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时代1994 210、夜色如刀
作者:柳岸花又明的小说      更新:2019-05-24

  隔着一条马路就是梧州的西江酒店,里面住着桂西省经信委副主任、梧州市常务副市长、梧州市副市长、还有其他陪同的机关干部,而且熊白洲和赵宁岱都要算这个城市的客人,可是就在这样情况下面临被抢劫。

  “一个人5万块钱,保证你们在梧州的安全。”三角眼看到熊白洲一身高档的衣服,忍不住又啐了一口:“你们这些有钱的外地人,还住他妈的西江酒店。”

  这口痰不偏不倚,正好吐在熊白洲的皮鞋上。

  看到原来锃亮的鞋面上现在多出一块污渍,熊白洲突然笑了笑,转过身对赵宁岱说道:“你先回酒店,我在这里拦住他们。”

  “白洲,我们可以大声呼喊,酒店保安就在外面······”赵宁岱没说完,熊白洲就摇摇头,顺手搂住她柔软的肩膀,轻轻的把她往外面推了推:“不要打扰别人了,你上去以后顺便叫我司机下来就行。”

  这里离西江酒店最多100多米,要说保安没看到肯定不可能,唯一的理由就是三角眼这群人名声太过凶恶,保安担心惹祸上身。

  看着那伙人肆无忌惮的神态举止,丝毫不担心警察,三角眼更是毫不掩饰的把熊白洲和赵宁岱当成了猎物,熊白洲就知道这潭水有点深。

  三角眼他们敲诈外地富商很有经验,看到赵宁岱被熊白洲赶走,反而更加嚣张的说道:“你小子个子不矮,胆子也不小,一般的有钱人可能早就腿软了,我以前还遇到过把女人抛下逃命的怂货,城里的女人,那滋味真是白嫩爽滑······”

  熊白洲刚出来打工就有1米75,现在过了一年差不多1米77了,而且在王连翘的喂养下,身材是蜂腰猿背,气质雅量深沉,熊白洲的个头比这里所有人都要高大和健硕。

  “跑回酒店也不安全,到时我随便就能查到你们在哪个房间,所以还是乖乖把钱掏出来,大家兴许还能交给朋友。”三角眼一边说着淫荡的话,一边“劝服”熊白洲。

  “谁说我要跑?”熊白洲平静的说道。

  三角眼愣了一下,只见熊白洲从衣服里掏出烟盒,不急不缓的点上一根。

  夜已深,西江的夜风逐渐呼啸,吹动着熊白洲的发丝有点凌乱。

  马路对面,三个人影却在如刀的夜色中快速赶来,借着路灯,当前一个人脸色冷漠,剃着板寸的短发;左边一个人五官颇为帅气,脸上嗜血却又兴奋;右边一个人似乎刚刚还在睡觉,迷迷瞪瞪的跟在后面。

  这三个人脚步越来越快,居然径直向着那群人冲过去。

  “第一次看到找帮手的。”三角眼有点吃惊,他转过身对熊白洲说道:“我先把那三个人解决掉,然后把你那张破脸踩在地下。”

  三角眼看熊白洲那张脸,越看越不爽。

  “这些都是老子的。”盛元青亢奋的吼叫一声,突然加速超过陈庆云,悍然冲进三角眼的这群人里,他先闪过一个人的拳头,又避过另一个人的棍棒,右胳膊灌注力气猛的挥出去,狠狠的砸在一个人的太阳穴上。

  “当啷”一声响,这人软软的就倒在地上,手里的铁棒慢慢的滚远。

  盛元青不屑的扬了扬嘴角,看到另一人的脚踢过来,盛元青精准的抓住这只脚,眼神闪过一丝残忍,只听响彻江边的一声惨叫,盛元青居然活生生把别人脚裸给转了180度。

  直接扭断!

  三角眼一伙在场的有6个人,盛元青解决两个以后,那边陈庆云已经没有烟火气的处理掉三个了,王药元强壮是强壮,就是速度太慢了,等他到场就剩下一个三角眼孤零零的站在中间。

  王药元喘口粗气,准备上去解决他,熊白洲却站到他眼前,一边脱掉西服一边说道:“这个我来,你让那个人别叫了。”

  “那个人”就是被盛元青扭断脚裸的青年,此时正在大声的哀嚎。

  熊白洲嫌他太吵。

  -->>想和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聊《大时代1994》,微信关注“热度网文或者rdww444”与更多书友一起聊喜欢的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