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契约:蜜婚100天 432 那你为什么喜欢我
作者:雪如烧的小说      更新:2019-07-11

  人间是个好地方,山河万里,林壑诸峰,蔚然而深秀,日出林霏开,云归而岩穴暝。

  待行到悦处,林木撤了祥云,小心翼翼扶着厉成轻轻落在了山顶处,放眼看去,满目大好河山,落霞与孤鹜齐飞,秋水共长天一色。

  林木的视线落在厉成清瘦的轮廓上,她想,她是不会让这般美妙的人间消失的。

  厉成一直强撑着不让林木发现自己其实已经十分疲累,他努力装出一副神采奕奕的模样,不过因着身子大伤的缘故,纵然他勉强自己也仍旧没能支撑多长时间,林木找了块山石扶着他慢慢坐下来。

  虽然林木没有同厉成说过什么重要消息,但厉成终是放心不下,他握住林木的手看着对方,缓缓同林木说道:“宋宋,你不用对我感到抱歉,我这么做不是为了你,而是为了零域所有的生命,你是零域的王,一旦你出事了,零域又将迎来战火,所以,无论何时,请你以保全自己为先。“

  厉成的话句句肺腑,林木未曾想过一直要自己和他走的厉成会说出这番话来,她想了想,问厉成:“那你呢?你那天不是问我要不要跟你回家吗?”

  闻言,厉成笑笑,似乎并不把这事放在心上,他冰凉的指骨把玩着林木的指尖,漫不经心地开口:“是吗?我记不清了。”

  林木知道自己一向记性不大好,但她不知道这厉成何时也变得记性不好了,也罢,既然他忘了,那她不提就是了,反正也是回不去的,又何必在这样的节骨眼平添烦恼呢。

  眼看着厉成又要再次睡过去,林木强忍着心伤装作什么都不知道的问厉成:“你总说自己是我的爱人,那我们以前是怎么认识的?从前的我和现在的我有什么不一样吗?”

  说起这个厉成似乎来了兴趣,不知想到了什么,他轻快的笑出声来。

  “你笑什么?“

  林木问道。

  不知为何,她心里隐隐有种不详的预感。

  厉成好整以暇的盯着她:“你真想知道?“

  林木更好奇了:“有什么我不能知道的吗?”

  厉成不置可否的摇摇头,笑道:”第一次见你的时候,是在床上。“

  他说得及其云淡风轻,可林木却忍不住老脸一红,果然,她的直觉是对的,罢了罢了,不谈也罢,还是换个话题好了。

  装作什么都没听到的林木抬头望望天,等觉着这事可以结束后她从身后搂住了厉成的腰,将自己的脸颊贴在了厉成温厚的背脊上,闷闷地开口:“那你为什么喜欢我?像我这么好的人,你当初追我的时候应该花了很多功夫吧。”

  说起这事,林木很是自信,她可是堂堂须弥山的王,就算从前不是,那也该是所谓天之骄女,这厉公子自然该好好呵护她才能得到她的芳心,不是吗?

  这个问题让厉成愣了愣,他转过头来故作惊奇的看着林木蜜汁自信的模样,同她说道:“谁告诉你是我追的你了?”

  果然,此话一出,上一秒还在沾沾自喜的林木下一秒又目瞪口呆起来:“什?什么?你的意思是我.......”

  余下的话林木没说完,她不敢置信的值指了指自己又指了指厉成,后者对她的手势表示赞同,郑重其事的点点头:“当初你故意上了我的床,醒来后非要嚷着嫁给我,说自己喜欢我很久了,此生非君不嫁。”

  厉成说这话的时候神情认真,半点看不出揶揄的成分在里面,纵然林木半信半疑,却也无从考证,最后只能鲜有的冲厉成做了个鬼脸:“哼,我才不信你呢,你肯定是在骗我!”

  许是有了林木一直在身旁逗自己说话,尽管厉成已然十分疲疲累但他却不想就这么睡过去,自从受伤后他每一次醒来都会感恩于上天对自己的手下留情,所以他在每次闭上眼的时候都会害怕,怕自己一睡不醒,与这世间就这么告别了,他这一生没什么遗憾和后悔的事,唯一觉得对不住的,是他留在那个世界的家人。

  林木知道厉成在想什么,她虽心急如焚,可到底现如今是束手无策,她唯一能做的,只能珍惜自己与厉成在一起的时光,为这为数不多的日子留下些美好的回忆。

  察觉到肩上的重量,林木微微侧过头去,发现厉成不知何时已经闭上了双眼,他的呼吸很缓慢,轻轻拂在林木的耳廓后。

  “厉成?你睡着了吗?”

  林木轻轻唤了两声,已经陷入沉睡的厉成自然是听不到的。

  眼前的男人眉目安谧,有着惹她喜欢的所有,看着厉成的睡颜良久,林木忍不住侧身轻轻将一个吻落在了他光洁的额间。

  “如果你我注定要相守,或终将一切回到原点,若你我之间就此断了,惟愿来生还能再遇见你。”

  这是林木对厉成的承诺,也是她对自己的承诺。

  她是这零域的王,她将倾其所有保护这片青空之下的生灵,直到耗尽她最后一丝力气。

  厉成生得高大,但因着近些日子他迅速消瘦下去的缘故,原本以为必定很重的林木竟意外十分轻松的就背起了他。

  山林间的阳光细细碎碎的洒下来,鸟儿的啁啾比须弥山的宫乐还要动听,林木就这样背着厉成缓缓地走在石阶上,虽不吃力却也并不轻松,不过好在林木灵力深厚,她念了个诀顿时便没那么累了。

  许是察觉出天神的气息,林间不一会便钻出了许多小动物都好奇地远远地跟在林木身后,等林木回头一看,这些小家伙又迅速藏了身。

  “王上王上,你背的这个男人是你的夫君吗?”

  忽地,可爱的人声从高处传入林木的耳朵里,她好奇的抬头去看,发现竟然是只毛茸茸的小松鼠。

  这小松鼠因着有些修为所以才能语人言,它是认得林木的。

  林木想也没想,同小松鼠说道:“对,这人是我的夫君。”

  “可是你的夫君受伤了,王上不能医治他吗?”

  闻言,林木微微一笑:“没事的,他很快就会好起来了。”

  话音刚落,林木的脑海里倏地闪过一个画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