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契约:蜜婚100天 377 搬救兵
作者:雪如烧的小说      更新:2019-07-11

  水族递上来的折子语气诚恳,字里行间处处透露着诚心悔过,愿以死谢罪的意思,可林木不是傻子,她已经杀了妖王,如果再除掉水族,只怕好不容易安平下来的零域又要再次燃起狼烟,她也明白,水族正是知道这一点,所以才在表面上将话说的如此冠冕堂皇,暗地里却又无所畏惧,而她就算明明知道,却也不好动水族。

  也罢,如今她神力滔天,只要她多费些神,将这水族看牢了,总不会再惹出太大的乱子。

  大宴如期举行,往生殿里歌舞升平一派欣欣向荣的景象,每个人脸上都带着得体的笑,就连一向不喜应付这般场合的林木也不得不面露微笑,以此彰显须弥神山女王林木的宽宏之心。

  宴会一开始林木便瞥见新箩手下的人急匆匆的从暗中上来在新箩耳边说了什么,新箩神情复杂的看了她一眼,随即冲她无声地点点头后便跟着随从走了,林木不知道这其中到底何事,却总觉得隐隐有些心慌。

  这种毫无缘由的感觉很奇怪,林木逼迫着自己将注意力放在大宴上,却又忍不住走神。

  大殿上的四族纷纷开始向林木献出自己精心准备的进言和礼物,这对林木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事情,她不得不打起精神仔细听着每个人的话,以便在大宴结束后才能知道自己该如何做该颁布些什么法令才能让零域尽快恢复生机。

  这样的情况一直到第三个人,而此人不是别人,正是前来寻找林木的宋珮茵。

  当看到宋珮茵一身熟悉的墨绿长衫和面纱时,林木几乎在第一时间就想起了这人,当时他们在须弥山的山门处见过,这眼神有些古怪的女子便也是这样一身装扮。

  她不是国师新箩请来的朋友吗?此来又所谓何事?

  宋珮茵自然知晓林木该是认出自己了,她毕恭毕敬的向王座上的林木跪伏拜下,林木饶有兴趣地盯着她的动作,似乎想知道她接下来要做什么。

  宋珮茵慢慢抬起头,触到林木的眼神后又瞥过眼看向林木身边的侍婢,那婢子也是精灵的,心领神会后微微低下头走下台阶将宋珮茵正好抽出来的折子接过去递到了林木手上。

  林木不明所以的翻开折子,随即一双眼深深地拢上了不悦的情绪。

  宋珮茵递给她的折子上只写了七个字。

  厉公子身中剧毒。

  当新箩明白自己中了宋珮茵的计后他懊恼又愤怒的赶到了大宴上,大宴还在有条不紊的继续着,可王座上却空空如也,很明显,女王林木被宋珮茵叫走了。

  新箩算到了宋珮茵要来找林木,却终究百密一疏忘记了她有张和林木几乎一模一样的脸,而这也致使他毒杀厉成的计划不仅失败还赔了夫人又折兵。

  依着林木的性子,他迫不及待想要除掉的人,林木一定不会再轻易被他糊弄过去,她会想要知道,自己究竟为何要找这凡人的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