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契约:蜜婚100天 350 女王殿下抛弃了她的子民
作者:雪如烧的小说      更新:2019-07-11

  原本宋千玦问这话只是为了缓和气氛,她也没真想着这孩子能回答她,谁知这小姑娘居然就真知道。

  但,小姑娘却不是对她说的,而是在听了她的问话后转了头去看纳兰静渊:“哥哥,你们要去皇城吗?”

  纳兰静渊瞥了眼宋千玦,点了下头,嗯了一声。

  听闻,小姑娘脸上的神情顿时紧张起来:“不!你们不能去那!”

  “为什么?”

  纳兰静渊问道,他还想回皇城一探究竟呢,想知道到底是怎么回事,新箩大人怎么会如此容忍兽族对人族犯下这般罪孽?他必须得回去。

  小姑娘眼眶一红,带着哭腔说道:“皇城已经被兽王占领了。”

  像晴天霹雳,又像早已预料到,纳兰静渊连日奔波的疲累神色在此刻又晦暗了几分,他忽地站起身往后踉跄了几步,周围的一切都天晕地旋起来,要不是宋千玦眼疾手快搀住他,这会人已经倒下去了。

  “大哥哥,大哥哥你怎么了?”

  一旁的小姑娘也着急起来,连忙跑上前去担忧的仰起头看着纳兰静渊。

  纳兰静渊闭上眼缓了一下,随后用手摸了摸小姑娘的头,安慰道:“哥哥只是太累了,休息一下就好了,没事的。”

  扶着纳兰静渊坐靠在山壁上,宋千玦找了些干枯的茅草垫在了他背后,希望他能感觉舒服点。

  宋千玦在心里分析了一下,如果小女孩儿说的是真的,那么,他们现在回去就是自投罗网,所以,无论如何她都要阻止纳兰静渊回去,她不能眼睁睁看着他送死。

  想到这,宋千玦又想起新箩来,这人不是神通广大的国师么?都能跨越时空光波和维度将她抓来这里,按理说,这人不该轻易就死了吧?

  瞥了眼一旁红衣的小姑娘,宋千玦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再次开了口:“小丫头,姐姐问你啊,你知道新箩大人吗?”

  小丫头抬起眼皮睨她一眼,嗯了一声,随即又低下头去,情绪非常失落。

  这样挤牙膏似的一问一答宋千玦十分恼火,但眼下的情况又不允许她像对待一个成年人那样,于是她只好尽量放缓了自己的语速,揉了一把自己的脸,让自己看上去不那么凶神恶煞后才重又问道:“兽王和水族王不是被封印了吗?怎么会出来呢?”

  说到这个,小姑娘顿时变得有些气愤,她攥紧了小拳头,语气颇为埋怨:“还不是因为那个林木女王不肯和新箩大人一起修复无虚崖的封印,才导致封印被兽王和水族王给破了,新箩大人为此还受了重伤,至今还下落不明,至于那个林木女王,我听从须弥山逃出来的人说那女王不知为何原因,其实早就不在须弥山上了,她抛弃了她的子民,不顾四族生灵的安危,不知躲到哪里去了。”

  新箩先前只和宋千玦提过要她尽快恢复的事情,却并未和她说过到底是什么,她一直以为零域里的四族在新箩的管理下至少是相安无事的,从没想到那被封印的兽王和水族王会破了封印出来。

  更新3更快2

  笔下读,更多精彩阅读,等你来发现哦。

  手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