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契约:蜜婚100天 388 妖族后云夏
作者:雪如烧的小说      更新:2019-07-11

  那少年郎倒也不是个害羞的性子,见这高高在上的女王竟如此在意自己,少年免不得有些得意。

  “回王上的话,我叫后云夏,是妖族送来须弥山当质子的皇孙。”

  少年微扬着下巴,一副神采飞扬的模样。

  “哦?平常人若是被送到哪里去当质子总是哭丧着个脸委屈的恨不得一心求死,怎么到了你这本王倒还觉得你还挺高兴?”

  闻言,那少年略一思索,一副嗓音依旧清朗,回道:“世人皆说这须弥山是天神设在人间的神山,须弥山住着的女王殿下是守护零域的天神,今日云夏能被皇爷爷送赖须弥山当做质子,在云夏看来,这是我的荣幸,于我而言,本就幸事一桩,何来委屈一说?”

  “云夏,在王上面前说话不得如此放肆!还不赶紧拜见王上!”

  妖王在一旁瞧出林木对这后云夏是十分的上心,故此他也总算如愿了一回,于是便一旁假意呵斥着云夏,想要借此更加彰显妖族对女王林木的尊敬和臣服。

  名叫后云夏的妖族少年明显有些怕妖王,他敛了先前那副有些张扬的姿态,转而听话的朝着林木跪下身子,恭恭敬敬地拜了拜。

  “妖族皇孙后云夏拜见王上。”

  听闻,林木打发了身边一直搀扶着她的朝官,一言不发地仔细瞧了这个跪在她身边的少年许久都未曾开口。

  后云夏本以为依着林木对自己一见面便露出来的欢喜,她一定会在自己刚跪下便扶自己起来,谁知,这王上的心思果然不是他一个小屁孩能猜到的,他甚至能感受到王上那两道慑人的视线落在他的身上,戳得他浑身不舒服。

  在他的预想里,不应该这样啊。

  半晌后,林木似是终于看够了,她重又将手搭在了朝官的腕子上,再不看后云夏一眼,只缓缓转过身去一步一步拾上台阶,末了,当她重又坐回王座时,才终于松了口,朝底下跪着的人吩咐了一句平身。

  林木的举动让先前一众暗喜的妖族纷纷一颗心重又悬回了半空,传闻中这位女王殿下喜怒不形于色,如今看来,到却是该用喜怒无常才对。

  后云夏被女王晾了这么会,先前的那股子张扬气倒是半分没少,依旧我行我素,仿若真不把那座上的人当做什么女王,他站起身来,一双眼直直地瞪着林木,似怨非怨般嘟哝了一句:“把人家膝盖都跪疼了。”说完还不忘真弯下腰揉了揉自己的膝盖。

  林木知道自己方才露出的那副神情让这殿上的多少人起了百转千回的心思,本以为这小孩儿该是害怕了自己才对,谁知他却犹不在意似的,那看着林木的小眼神跟个撒娇的孩子似的。

  看着这样的后云夏,林木心里依稀再次浮现出一张与后云夏一模一样的脸来,那是一张有些害怕,有些慌乱的脸,那人很胆小,跟着自己的时候生怕被自己丢下

  只是,怪她记性不好,若不是今日看见后云夏,她恐怕一辈子都想不起来那孩子长什么样,如今遗憾的是,要是能知道那孩子的名字就好了。

  笔下读,更多精彩阅读,等你来发现哦。

  手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