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契约:蜜婚100天 318 一纸契约,诡异黑衣人
作者:雪如烧的小说      更新:2019-07-11

  宋千玦依从那人的吩咐打开铁门上了楼梯进了第三间屋子。

  站在门口,宋千玦正要推,那门却自己开了。

  一个全身裹着黑袍的人背对着宋千玦站在屋子里,那人很高,足足比宋千玦高了两个头,宋千玦得仰起头看他,季君珣就躺在里屋的一张小床上,还和**里的动作一样。

  宋千玦警惕的盯着眼前人:“你是谁?为什么找我?你们把季先生怎么了?”

  闻言,背对着宋千玦的黑衣人终于缓缓转过身,然后他冲宋千玦非常礼貌的笑了笑。

  就是这个笑让宋千玦的右眼毫无预兆地狠跳了三回。

  眼前人的装扮与现代人不大一样,他留了过膝的银白色长发,半边脸戴着面具,瞧着十分诡异。

  没理会宋千玦的问话,这人反倒围着他上下打量了一圈,然后颇为满意的点了点头,闭上眼做了个深呼吸的动作,叹了句:“王,我们的希望找到了。”

  宋千玦性子急,见不得这人一副装神弄鬼的模样,于是她不客气的上前一步瞪着眼前的人:“你说什么呢?季君珣他到底怎么了?”

  见状,那人还是笑,他将中指竖到唇上:“嘘!宋小姐,别这么大声说话,也别这么着急,你放心,季先生没事的,我只是让他忘记了一些他不该记得的事情,只要你答应跟我走并签下这份契约,我就放了他。”

  “什么契约?”

  宋千玦问道。

  高个子的黑衣人从身后取了一份牛皮纸模样的东西递到了宋千玦面前,虽说是契约,可上面都是些宋千玦看不懂的文字,她拿着牛皮纸用眼神示意黑衣人。

  黑衣人还是笑,他握住宋千玦的手将牛皮纸的方向调换了一下,然后一双颇为性感的唇瓣轻启:“宋小姐,你拿反了。”

  宋千玦瘪瘪嘴:“那又怎样?我又不认识这些字,再说了,你给我一份我字都不认识的契约,上面说了什么我都不知道,这让我怎么签字啊?”

  “你不需要知道,你只管签就是了。”

  神情一怔,宋千玦不干了,她强迫自己面上不露出半分害怕,硬着嗓音道:“那可不行,既然是契约,约定双方就必须得拥有知道的权利,现在我什么都不知道,这对我来说不公平。”

  宋千玦一番话落下,那人像是听到了什么笑话似的:“宋小姐跟我说公平?”

  “有什么不可以吗?”

  “你很快就知道有什么不可以了。”

  说完,那黑衣人透过窗户看了眼外面的阳光,然后脸色骤变,宋千玦惊奇顺着黑衣人的目光看去,发现不知何时遥远天边的太阳竟然要马上就要西落了。

  这人为什么那么紧张?

  就在此时,宋千玦衣兜里的手机响了起来,她一惊,从包里掏出来一看,是厉成打来的。

  那黑衣人明显也听到了,他瞥了眼宋千玦:“这些东西就不要带了。”

  下一秒那手机就掉到了地上。

  “啊!”

  这时候屋子里忽然传出一声惊叫,而望月街的二十六号古楼变成了一层。

  片刻前。

  黑衣人拎着宋千玦的脖颈不知朝楼板上画了个什么东西,紧接着宋千玦就被这人拉了进去,然后就是一片漆黑。

  宋千玦感觉到自己的身子一直在往下掉,呼呼的风声刮着她的耳膜,黑暗,仿若永无止境的黑暗在包围着她。

  生平第一次遇到这么奇怪的事情,一切都没办法用常理解释,宋千玦不是个纯粹的唯物主义者,她偶尔也看些怪力乱神,所以,眼下的情况然她莫名其妙就想到了些不可能的事情,比如,那黑衣人可能根本不是人,又或者他是人但他不是个人类社会的人。

  虽然这样的事情会一时让人很难接受,好在宋千玦的神经还算结实,不至于一口气上不来。

  有了心理建设,好歹也算有点底,现在在宋千玦心里已经彻底将黑衣人当成非人哉了,虽说她也的确害怕,可这种事毕竟不是谁都能碰上的,想想居然还有点小激动。

  稳了稳心神,宋千玦轻咳一声,发现能听到自己的声音后,她扯开嗓子叫起来:“有没有人啊?大个头你在吗?这是哪啊?”

  半晌后,没人回应,于是宋千玦又喊道:“有个人吱一声也行啊!我我有点儿害怕。”

  于是乎,宋千玦话音落下后,紧接着她就听到了“吱”一声。

  是那黑衣人的声音。

  哟呵,小样儿还挺萌。

  不知过了多久,久到宋千玦在怀疑第二天的太阳是不是快要出来了的时候,她终于感觉到自己似乎脚踏实地了。

  “喂,醒醒。”

  有人在叫她。

  意识从一片混沌中清醒过来,察觉到有人搂着自己的腰肢宋千玦刷一下睁开了双眼。

  是黑衣人,他的背后是一片s市难以见到的湛蓝天空。

  “还想挂在我身上多久?”

  那人问冲走神的宋千玦问道。

  回过神的某人于是立马放手,跳离黑夜人三丈远,她环视了一圈仙境般的四周,颇为疑惑的开口:“这是哪?季君珣呢?”

  “还是那句话,只要你肯乖乖签了契约,我就告诉你一切。”

  闻言,宋千玦盯着黑衣人势在必得的目光怔了怔。

  其实她很讨厌这样的感觉,自己的一切都被握在别人手里,最重要的是你还没有反抗的余地,只能乖乖接受,就好像当初宋亦阳将她从小城里带到s市,以孙叔的命作为要挟非要让她挤进一个原本不爱她的人心里去,这不是摆明为难人吗?

  当然,眼下的情况也十分明了了,尽管宋千玦一千个一万个不愿意,但她毕竟早就落入别人手里,这样的境地还有什么资格谈条件呢?只能乖乖就范,说不定还能少吃点亏。

  想到这,宋千玦深吸了一口气:“来吧,签就签,谁怕谁啊!笔墨伺候!”

  “不用笔。”

  “那用什么?”

  “你的血。”

  “血?”

  宋千玦话音落下,黑衣人一把抓起她的手指然后轻轻冲她的指尖吹了口气,紧接着一滴殷红的血从宋千玦指尖的伤口里飞到了半空,轻轻映在了那张契约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