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契约:蜜婚100天 461
作者:雪如烧的小说      更新:2019-07-11

  至此,宋千玦不再言语。

  “喵”

  忽然,宋千玦背后响起一声小奶音。

  大圣醒了,似乎是知道自己不能打扰铲屎官的二人世界,大圣扭着小屁股蹦下了床,从微开的门缝里钻了出去。

  宋千玦一直盯着大圣的动作,待她回过神来时,厉成倏而一个翻身将她轻轻压在了自己身下,醇厚温柔的嗓音在宋千玦低声道:“千玦,给我生个孩子吧。”

  闻言,宋千玦整个人僵了片刻,她努力维持着脸上原有的表情,双手抵在厉成的胸口上,装模作样的微微噘着嘴:“我们不是说好两年内不要小孩的吗?我自己都还没玩够呢。”

  丝毫没察觉到宋千玦的不对劲,厉成腾出只手来轻轻捏了捏她的脸:“你还想怎么玩?乖,生下来我养。”

  “可可是我”

  见自己的小妻子还是哼哼唧唧的不答应,厉成干脆不再理会,他直接堵上身下人的一张樱唇,让人顾不得再拒绝。

  半夜。

  轻轻扒开厉成搂着自己的手,宋千玦腰酸腿软的下了床,她从茶几上端了杯水轻悄悄的进了卫生间。

  轻车熟路的从柜子里拿出一个白色的小药瓶,外面的包装纸上写着斗大的四个字:维生素c。

  低头盯着自己手里的药片出神,宋千玦耳边不禁响起厉成那句“给我生个孩子吧。”

  心头颤了颤,宋千玦终是一仰头将药片含着水咽了下去。

  这是她自从厉成跟她亲热不再设防时就准备好的东西,维c片其实是byy。

  她不是不想和厉成生个属于他们的宝宝,而是她现在没有资格可以带一个小生命来到这个世界,她还有很多事没做,她终究有一天要跟厉成坦白自己的身份,否则她一辈子都将提心吊胆,在这些事完成以前,她不希望有孩子羁绊自己。

  第二天。

  厉成进了自己的办公室后,先前嚷着要查宋千玦的中年股东再次带着自己的人找到了厉成,说想要跟厉总谈谈。

  厉成面无表情斜睨他一眼,随即垂眸一边给秘书递过来的文件签字,一边开口道:“有什么事就在这说吧。”

  听闻,那中年股东当下也不再客气,他一脸焦急的同厉成说:“厉总,这件事这么拖下去不是办法,对少夫人的名声也不好,我们得想个法子尽快把这事了结了。”

  “你有什么好的建议吗?”

  厉成依旧没抬头。

  见状,中年股东壮着胆子开口:“厉总,是这样的,昨天内查部有人匿名往我的邮箱里发了一段视频。”

  手中的笔一顿,厉成来了兴趣,眼神盯着中年股东,示意他往下接着说。

  中年股东神神秘秘一笑:“我来的时候已经把视频转发到厉总邮箱了,厉总一看便知。”

  十分钟后。

  中年股东心满意足地步出了厉成的办公室。

  而厉成紧随其后找来了陆遇。

  “厉总,先前监控室被故意减掉录像我们已经恢复了七成。”

  “还需要多久的时间?”

  “最多两天。”

  “好,我知道了,还有,刚才姓王的给我邮箱发了一段视频,你来看看。”

  “是。”

  姓王的股东交给厉成的视频里面有一段关于美术部林总监在厉成出差后曾在厉成办公室无故转悠的录像,而这个林总监的大伯和姓王的股东一向不对付,两个人都各自持了v·i百分之十的股权,虽然在公司大事上两人看着和和气气,实则暗地里却经常较劲,所幸这种较劲没影响过公司的利益,相反还效益不错,故此厉成一直对两人之间的明争暗斗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但这回,王股东不知是哪里想不开,竟然要趁着这件事准备栽赃林老头,要不是厉成暗中派了陆遇背着所有人单独调查整件事,只怕他还真会因为这个造假的视频要开始怀疑林总监,如果他一旦对林总监起了疑心,那么在林总监背后的林股东也会跟着一起被怀疑,届时,这姓王的目的也算是达到了。

  厉成虽然一向鼓励员工竞争,但他鼓励的是良性竞争,绝不是这样栽赃陷害的把戏!姓王的老东西这回究竟是哪里想不开?还是说又被谁利用了?

  所有人都知道自从出事后厉成就一直在勒令公司的内查团队要快准狠的查出事情真相,然而这些天内查部什么都没能查出来,反而是王股东拿着内查部匿名人士发给他的视频来找了厉成,这说明什么?这说明厉成已经很久没有好好清理一下v·i的垃圾了,以至于让某些人钻了空子,连内查部都开始拉帮结派受到污染!

  厉成并不打算在这时候拆穿王股东,也配合地由着王股东自导自演,在内查部没消息的这几天,他背地里却是早就让陆遇着手从别处调查了,而他也正好借这个机会将v·i换换血,也算杀鸡给猴看一回,否则这些人真将v·i当成自家的企业可以任由他们把玩!

  暗夜天下是s市最大的地下酒吧,也是最大的贩卖各种消息的去处,传闻中,这里的消息和秘密,只有想不到的,没有买不到的,唯一的条件是你有没有足够的钱来支付这些消息。

  来这里的客人都会被要求戴上面具才能进去,当然了,为了保密,大多数客人都会自觉戴好面具,毕竟能来这里的人,想要的东西一般都不大能拿上台面来说。

  秦妍舒是第一回来这里。

  她和助理各自带了白蛇和青蛇的面具,因为是公众人物,再加上自己身份特殊,所以秦妍舒不得不万分小心。

  她是来买关于宋千玦的消息的。

  起因是前不久她的助理回家探亲了一趟,无意间在一家小饭馆的外面先后看到了乔装打扮的宋千玦和秦修从里面走了出来,两人出来后离去前还冲彼此点了点头。

  秦妍舒原本也没将这事放在心上,直到几天前她从一位娱记那无意间听到厉成曾半夜在秦家公子的家里抱出了厉家少夫人,当然,这种权贵的新闻他们一般都不敢爆出来,只能内部当做消遣。

  一时间,秦妍舒直觉发现不对劲,再加上宋千玦在厉成办公室主动在笔记本上点击了“yes”,这一桩桩一件件加起来,虽然不知道厉成在这里究竟知道多少,但秦妍舒已经明白,宋千玦这个女人绝不简单!

  明里暗里跟宋千

  手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