理的,现在怎么还学会无理取闹了呢?还究她字眼儿!

  得,装可怜这招看来行不通了,宋千玦索性收了那副受气包的眉眼,她微微拧着眉头,眼神坚定的盯着厉成,再次耐心地解释起来。

  “我都说了,我不知道他怎么会来这里,我压根就没跟他联系过,我在这里,只是为了等你!”

  宋千玦一番话似乎终于起了作用,厉成面部神情总算柔和了些,然也仅仅只一点,紧接着下一秒又问宋千玦:“你等我做什么。”

  闻言,宋千玦原本想说等你送我回去,顺便再重温一下往昔经典,说不准两人之间的隔阂就消失了呢?

  可到底宋千玦这话没说出口,她想了想,又伸手去拉厉成,这一回,厉成没躲。

  “我有些话想跟你说。”

  她咬着唇看着厉成。

  路上。

  厉成目不斜视一言不发地开着车,仿若身边没人似的。

  宋千玦好几回想说话都被厉成的低气压给憋了回去。

  过了半晌,厉成竟主动问道:“你不是有话跟我说吗?说吧,我听着。”

  原本宋千玦是准备了一大堆话要问厉成,结果现在被他这么一提,当即大脑一片空白,愣在那不知该如何反应了。

  见宋千玦沉默不语,厉成以为她不想说了,但他这个人吧,脾气倔,这不想说他还非得知道不可!

  就这样,于是厉成又问了一边宋千玦:“到底想跟我说什么?”

  宋千玦犹豫了片刻,终于从一团乱麻里抽出了一条眼下她最想知道的事情。

  “我走以后的这些年,你为什么没有再娶。”

  说这话的时候宋千玦是低着头的,语气一点也不疑问,反而是个陈述句。

  厉成握着方向盘的手僵了僵,紧接着他像是故意气宋千玦似的,以一种颇为认真的口吻跟宋千玦说道:“你还记得你曾经见过的那位胡小姐吗?今年年初的时候我俩见了一面,算起来我们两家也算是门当户对,红豆一直吵着要妈妈,我觉得,她是个不错的人选,知书达理,温柔贤惠,我也中意她。”

  刹那间,宋千玦感觉整个世界都安静了,不对,是一直支撑她的那些想象崩塌了,她一直以为,以为......

  尽管心里酸得要命,可宋千玦还是不愿就此相信,她强撑着问厉成:“你说的是真的?”

  厉成仍旧目不斜视,卡宴在马路上飞驰着往前,他点了点头:“是真的。”

  这话厉成的确不是骗宋千玦,更何况他也的确有这样的想法,胡家的女孩儿不错,小时候两个人关系也挺好,只是胡家后来搬去了X市,两个人这才少了联系,当然,厉成看中胡家女儿最重要的一点是人家对红豆好。

  红豆两岁那年,胡家来了S市,周意欢请人吃饭,席间胡家女儿就坐在厉成旁边,当时他一个没注意看住红豆,怀里的小东西便伸了去扒拉刚端上来的一碗幼儿粥,还冒着腾腾的热气,小孩儿的手多金贵啊,可胡家女儿的手也同样金贵啊,结果那胡家女儿却在红豆打翻碗碟的时候毫不犹豫的用自己的双手替红豆挡住了大部分的滚烫。

  那之后,厉成就对这胡家女儿另眼相待了,这几年来,两人一直保持着联系,偶尔逢年过节总能见上面,那胡家女儿是个弹钢琴的,据说在国际上很有声望,厉成不关注这些,但他知道,这女孩儿大概一直是爱慕他的。

  先前几年厉成明着暗着都告诉这胡家姑娘,自己这辈子对婚姻没什么兴趣了,劝她不要把心思放在自己身上,结果那女孩儿愣是听懂了装不懂,依旧我行我素,但却不讨人厌,甚至连红豆都喜欢她。

  正因为如此,厉成才会在今年年初的时候生了这个想法,就算他一心不愿再娶,可厉老爷子那关终究过不了,所以,左右都是跟人结婚,倒不如娶了这心善的胡家女儿,还不用操心她耍什么花样,省心省力,多好。

  当然了,如果宋千玦没回来,厉成想,他大概等年底就会提这件事了。

  厉成语气淡然,一点都不像撒谎的样子,可就是因为这样,宋千玦才更生气了。

  感情这男人是盘算着给她儿子找后妈呢!啊啊啊啊啊!真是要被气死了!

  如果目光能喷火的话,宋千玦以为,现在他们身处的这片郊区,只怕早就大火燎原了。

  放在身侧的双手紧握成拳,宋千玦深吸了一回,再重重地叹出口气来,然后她忽而侧过脸盯着厉成,一字一句的问他:“你还恨我吗?”

  “嗯。”

  这回,厉成毫不犹豫的应了。

  于是,宋千玦彻底不说话了。

  扎心了,还说什么呢?厉成说的都对,那胡小姐跟厉家门当户对,两个人站一块金童玉女似的,哪还有她宋千玦的份?只是可怜了她的小红豆,她不怪别人,只怪自己,怪自己身为一个母亲却连孩子最需要她的时候都没出现过,更别提保护他。

  片刻后,宋千玦努力克制着自己的情绪,她抿了抿唇:“等前面那个路口你就把我放下去吧,我想自己走走。”

  闻言,厉成皱了眉,深更半夜的,这郊区里人影都没几个,这女人想下去走走?想什么呢?

  于是乎,厉成脚下的油门踩得更彻底了。

  更新3更快2

  笔下读,更多精彩阅读,等你来发现哦。

  手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