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契约:蜜婚100天 336
作者:雪如烧的小说      更新:2019-07-11

  眼见着汀雪神色不对,新箩顿时明白过来这人昨晚肯定没有见到宋千玦,想到这,新箩心下一紧,他觉得,宋千玦一定出幺蛾子了,早知道他就不该把这人单独放在这的!

  行!敢跟他耍花招!

  汀雪奉命守山门,自然不肯轻易放新箩进去,新箩一连两日受阻,加之眼下情况复杂,这回来的“女王”决不能出半点差错,故此,纵使新箩不愿和汀雪发生争执,但情况却容不得他再客气下去。

  从软轿上飞身而下,新箩一头银白的发丝在空中飘扬起来,他本就面容英俊,此时更显气势。

  端端地落在汀雪面前,新箩一双眼已经没了温度,瞬间变得阴鸷起来,一开口便带着腾腾的杀气。

  “汀雪大人,我不想与你为难,也请你不要为难我,女王归来事关重大!倘若我今日见不到女王,这须弥山虽难闯,但也不是不可行的!”

  身为女王身边的大护法,汀雪最讨厌的便是被人威胁,听完新箩的话,她一声冷哼,玄铁的剑瞬间出了鞘。

  “呵?我奉女王之命守在此处,为的便是阻止新箩大人进去,倘若新箩大人今日要硬闯,不妨先和汀雪较个高下!”

  见汀雪今日是打定主意要跟自己过不去,新箩面上虽不动声色,心里却焦急起来,他此来的目的可不是为了跟人打架的,他只是想确认宋千玦究竟在里面做什么,又或者,她究竟还在不在。

  但新箩的这些心思汀雪又岂会明白?汀雪只知道他们的女王殿下如今正在闭关,决不能被人打扰。

  汀雪是个忠心的,新箩曾经为了这个没少在林木女王面前跟女王进言,让她提拔汀雪,将来汀雪一定会成为女王最得力的助手,彼时,新箩万万没想到就是这个一手被他推荐上去的人有朝一日竟要与自己刀枪相对,而且最重要的是,忠则忠矣,却是个死心眼子。

  玄铁剑的寒光至至新箩的眼底,他双眉皱起来,不悦地盯着汀雪说了句:“真不知道你这脑子是怎么长的,竟如此死心眼!真是懒得与你浪费时间,不过我可提醒汀雪大人一句,倘若女王一旦出了意外抑或已经不在这须弥山,到时候,这安护天下生灵的责任不知汀雪大人担不担得起!”

  说完,新箩一扭头气咻咻地又回去了。

  看着新箩离去,汀雪原本该感到高兴才是,毕竟她又一次挡住了这人闯入须弥山的企图,可惜,汀雪却实在高兴不起来,新箩临走前说的话很重,像是猜到女王会出什么问题似的,但,女王不是跟她说自己在闭关吗?会出什么事呢?

  应该没什么大碍吧?这新箩会不会是为了进须弥山哄骗她的?

  就这样,汀雪忐忑不安的心一直煎熬到了第三天,今天是女王和她约定出关的日子,究竟有没有问题,今日便能知分晓了。

  当然,新箩照常也来了。

  原本新箩是不打算来的,毕竟昨日他都快被汀雪这个一根筋的傻丫头给气死了,要是那回来的女王出了什么意外,看他今日怎么找她算账!

  因着要迎女王出关,汀雪一大早就吩咐人把守好了须弥山的各处地方,然后她便回到了宫里的密室门前,结果她这一等就等到了下午太阳落山也没见女王从密室出来。

  尽管脑海里早已产生了不好的预感,但汀雪还是安慰着自己,说不定女王是在哪个环节多耽搁了,她再等等就好了。

  又一个时辰过后。

  手下的人来报说新箩在山门前指名点姓要找自己,汀雪此时已经心乱了,她想起昨日里新箩临走前对她说过那些话。

  难不成,女王真是骗了她?

  想到这,汀雪握紧了手中的玄铁剑几步便到了石门跟前。

  这门有机关,她是知道的。

  在女王未回来之前,这里一直都是她一个人在打理,就是不知道女王回来之后有没有换过密匙。

  为了以防万一,汀雪先在外面用自己浑厚的内力向密室里传递了些声响进去,她甚至还问了女王什么时候出来,结果,一无所获。

  于是,汀雪愈发心慌起来。

  她依着自己记忆中的密匙在石门上用灵力化了几个符号之后,那石门竟真的缓缓打开了来。

  一道耀眼的白光闪过之后,汀雪下意识地抬起胳膊挡了一下,紧接着里面的景象让她差点晕过去。

  果然!

  密室里根本就没有什么女王!是空的!

  怎么办?她好像闯祸了!

  明白是自己疏于职守弄丢了刚回来的女王,汀雪双腿刹那间软了下去,她跌坐在地上双眼失神地盯着空白的密室。

  片刻后,一个冷颤袭遍汀雪的全身,她有些欲哭无泪的想着,女王从前可是一语千金的人,怎么现在还学会骗人了?怎么能这么坑人呢?

  作为女王身边的大护法,就算失神也只片刻的事情,回过神来的汀雪收拾好自己的心绪后连忙奔往山门下。

  气喘吁吁地站在山门前,汀雪有些心虚的看着一脸铁青的新箩。

  深吸了一口气,努力装出一副无事的样子汀雪轻轻划开了大门前的结界,随即她对着新箩面无表情的说道:“女王吩咐我,说有事要与大人商量,还请大人随我一同前去面见女王。”

  汀雪终于肯放自己进去,还说是女王的命令,新箩有些意外,难不成那姓宋的女人真没搞什么幺蛾子,一切都是他自己想多了?

  一边想着新箩一边转身吩咐身边的随从让他们在原地等候,他去去就回。

  两个人在崎岖险峻的山道上一前一后,隔了不过几步的距离,终于,在半道上时,汀雪终于忍不住了。

  她忽地转过身二话不说冲新箩跪了下去。

  “请大人责罚!”

  汀雪单膝跪在新箩跟前,面色凝重,她虽是女王的大护法,但这须弥山的一切与存在都皆是因为人类的存在才产生的,所以,须弥山和人界一直都是相扶相助的,如果女王不在,作为须弥山的战士,她就得听从新箩这个国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