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契约:蜜婚100天 539
作者:雪如烧的小说      更新:2019-07-11

  时隔二十年,秦修从未想过有一天他还能从当年的小丫头嘴里听到这一句小满哥哥。

  大概是天意吧,天意要让他俩为顾悦和宋山河报仇雪恨,所以才阴差阳错让他们二十年后再次相遇,秦修这样想。

  过去的已经过去,没来的正在路上,还好他们认出了彼此,对于宋千玦来说,她有了三个能以命相换的人,而对于秦修来说,从此刻开始,宋千玦成为了他唯一的软肋。

  天气愈发的寒冷,宋千玦和秦修从小饭馆出来的时候天色已经不早了,怕引起厉成的怀疑,两个人没敢多耽搁便往回赶路,分开的时候秦修给了宋千玦一个款式特别老的按键小灵通手机,叮嘱她,以后他们两人联系就用小灵通,一定不能让别人发现。

  回去的路上,宋千玦想起秦修告诉自己现在当务之急是要先拿到艾西纳的资料,料想厉成这会应该还没下班,宋千玦当即决定去一趟V·I。

  她得先熟悉熟悉地形。

  为了不引起厉成的怀疑,宋千玦特意先回了燕庭南岸趁巧姨不注意将自己先前的衣服换了下来,然后再重新打扮一般,又是一个时髦靓丽的少夫人。

  冬日里的花园不用怎么修剪,再加上厉成本就喜欢天然的长势,是以最近很闲的张叔便被宋千玦叫去当了司机。

  路上。

  因着这半年来跟宋千玦已经熟悉了,张叔也不怕她,乐呵呵的跟宋千玦说话:“少夫人,你就这么空手去看厉总?”

  闻言,宋千玦颇为不解,她哪回不是空手去的?哦,对了,上次她带了大圣。

  瞥见宋千玦不解的神色,张叔笑着提醒她:“厉总最近总是加班,身子该是很辛苦,少夫人如果能带些东西去,厉总会很高兴的。”

  张叔话音落下,宋千玦恍然大悟的哦了一声,在遇见厉成以前,宋千玦没谈过恋爱,更别提什么照顾男朋友嘘寒问暖之类的活,眼下得了张叔的提点,她这才反应过来,以前从来没有人告诉过她这些。

  张叔这话若放在宋千玦知道自己身世以前,那她肯定说什么都要这会再赶回燕庭南岸,亲手给厉成做些饭菜,然而现在的她,已经没有那个心思了,不是不爱厉成,而是她觉得,她如今有更重要的事等着她做,更何况这点微不足道的生活琐事厉成那样的大人物又怎么会在意呢?

  V·I。

  厉成下周要出差,最近又快到年底,各个部门的活儿都快堆到厉成办公室门口了,所幸底下的人都还算能干,厉成这才不至于连吃饭的时间都没有。

  因为心疼厉成的身体,周意欢每天都会让自家的厨师做好饭菜再派人送到V·I,宋千玦到的时候,厉成正一边浏览着各个部门的年终报表一边有一口没一口的吃饭。

  “你怎么来了?”看到宋千玦,厉成面上不露声色心底却很是惊喜,似乎没想到自己的小妻子会过来。

  瞧了一眼厉成手边的工作,宋千玦收起自己的心思,她不能在厉成面前流露出一丝一毫的不对劲,否则,厉成会起疑的。

  “这么晚才吃饭吗?”

  宋千玦的语气里满是担忧。

  将人揽到自己怀里,厉成已经放下了碗筷,他低着头一边看文件一边跟宋千玦解释:“本来没这么忙的,佟副总最近家里出了些事回去了。”

  言下之意,他现在一个人做两个人的工作。

  听到这,宋千玦的目光正好落到厉成手下的文件上,无意间瞥到艾西纳三个字。

  在厉成怀里眼波几番流转,宋千玦顿时有了主意,她转过身跟厉成说道:“你先吃饭,我来帮你弄。”

  厉成手上的动作一滞,侧过头狐疑地看着自己的小妻子。

  男人目光深邃,宋千玦忍不住心下一虚,难道厉成已经察觉到她的用心了?

  片刻,就在宋千玦实在受不住厉成目光想要放弃这次机会的时候,厉成转而问她:“你会这些?”

  似是不相信宋千玦还有这项技能。

  闻言,宋千玦得意的冲厉成扬起下巴:“别小看我好吧?宋家虽然比不上你们厉家,但好歹也是个家族企业,我哥以前教过我。”

  厉成似笑非笑的微一点头:“好,那你就试试。”

  这一试宋千玦就停不下来。

  她先前跟厉成说宋亦阳教过她这些东西,实则这些东西却是她从前在自己就职的公司学来的,她因着长得不错英语也好,曾经被自己的女老板带着出差去国外好几回,那女老板还挺重视她,很多东西宋千玦就是在那时候学会的。

  镇定自若的从厉成手里接过文件,宋千玦坐的离厉成远了些,可当她看清这些报表后,顿时表示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这些报表都是管理层面的东西,更何况还是V·I这样的大集团,宋千玦当即犯了难。

  她装作一副不肯认输的倔强模样,让厉成教自己。

  有了宋千玦的相伴,厉成也乐得教她,而原本让他头大的一大堆文件在此刻已经变成了一种乐趣。

  其实从前这些工作对于厉成来说也是乐趣,甚至还乐此不疲,可自从知道家里有个人在等着自己回去后,这种乐趣在厉成眼里渐渐就变了味道。

  宋千玦原本以为核心资料厉成应该放在很隐秘的地方才对,可厉成大概对自己或者V·I的安保很有自信,他将有关艾西纳所有的东西都放在了他电脑的一个加密文件夹里,也就是说,只要宋千玦知道密码,她就能拿到这些数据。

  贝拉还没跟V·I正式达成合作,艾西纳真正的绝密项目还在贝拉手上,宋千玦想,如果她比厉成先拿到这份资料......

  就在此时,厉成忽然跟宋千玦提了一句:“明天是V·I跟贝拉正式签约的日子,到时候公司会有个酒会,你跟我都得去。”

  听闻,宋千玦先前心里的那点儿想法悉数化作了泡沫,这么点时间,她连怎么让贝拉带自己接近那些资料的理由都想不到。

  两个人在办公室腻乎到了凌晨才收工回去,宋千玦一路心事重重,她怕被厉成看出来,只好装作自己困了的模样,倒在车上就开始假寐。

  当天晚上,宋千玦确定厉成睡着了之后,她悄悄拿出秦修给自己的小灵通给秦修发了条短信。

  “来不及了,V·I明天就要和贝拉签约,另想他法。”

  很快,秦修那头回过来消息。

  “没关系,在V·I将这批产品投入市场之前,我们都有机会,提醒你一句,秦妍舒最近和贝拉走得很近,她可能在想办法对你下手。”

  “知道了。”

  背着厉成做这样的事,宋千玦如果说自己不害怕那是骗人的,但她别无选择。

  稳了稳心神,宋千玦将信息删除干净放好,这才重又躺回厉成的怀里。

  现在的厉成对宋千玦已经毫无防范之心,按理来说,像厉成这样的大人物,他该是谁都不会彻底放心才对,可他对宋千玦做到了。

  英雄是英雄,但英雄都常常难过美人关,厉成也不例外。

  宋千玦是爱厉成的,当她发现自己对厉成动心的那一刻就不想欺骗她,可她身不由己。

  从孙叔那出来之前,孙叔本不同意宋千玦冒充别人身份嫁给厉成这事,可当宋千玦说出自己的计划后,孙叔沉默了半晌,终是同意了。

  宋千玦跟安何只匆匆见过几面,她不了解这人到底什么底细,但她却知道,这人的身份神秘的很,厉成曾经派了人去查安何,结果除了百盛集团的头衔外,什么都没查到。

  秦修想用艾西纳的绝密资料来换取安何对自己的支持,这样他才有机会能将秦兴一举拿下,宋千玦先前本不同意秦修这么做,况且她也没把握能从V·I神不知鬼不觉的拿走这些东西,她打算利用秦妍舒和自己的矛盾让厉家和秦家彻底结下梁子,如此一来,她和秦修便可以坐收渔翁之利。

  秦修当即笑她天真,问她:“你真以为厉老爷子会因为一个女人彻底跟秦家闹翻吗?你想想,秦妍舒三番五次想置你于死地,虽然厉老爷子面上对秦家咬牙切齿,可秦兴一登门一谢罪,这事还不就过去了,你可知道,厉老爷子为什么不敢真正动秦家?”

  宋千玦仔细想了想秦修的话,试探的问道:“难道秦家背后还有什么人是厉家不能动的吗?”

  “倒不是说不能动,而是动了这人厉家也会跟着垮台。”

  “为什么?”

  “看过铁齿铜牙纪晓岚吗?”

  “看过,孙叔最喜欢看了。”

  话说到这,宋千玦一怔,瞬间醍醐灌顶:“厉家和秦家背后的人就是相互抗衡的纪晓岚跟和珅?”

  秦修点点头:“聪明。”

  V·I跟贝拉正式的合作开始了,在V·I庆功晚会上,贝拉穿的跟只花孔雀似的,宋千玦站在她旁边顿时衬得素雅了许多。

  将贝拉拉到一旁,宋千玦上下打量一番贝拉,再回想起以往贝拉的衣品,忍不住问她:“你最近是不是受什么刺激了?”

  问出这话,宋千玦已经做好了贝拉要跟自己唇枪舌剑的准备,谁知贝拉笑得花枝乱颤,嗔怪她不懂时尚。

  想起秦修先前给自己提的醒,宋千玦开始拐着弯的试探贝拉:“你觉得我这个人怎么样?”

  贝拉丝毫不给面子:“抢了我的初恋还让我评价你,你是来找给我找不痛快还是给你找不痛快?”

  闻言,宋千玦嘁了一声,冲贝拉瘪瘪嘴,颇为挑衅的逗她:“嘻嘻,来打我呀,你打不着。”

  宋千玦故意卖丑离去,因为她猛然间想起来,贝拉可是个天才,她还是不要铤而走险了。

  盯着宋千玦的背影,贝拉冲她扮了个鬼脸,吐了吐舌头:“啧啧啧,和秦妍舒比起来果然是个傻白甜,如果没有我,只怕你这个厉少夫人早就被秦妍舒玩死了。”

  秦妍舒自那日接到厉成电话平白受了厉成一顿委屈后,整个人最近都陷入了难以名状的低落情绪里,她忽而开始审视自己这半年来的所作所为,再继而想起自己和厉成在一起的日子,最后又都将这一切归咎到了宋千玦身上。

  总是,都是宋千玦的错,如果不是宋千玦,她不会和厉成走到这一步。

  只要一想起这点,秦妍舒的情绪很快又会转变成愤恨。

  贝拉先前跟秦妍舒提过可以跟秦家有其他合作,秦妍舒答应了,而且,她还趁贝拉不在的时候偷偷进了贝拉的实验室,拿走了贝拉新研发的项目资料。

  秦妍舒将拷贝回来的东西放到自己的电脑上一看再看,可她到底不是干这行的,左看右看都没对那些数据看出什么来,不过这对于她来说不重要,重要的是秦妍舒知道,如果这份资料经由宋千玦的手到了安何的手里,那么,到时候宋千玦就是有十张嘴都脱不了干系。

  她要让宋千玦成为厉家人人厌恶的过街老鼠。

  厉成出差了,V·I跟贝拉的合作也一切都在有条不紊的进行着,宋千玦从陆遇那得到消息,V·I开年便要发布新产品,这意味着宋千玦必须得尽快拿到厉成电脑里的东西。

  可厉成不在,她连进总裁办公室的正当理由都没有。

  正当宋千玦苦于无计之时,秦妍舒主动送上了门。

  秦修带来消息称秦妍舒已经提前拷走了贝拉电脑里的资料,但他一直不知道秦妍舒究竟将东西放在哪里,所以从秦妍舒那直接弄走资料的计划只得作罢,一直到秦修的人跟踪秦妍舒发现秦妍舒秘密约会了一位V·I的高层。

  惊异于秦妍舒能如此轻松的将东西从贝拉那偷出来,秦修虽对此深表怀疑,但紧迫的现实已经不容他多做考虑,如果百盛真被厉成弄垮了,那他想借安何之力除掉秦兴的事将会变得遥遥无期,所以,艾西纳最新的科技项目只能由百盛来发布,否则,V·I将借势一再打压百盛。

  宋千玦从秦修带来的关于秦妍舒和V·I高层见面的照片中认出,照片中的男人是V·I的后勤部经理。

  秦妍舒拿着这么重要的东西究竟想给她挖什么坑呢?

  厉成出差后的第四天。

  V·I来了位欧洲的重要客户,这客户跟厉成是旧识,说上回自己是一个人,这次他想带着夫人游览S市,厉成不在,宋千玦自然就成了最佳人选。

  陆遇和宋千玦带着客户跟他的老婆将S市好玩的好吃的好看的地方走了个遍,老客户这才意犹未尽的提起合作的事情。

  厉成只要不在他的办公室除了陆遇谁也开不了,可就在老客户提出要签约的当天,陆遇因为A市分公司出了点问题不得不走,于是,签合同的重要任务就落到了宋千玦身上。

  因为这笔生意关系到V·I新产品在北欧以后的具体发展,故此合同是厉成临走前亲自拟定的,只要老客户看了满意且盖了章签了字,合约便当场生效。

  陆遇依着厉成的指示将办公室的密码告诉了宋千玦,宋千玦在办公桌上见到了厉成已经签好字的合同。

  将心满意足的老客户夫妻俩送走后,宋千玦再次趁人不注意溜进了厉成的办公室。

  虽然门上的密码她知道了,但厉成电脑的密码她又该从何处得到?

  就在此时,陆遇的秘书忽然敲响了门。

  “进来。”

  “少夫人,天华的刘总有事找您。”

  “找我?”

  宋千玦颇为惊异,天华的刘总不就是前不久因为星海传媒招商而对宋亦阳黑脸的那老头儿吗?他怎么这时候来了?

  “知道了,我马上就来,你先带刘总去陆助理的办公室等我。”

  “是,少夫人。”

  虽然不知道这个刘总到底找自己什么事,但宋千玦相信,秦妍舒先前勾搭上的那个后勤经理怕是要出场了。

  不出宋千玦预料,就在她离开的十分钟后,后勤经理抱着个黑色的东西鬼鬼祟祟进了厉成的办公室,密码是他用高科技在宋千玦开门时隐秘录下来的。

  将自己跟厉成一模一样的电脑换掉之后,后勤经理抱着厉成的电脑若无其事的走出了办公室,而监控室里关于这一段的画面自然是没有的。

  送走天华的刘总,宋千玦原本打算直接回去,可她突然想起来自己的手机放在厉成办公室忘拿了,她不得不再次折回去取手机。

  办公室里。

  盯着厉成已经被人动过手脚的电脑,宋千玦的双唇露出一丝得意的笑。

  好戏就要开始了!

  片刻后,厉成的“电脑”忽然亮了起来。

  宋千玦绕过办公桌俯身去瞧那电脑,只见屏幕上出现了四个字。

  “是否同意。”

  底下一行绿色的星号。

  宋千玦拖动鼠标,点击了屏幕上的“YES”。

  很快电脑上便再次显出五个字。

  “已传输完毕。”

  而此刻坐在电脑另一端的安何跟秦妍舒盯着屏幕上“对方已同意”五个字一起露出了不可思议的表情......

  从这个时候开始,秦妍舒才觉得宋千玦不简单,至少这个女人的身份不会是她眼中的宋家千金小姐那么简单。

  蹊跷,甚是蹊跷......

  两天后,陆遇从A市回来发现厉成的电脑被人掉了包,奇怪的是这本假电脑却向另一部电脑传输了艾西纳项目不少内部的真资料。

  此事被陆遇瞒得很好,厉成让他暗中调查,但终究世上没有不透风的墙,很快,V·I的高层都知道了这件事。

  有人提出来要调监控看看厉成出差后都有哪些人进过他的办公室,动过他的电脑。

  这一查,就查出了宋千玦和那对北欧的客户,除此之外,监控里的画面表示,在北欧客户离开后,宋千玦又独自进过厉成的办公室。

  一时间,厉家的少夫人成了出卖V·I商业机密最大的嫌疑人。

  公司里有人乘乱提出要报警,一时间,各种流言蜚语纷至沓来。

  有人说,宋千玦是百盛派来的间谍,她费尽心思嫁给他们的大老板为的就是艾西纳的项目,更有流言传出她跟安何狼狈为奸,两人暗情私通,给大老板带了绿帽子。

  厉成是在出事的当天晚上赶回来的。

  一下飞机,V·I高层的人都快把他手机打爆了,虽然他作为商业帝国的王,但这王后面还有一群功勋卓越的将领,他和这些人的关系就仿若君与臣,就算再雄才伟略的天子,也难敌群臣上谏,终会有所妥协。

  想了想,厉成玩笑似的开口:“我记得你说过,当初你被你哥送给我是为了拯救宋家,V·I要是垮了,你们宋家不也跟着完了吗?”

  燕庭南岸。

  这两天宋千玦再没去公司,一来陆遇不让她去,免得再惹口舌,二来,V·I那些自以为是的股东们见了她连牙龈都恨得直痒痒。

  宋千玦从陆遇那得知厉成当天晚上就回来了,但他一直没有联系她,甚至没有回燕庭南岸。

  一时间,宋千玦猜不准厉成究竟准备拿她怎么办,她只能静静等待。

  这样的局面是宋千玦在决定铤而走险做这事的时候便预料过的,对于厉成她还是没忍住心尖泛酸,但对于自己的复仇计划,她是满意的。

  当她在厉成办公室看到被动过的笔记本时她便知道,那里面的东西该是秦妍舒从贝拉那偷来的真正的绝密资料。

  资料被盗的第三天上午,宋千玦终于等到了厉成的电话,电话里厉成的声音一如往常。

  “准备一下,我让陆遇接你来公司。”

  “好。”

  一个小时后。

  V·I的大型会议室里。

  所有的股东都来了,这里面多是宋千玦未曾见过的,他们一个个见着她,恨不能将她除之而后快。

  独自一人坐在这些豺狼的对面,宋千玦面上的气势瞬间被削弱,尽管如此,她心里却极是安定,因为她知道,厉成会为她开脱,会为她找到真相。

  不出宋千玦预料,厉成进门在看到自己的小妻子可怜兮兮一个人的时候,他毫不犹豫和宋千玦坐到了一起。

  对面的股东们显然没想到他们的厉总裁真如传说中那般如此宠爱这少夫人。

  要知道,宋千玦犯下的罪责可是盗窃商业机密,要不是念着她的身份,这些人能直接报警将她送进监狱。

  厉成的动作间接性表明了他的立场,这让股东们的脸色一度不太好看。

  股东们原本想让佟副总来询问宋千玦,没想到却被厉成当场拒绝,理由是他的老婆只能他自己来问,别人没有插嘴的份。

  什么叫权势?

  面对厉成的要求众人不敢怒不敢言,这就叫去权势。

  什么叫服众?

  面对底下人的质疑,厉成的问题环环紧扣,丝毫不给宋千玦多加考虑的时间,这就叫服众。

  23

  手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