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时代1994 198、铿锵三人行
作者:柳岸花又明的小说      更新:2019-05-24

  陶与善愿意就职的主要原因可以分为三个:

  一是爱声电子的基地就在番禺,虽然算粤城的郊区,但总算还可以照顾到家庭;

  二是从周美电器的成长步伐上来看,熊白洲对企业的发展有着长远的规划,这一点可能也适用于爱声电子。

  三是爱声电子虽然暂时还在草创,但格局却一点都不小,而且厂房的布置很有章法,如果自己现在就职,也算是有元老资历了。

  其他还有一些原因是陶与善在交流中得知的,比如:

  “爱声电子厂对vcd项目的注资有多少?”

  “陶厂长转了一圈,估算能有多大的盘子?”熊白洲反问道,这也算是考较陶与善的眼光了。

  陶与善沉吟一下,说道:“只看当前的规模,不考虑以后原材料的购买,应该不低于500万。”

  熊白洲笑笑:“前期投资1000万左右,不过你说的也没错,因为生产和采购大概就占了400多万。”

  陶与善心里很惊讶,但面上却没表露出。

  500万其实已经是预估了,没想到熊白洲直接翻了一倍,现在20万就已经能投资开个录音机生产工厂,1000万投资vcd项目,说明投资人很看好vcd市场。

  对于陶与善来说,初期资本越多,意味着以后拓展的可能性越大。

  熊白洲展示完固有资产和前景后,现在轮到陶与善展现自己的存在价值了,下面的这番谈话将决定以后陶与善的薪酬。

  不过陶与善毕竟是当过国企副厂长的,他不会直接开口谈薪酬,这种事要在无声无息中敲定,刻意提出来就显得太心急了。

  陶与善清了清嗓子:“爱声电子厂的规划设计很新颖,和一般国内的工业厂房有很大区别,倒是和国外的有点像。”

  熊白洲点点头,陶与善出过国一点都不稀奇,有这样的眼光也很正常,爱声电子厂的设计上的确应用了一部分十几年以后的建筑理念,在公用设施、运输道路和横纵规划上更加合理。

  “不过。”陶与善接过熊白洲递过来的一根烟,点燃后说道:“不过研发基地的布置似乎太草率了。”

  “不愧是业内人士啊,一下子就点中了问题的关键。”熊白洲心里想着。

  接下来,陶与善把自己所了解的科研制度结合爱声电子现在的状况谈了自己的想法,最后他总结道:“良好的科研管理制度能够有效的提高技术人员的积极性,充分发挥他们的潜能,以团队利益为第一原则,这样才能科学高效的完成产品研发工作。”

  陶与善看熊白洲沉浸在自己所说的内容里,心里也很高兴,这可是周美电器的创始人,粤东各个城市分店销售额加起来一天就能赶得上二五八电子厂一次项目的全部收益。

  -->>想和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聊《大时代1994》,微信关注“热度网文或者rdww444”与更多书友一起聊喜欢的书

  

  

  Ps:书友们,我是柳岸花又明,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微信公众号: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