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契约:蜜婚100天 445
作者:雪如烧的小说      更新:2019-07-11

  啧啧啧,这样不好,俗话说“幻境再美终是梦,珍惜眼前始为真”,她得好好把握眼前才是。

  厉成那双在商场上挥斥方遒的手现如今正在为她抹药,一个人中龙凤肯为她这个小女子做到如此地步,她已经很满意了。

  宋千玦的一双脚生得极美,骨节匀称,肌肤细腻,指头白里泛红,厉成揉着揉着脸色就愈发暗了下去。

  他手下原本光洁无暇的脚背上几条清晰可见的血痕看上去触目惊心,破坏了原本的美感。

  “还疼吗?”

  厉成忽而温声问道,如此轻和的声音,除开在柏林被救的那一回,这是宋千玦第二次从厉成的口中听到。

  这样的声音对于宋千玦来说好像具有某种魔力,只要她听见了就忍不住想要靠近。

  摇摇头,盯着垂下眸子还在为自己敷药的厉成,宋千玦幽幽地回了一句不疼。

  “我早就跟你说过,不要试图去讨好我妈,她这个人一根筋,你从开始就不讨她心,就算你现在想法设法表孝心她还是不会喜欢你。”

  厉成继续说着,一字一句都在消磨着宋千玦好不容才下定的决心,现在被他这么一提,程彦笙劝了她半晌的话算是白说了。

  虽然知道厉成说的是事实,可这么一针见血宋千玦还是有点儿难受,她微微噘着嘴半晌没吭声。

  哪有人这么不给面子的?

  宋千玦心里不知为何莫名憋了一股气,却又无处可发,半晌再无言语。

  厉成本以为依着宋千玦的脾性,她怎么着也该找个理由来驳一驳自己,谁知愣是没等到,他颇为诧异地抬头一瞥。

  果然,这小女人虽然嘴上不说,可这表情却写满了不甘心,哪里都不像乖乖听话的模样。

  手上还在做着收尾工作,似是生怕遗漏了哪里,厉成又仔仔细细的检察了一遍宋千玦的一双脚,余光不经意间看到地毯上的高跟鞋,厉成顿了顿,盖上手里药膏的盖子,以一种命令的口吻对宋千玦说道:“以后出门不准穿这么高的鞋。”

  闻言,宋千玦心口堵着的那团气又莫名慢慢散开了。

  厉成在关心她。

  想到这,倏忽而至的欢喜让宋千玦做了个大胆的决定。

  她对依然低着头的厉成唤了一声。

  “厉成。”

  小女人的声音清脆可爱,厉成不由地抬头,眼前人的眸子却忽然放大数倍。

  四唇相接,能感受到彼此温热的呼吸,宋千玦甚至从厉成那一潭古水无波的眼睛里看到了自己。

  唇间的味道不言而喻的美好,以往宋千玦只敢就这么轻轻一吻,但今天她鬼使神差般地探出一点舌尖,在厉成的唇上舔了舔。

  似是蜻蜓点水。

  但厉成毫无反应,眼神依旧深沉冷淡,于是宋千玦重又做了一遍方才的动作,这回,连厉成的唇形都描摹了一遍。

  老狐狸还是无动于衷,宋千玦的一腔热情渐渐冷下去,她觉得自讨没趣,于是收回自己的唇,相距半寸,用那双水汪汪的大眼睛盯着厉成看。

  厉成不说话也不躲避宋千玦的视线,只和宋千玦看着自己一样看着她,末了,还是宋千玦先移开目光,转而找了话题想要化解眼下的不自在。

  “我看天气预报上说再过几天就要下雪了,等初雪的时候我能约你吗?”

  “做什么?”

  “还没想好。”

  宋千玦对于初雪的请求在厉成看来无聊又幼稚,但他没第一时间拒绝,想了想,应下了。

  宋千玦连着在燕庭南岸躺了好几天,有一回无意间从巧姨那得知,原来那天晚上厉成亲手喂她喝的那碗汤药,是厉成在灶炉旁守了几个小时自己熬出来的。

  这样的厉成如何能叫她不喜欢?可这样的厉成又在想什么,她不得而知。

  她想问问,在他心里,他究竟拿她当什么?

  肯舍命救她,肯为她洗手作羹汤,肯为她敷药,若是换做常人,宋千玦会毫不犹豫的肯定这个男人爱上了自己,可这个男人现在是厉成,她不敢确认,也不敢求证。

  厉成始终对她若即若离,就像青空之上的云,她抓不住,也捉摸不透。

  在宋千玦养病期间,周意欢又来了两回,每次都带足了补品,像是生怕她营养不良似的。

  有了这次的教训,周意欢的态度在宋千玦面前总算收敛了些,虽然仍旧不喜欢,但依着心里的那点儿愧疚说话的时候少了许多刺,而宋千玦因为厉成那夜对自己一针见血地提醒也不再故意溜须拍马,言语谄媚。

  总之,她这个儿媳妇和婆婆之间仿佛又恢复到了从前的相处模式,可冥冥之中,好像又有哪里不一样了。

  S市的冬天极少下雪,转眼就要到圣诞节了,距离天气预报上说好的初雪已经过去了快一周,而宋千玦则因为后背的伤这些天一直被厉成勒令在家休养,还派了巧姨看管她。

  在家闲的实在无聊她便想着约程彦笙,没想到程彦笙最近却忙得连接电话的功夫都没有,市里入冬,不少地方都下了霜,不说老人和孩子,就是年轻大人都会时不时摔上一跤,年轻人还好,老人和小孩儿就不太乐观了,这一跤下去常常不是断骨就是摔出其他病。

  程彦笙忙,厉成也忙,就连秦修最近都没找过自己,宋千玦不由地怀疑自己再这么下去就真的要自甘堕落当只凡事不愁的米虫了。

  不过趁着能当米虫过过瘾也挺好的,毕竟人生那么长,像她这样的人,保不准下一秒或者明天又在哪里讨生活都不一定。

  但很快,宋千玦这种幸福的米虫生活被一股深深的危机感取代了。

  V·I大楼里的总裁办公室,最近这段时间,只要有厉成出现,他身边总会跟着一个金发碧眼性感妩媚的美国小太妹,听说这小姑娘今年刚二十岁,智商超群,艾西纳最新研发的数十项环保科技就是在她的带领下完成的,等过了年,这些科技项目就会正式面向全球市场发布。

  不可否认,这样的人况且又是为保护地球节约能源绿化世界的人物,宋千玦是十分钦佩的,但是!钦佩归钦佩,这小姑娘整天缠在厉成身边做什么?不知道厉成已经是有妻之夫了吗?眼里还有没有她这个厉家少奶奶了!

  V·I集团。

  眼看就要到年底,厉成最近忙得连燕庭南岸都没空回去,艾西纳所有的项目都还没正式测试,再加上最近美国的那小姑奶奶贝拉老是缠着他不肯消停,厉成真恨不得赶紧来个人收了这小祖宗。

  说起两人的相识还颇为戏剧,厉成在创立V·I的第三年抽空到法国进修了几回,记得当初贝拉也才十三岁,当时学校的校区太大,厉成上第一节课的时候绕了不少路才找到教室,当时贝拉坐在他前面,厉成来晚了,贝拉回过头冲他做了个鬼脸,用英文逗了他一句“蠢货。”

  被这么小的女孩儿说“蠢货”,厉成看了眼满教室的成年人又看了看贝拉,以为贝拉是哪里的熊孩子,索性便没跟她计较,谁知第二回上课的时候,贝拉竟变本加厉地开始捉弄起厉成来,厉成这才知道原来班上的同学都被贝拉折腾过,从同学们的口中厉成了解到原来贝拉是个从小就跳级而上的小天才。

  贝拉的目光在宋千玦身上游走一番后,最终钉在了她脖颈间挂着的戒指上。

  她认得这枚戒指。

  厉成在法国进修期间一直戴着它,没想到现在居然出现在一个女人身上。

  虽然不想跟孩子计较,但贝拉属于不理她她越来劲的人,为了能安心进修,厉成不得不对一个小女孩的恶作剧开始进行反击。

  贝拉头一回吃亏便是在厉成身上,她愈发对厉成来了兴趣,小女孩儿毕竟是小女孩儿,又怎么可能逗得过厉成这只老谋深算的狐狸?在第N次反被厉成捉弄后,贝拉终于伤心地哭了,控诉厉成欺负他。

  再后来,厉成结束了在法国的进修,临走前谁也没说,就这么回了国。

  在知道V·I收购了艾西纳之后,一直盼着长大后一雪前耻的贝拉找上门来,从十五岁后贝拉便一心扎在环保科研的项目里,故此,对于艾西纳的理念以及艾西纳所研发的产品,贝拉算是烂熟于心,不仅烂熟于心,她还将艾西纳的产品融进了自己的科研成果,两者的结合大大地提高了艾西纳原产品的功能。

  当贝拉带着自己的产品找上厉成的时候,不可否认,厉成确实在心里为贝拉喝了一回彩,产品里的最新技术都是贝拉一个人完成的,也就是说,这世上除了贝拉,再没有第二个人知道。

  但让厉成头疼的是,对于将这项绝无仅有的新技术交给V·I来进行后续的事情,贝拉提出了一个条件,也是唯一的条件。

  她要厉成娶她。

  当年的小女孩儿已经长大成人,再不是那个哭着说欺负她的小丫头,却比当初更难缠。

  厉成想也没想就拒绝了贝拉。

  娶她?开什么玩笑?

  虽然被厉成拒绝,贝拉也不灰心,摆明了一副要长期跟他耗下去的架势,时不时地就在他眼前晃一圈。

  贝拉今天又来了,当然,危机感慎重的宋千玦也来了。

  宋千玦到的时候贝拉正在厉成的办公室里以一口流利纯正的普通话跟厉成讨价还价,大冬天地穿着件贴身的裙子,火辣身材显露无疑。

  “老同学,我都来这么些天了,你除了工作就是工作,就不能带我好好逛一逛吗?我听说中国的美食可是闻名世界,你难道不应该抽空好好向我弘扬一下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

  闻言,厉成从一摞文件中抬起头来,夸了一句贝拉中文学的不错,连成语都会用了。

  话音刚落下,办公室的门忽然响了起来。

  “咚咚咚......”

  贝拉进来的时候故意将门锁上了,宋千玦听到厉成说了声请进,她一推门居然没推开。

  以为是陆遇找厉成有事,贝拉依依不舍地将自己的大长腿从办公桌上挪下来,又磨蹭了片刻才去开了门。

  顿时,两个女人互相杵在原地。

  宋千玦接近一米七的身高在女生中不算矮,可贝拉却比她还要高出半个头,一双灰蓝色的眼珠上下打量着自己。

  厉成跟贝拉说过,他已经结婚了,贝拉知道后从网上搜出了当时的新闻,所以,她是知道宋千玦的。

  宋千玦今天穿了件浅灰色的长体毛衣,在敲门之前她将自己一直贴身戴着的那颗厉成送她的戒指亮了出来。

  情敌相见,分外眼红。

  贝拉居高临下的看着宋千玦问道:“你就是厉成的少夫人?”

  宋千玦欢欢喜喜地点了点头:“对,我就是厉成的少夫人,你就别白费心思了,他是不可能娶你的。”

  闻言,贝拉冷哼一声,极其不屑地用英语损了宋千玦一句:真是个愚蠢的花瓶!

  虽然对于英语没有很精通,但这基本的口语宋千玦还是能应付的,贝拉的话一点也不客气,宋千玦也懒得再跟她假意友好,脱口而出一句:真是个不知天高地厚的花瓶!

  贝拉对于V·I来说是无比尊贵的客人,毕竟她手上掌握着连厉成都想方设法要得到的科研技术,故此,这些天,除了厉成,宋千玦是第二个敢对她说出这种话的人。

  平日里的宋千玦是怎么舒适怎么穿衣,但今天为了见情敌,她特意找了件凸显身材的毛衣,厉成第一眼看见的时候不禁怔了怔神。

  小女人身材不错。

  贝拉堵在门口不让宋千玦进门,宋千玦求救似的看向厉成,厉成却一副看好戏的模样倚在座位上假意处理文件。

  宋千玦跟厉成求救,一番神色悉数落入贝拉的眼里。

  片刻后,门口的两人没等来厉成的声音,于是贝拉愈发嚣张起来,颇为神气地冲宋千玦命令道:“我和厉总有公事要谈,你要是没有其他事,请不要打扰我们。”

  说完贝拉竟还伸手去推宋千玦,厉成瞧见这一幕正要开口呵斥,却见形式忽然逆转。

  趁贝拉一个不注意,宋千玦猛地将她推自己肩膀的右手紧紧一抓,随即再往自己腋下用力一扯。

  全新改版,更新更2快更稳3定

  一秒记住笔下读.com,更多精彩阅读,等你来发现哦。

  手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