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契约:蜜婚100天 399 王上,你们天神是不是就住在这样的地方
作者:雪如烧的小说      更新:2019-07-11

  又是一炷香的功夫过去了。

  这次,新箩无论如何都坐不住了,但林木毕竟是女王,他对她的命令还是不敢不听的,故此新箩还真没像从像那样去神女殿直接找林木,而是派人将汀雪叫了来。

  一刻钟后。

  “不知国师大人找我有何事?”汀雪微微埋下头,向新箩行了礼。

  “你可知道昨夜女王殿下留质子后云夏在神女殿过夜的事情?”

  汀雪点点头:“我知道。”

  听闻汀雪的话,新箩瞬间炸了,他将手中原本正要送到嘴边的茶杯忽地抬手狠狠地摔在了地上,站起身来怒视着汀雪:“如此重要的事情,你既然知道为何不连夜派人将消息带给我?!”

  新箩发了脾气,还挺骇人,但汀雪可不吃他这套,汀雪不卑不亢的看了新箩一眼,接着不轻不重的说道:“传递消息?难道国师大人忘了,上回女王殿下在你面前怀疑的事情吗?如果我没记错的话,女王殿下该是同国师你说过,不知道她这须弥山是不是有人在暗中将她的一举一动都传到了国师你的耳朵里,怎么?国师大人这么快就忘了吗?”

  汀雪的话让新箩顿了顿,他仔细一想,还真有这回事。

  沉默了半晌后,新箩的语气缓和了些:“就算如此,你也不该什么都不和我说了,你可知道,昨夜殿下留后云夏过夜的事,四族已经都传遍了,你当时为什么不拦着她?”

  汀雪还是那副神色,她看了新箩:“不是汀雪不想拦着女王殿下,而是国师你应该明白,当女王殿下在大宴上看见后云夏的那一刻起,这样的事情你我早该料到的,殿下从来对人都平和温远的,我从未见她对哪个人露出过如此神色。”

  虽然早知道当初林木在大宴上看后云夏的眼神不简单,但新箩怎么也没想到情况比他想要的要复杂的多,他闭上眼睛深深地吸了口气。

  “告诉我,王上现在在哪里。”

  “听说,和后云夏一起在后山。”

  林木本就想晾着新箩一段时间,加之正好后云夏来找她,跟她说自己在后山发现了一处风景别致的地方,想要和她一起去看,于是林木想也没想便答应了。

  后云夏发现的这处风景的确别致,林木来了后山这么多回,还是头一回知道原来这石林深树间竟还有别样天地。

  那是一处天然形成的暗穴,暗穴上是高山,里面是从地底冒出来的石水,石水清凉甘甜,饮之如上好的晨***口深处隐隐有光泛出来,后云夏好奇想要进去看看,林木不想他失望,便陪着他一起去了。

  林木念了句诀,原本阴暗潮湿的洞穴里渐渐出现了一颗拳头大小的夜明珠,足以照亮洞穴里的路,等寻到了那光亮的拉来处,夜明珠也渐渐失去了它的色彩。

  满目都是闪烁的光彩,像是置身于漫天星河中,如梦似幻。

  林木也是第一回见到这样的光景,就在她恍惚中,她忽觉有人轻轻拉住了她的手。

  她一惊,想起来是那小孩儿。

  “王上,你们天神是不是就住在这样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