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的万有引力 第482 找到了
作者:十月初的小说      更新:2019-10-25

  然而,依旧是没有任何回应,甄宝儿看见,医院的保安,已经在奔跑寻找,宋逸之还找来了一些打扫的保洁,暂时没有工作的护士,全都来帮忙找人。

  但,时间一分一分过去,依然没有顾知新的影子。

  就在甄宝儿已经感到绝望的时候,仿佛听到了顾知新的声音。

  “老婆……老婆……”

  甄宝儿以为是自己幻听了。

  可是下一秒她又听见,顾知新在喊:“老婆……不生气……老婆……”

  听到顾知新的声音,甄宝儿那一刻才真觉得,好像灵魂终于回来了。

  她猛地转身,看见了不远处的顾知新,甄宝儿想都没想,立刻冲上去抱住他。

  “顾知新……你跑哪儿去了顾知新……”

  “你跑哪儿去了,我怎么跟你说的,不让你乱跑,你为什么不听话……”

  “顾知新你以后要是再这样,我真的再也不理你了,我以后不会再要你了……”

  甄宝儿声音抽噎,哭的像个孩子一样。

  顾知新一脸恐惧,抱紧甄宝儿害怕的嘴里一直重复:“对不起……老婆……对不起……”

  “我不……我不跑了……”

  就在甄宝儿哭的快要喘不过气的时候,听到一道好听的声音:“抱歉,我……能不能说句话……其实,这位先生他也不是故意的,还是,不要再责怪他了。”

  甄宝儿这才意识到,还有其他人在,赶紧抬起头。

  这一看,甄宝儿愣了一下,怎么感觉有点眼熟啊。

  她赶紧擦掉眼泪,希望能看的更清楚一些,果然……这个男人眼熟。

  甄宝儿迟疑了一下:“先生,你……”

  对方微笑:“你好,不知道您还记得我吗?那天,走廊里,我们见过的。”

  甄宝儿忽然想起来,他不是……那天走廊里撞到的那个男人吗?还真是……巧啊!

  甄宝儿赶紧站起来:“你好……你……”

  她这才瞧见是对方把顾知新给推过来的。

  “是你……将他给推过来的吗?”

  对方点头:“嗯,我见到他的时候,他一个人,看起来好像是很慌乱的样子,一直在叫……叫老婆……刚好那个时候附近没有什么人,我就想着,把他推到人多的地方,看来能不能找到他的家属……”

  “没想到,他一眼就看见你了,只不过是没想到……是你,好巧啊。”

  甄宝儿一听,赶紧道:“谢谢……谢谢……我也不知道他一个人是怎么跑那么远的,找不到他的时候,我都快急死了,他……他现在行动不方便,头还受了伤,我真怕他出事,幸好他遇到了先生您,谢谢……”

  甄宝儿现在脑子已经来不及思考别的了,幸好找到了顾知新,否则,她真的不知道,自己会成什么样子。

  顾知新瘪瘪嘴,伸手拉住甄宝儿的手,轻轻扯了扯。

  甄宝儿低头,嗔怒道:“回去我再说你。”

  对方微笑,阳光下,笑容温暖:“不客气,不过是举手之劳,能帮到你,我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