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契约:蜜婚100天 368 哪里来的登徒子
作者:雪如烧的小说      更新:2019-07-11

  “殿下前几日与兽王恶战了一场,想来殿下因着受了伤所以忘记些重要的事情,现在,就由我来告诉殿下你都忘了些什么。”

  “我叫厉成,是殿下的心上人,七年前,你已经嫁给我了,我们还有个儿子,他长得很漂亮,跟你很像,也跟你一样招人喜欢,你为了向我表达自己的爱意,给儿子取名叫红豆。我不是这个世界的人,你也不是,你叫宋千玦,是我的妻子,我们在一起的时候,我喜欢叫你宋宋。”

  话音落下,林木女王已经因为退无可退背靠在了花田里的桑榆树下,厉成一双长臂撑在桑榆树的两旁,完美的将宋千玦圈在了自己的怀里。

  不可否认,即使自己的记忆里根本没有眼前的男人,但当两人靠得如此之近的时候,林木还是忍不住小小地心跳了一回。

  怎么说呢,是个眼神很真挚,感情很动人,长相很诱人,就连气息都完美的家伙,这样的男人,纵使她身为林木女王,也会忍不住心动呢。

  不过,诱人归诱人,胡说八道她就不喜欢了,开什么玩笑?孩子?她堂堂林木女王,是为了嫁人生孩子谈情说爱才存在的吗?

  厉成说完一番话,林木这回没懵,事关女王清誉,她自然不能任人言语。

  眼看厉成情之所急要上来抓自己的胳膊,下一秒林木便毫不客气的一巴掌别开了他正欲袭来的手,随即退出了这人的包围圈。

  低喝一声,林木“放肆!”二字脱口而出,她怒视着厉成:“如果我没猜错的话,你就是国师今日和我说过的那位姓厉的朋友吧?国师这么好的人,怎么就认识了你这么个登徒子?本王警告你,趁我不想与你动手的时候赶紧消失,否则,别怪本王对你不客气。”

  这样的场面厉成不是没预料到,本以为已经做好了一切准备,他的心也已经在面对不记得自己的宋千玦时能足够强大,可现在看来,他还是高估自己了。

  不过,那又怎样呢?他既然选择了来,总要为因为这件事而放下的一切赌一把吧。

  林木生气的时候很严肃,本就冷若冰箱的一张脸愈发寒冽了些,这样疾言厉色的宋千玦在厉成的印象里,是第一次。

  很好,看着吧,他会好好地让这女人重新爱上他。

  神女殿。

  林木原本想着出去走走能舒爽些,没曾想这舒爽是舒爽了,就是遇着了个自以为是的登徒子。

  汀雪一进殿就看见林木微微拧着眉不大高兴的模样,不过她也没敢多问,想起新箩临走前和她说过的那厉公子的事,她本着职责所在跟林木提了提。

  “你说想见我的那人叫什么名字?”

  “厉成,厉公子。”

  乍一听这两个字林木忽感熟悉,刹那后她猛地反应过来:“哦,是那个登徒子,我已经见过了。”

  听闻林木的话,汀雪惊了惊,登徒子?难道女王出去这一趟发生什么事了?

  新箩已经在准备林木和人族各界代表见面的事情,汀雪虽然好奇林木口中登徒子三个字的由来,但她还是很好的管住了自己,只将手里继续林木处理的公文放在案几上后便安静的站在了一旁,等着林木不时的差遣。

  看着眼前堆叠成山的折子,林木对新箩的办事能力产生了小小的怀疑,这人不是说已经帮她处理了很多吗?怎么还能堆成这样?

  认命的提起笔,林木翻开最上面的那本折子,很奇怪,一种既熟悉又陌生的感觉,她明明下笔不知该写些什么,可那手就跟不是她的似的,总而言之,下笔如有神。

  新箩将林木与各界代表会面的事安排在了五天后,有新箩在,林木只管跟着他的流程走就是了,不得不说,林木很喜欢新箩这样的下属,不过,她最喜欢的这位下属最近似乎总是有意无意的在她面前跟她提起在花田里那个举止轻浮的男子。

  当新箩第四次说起这人的时候,林木终于忍不住了,她微微拧起眉,一支笔带了墨往前甩了甩,墨滴正好落在新箩的新鞋子上,新箩自觉往后退了几步。

  “国师大人。”

  “殿下。”

  “你有话不妨直说。”

  林木抬起眼皮定定地看着新箩。

  见状,新箩也不客气,当真有话直说了。

  “殿下,须弥山毕竟是您的地方,这是四族都知道的事,如今沉香阁住着两个陌生男人,这要是传出去,恐怕不太妥当。”

  “哦?这两个男人不是你弄进来让他们住着的吗?我还以为这两人是国师的亲戚呢,国师现在拿这件事来问我,是不是荒唐了些?”

  林木的语气并不算和善,新箩惊了惊,他原本只是想试探一下林木对厉成的态度,这样他也好进行下一步计划,没想到林木居然看上去对这个人很生气,可是他明明听手下人禀告说,林木女王和厉公子聊得很投机。

  难道是他弄错了?还是说......

  想到这,新箩狐疑的看向林木,这女王从来都是个精明的人,指不定心里想着什么呢,他如今为了四族的生灵有所图也算是为自己有所图,他必须得保证林木女王不会再次像从前那样抛下一切,否则,这战火刚熄的零域又要遭殃了,而那个叫厉成的男人,是个危险的存在,他既然自己选择留下来不回去,那他便要为了天下苍生动一动这人了,只是不知道,在林木女王的心里,这人的分量到底重不重。

  新箩在想什么,林木不是完全不知道,这人做事一向谨慎,如今却如此明显的试探她对那个厉成的态度,难不成,这里面有什么她不知道的事吗?

  将手中的折子和笔完全放下,林木若有所思的盯着自己的左手渐渐出了神,她想起昨儿夜里,在后山发生的事情。

  自那日在花田见过厉成后,林木虽一时恼怒这人的无礼,但她回去的路上又后知后觉的反应过来,她竟然不讨厌这人的靠近,如果不是这人出现的太过突兀,她想,或许那天在花田的相遇是个不错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