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时代1994 273、占便宜(下)
作者:柳岸花又明的小说      更新:2019-05-24

  粤城珠江边那个渔村的开发建设项目上,熊白洲因为拆迁时的帮助,得到了郭子娴的首肯有了一点参与权。

  不过两个月前是参与权,两个月后依然是参与权,熊白洲哪怕0.001%的股权都不可能,纵然两个人的关系有了突飞猛进的增长,郭子娴对生意和感情这一块分得非常清楚。

  所以,熊白洲还要靠着那一点参与权发挥自己的“磁场”作用,主动引导恒基市场部,或者说是郭子娴把目标放在接待、餐饮、住宿、会议、商务、娱乐等综合***的一体化酒店上面。

  现在盖楼一定会被亚洲金融危机拖住,地是可以参与竞标的,但不管从拓展业务的需求,还是选择顺从时代的角度,都不应该继续建设商品房。

  熊白洲这样帮忙,除了郭孝胜和郭氏两姐妹的原因,这种酒店与熊白洲以后的规划布局也有关系。

  这个时候借款,影响地位是假的,但影响劝说效果却是真的。

  不仅向私人企业拆借被熊白洲拒绝,就连银行也被熊白洲放弃:“现在不知道多少人在盯着周美电器犯错误,而且银行的借款金额未必足够,别人做手脚的机会也更多。”

  苏汉津听不懂熊白洲的言下之意,企业向银行贷款其实是很正常的一件事。

  “百城百店计划是周美电器的第二步重要战略,所有人都以为周美电器做好了完全的准备,一旦借款的消息被曝光,对手会不遗余力的抹黑周美电器的经营策略,会把周美电器形容成肆意铺张的暴发户企业。”

  这下苏汉津和姚信群都听明白了,周美电器虽然成立时间很短,但在熊白洲潜心打造之下,一出世的格局放佛就是多年历史的老店,虽然产品价格和服务亲民,但品牌却在行业内拥有“曲高和寡”的旗帜形象。

  讲到这里,熊白洲突然轻蔑的笑了笑:“自以为关系通天的人,以为周美电器做什么都瞒不过,他们自己却做着魑魅魍魉的苟且,反而要求其他人出淤泥而不染。”

  姚信群沉默不语,他经历过静安电器和周美电器的碰撞,其实周美电器光芒万丈的外表下,一直是熊白洲背后在负重前行。

  “天生缺乏安全感的人,舒适区也未必舒适,周美电器不屑和他们一个格调,我们用直来直去的阳谋碾压,让他们找不到舒适区。”熊白洲接着把真正的解决方案透露出来:“爱声vcd走上市场后,我们可以在全国甚至东南亚刮起一股vcd的热风,到时用这部分收益把香港门店搞掂,”

  “vcd真的有这么大收益?”苏汉津还是有点不敢相信。

  熊白洲端起茶杯抿了一口,蕴含送客之意:“那就请苏总拭目以待。”

  ······

  送走两个碍事的电灯泡,熊白洲去厨房把胶汤吃完,鱼胶这玩意营养价值极高,可能一小块就几万块钱,差不多是郭大小姐每晚为熊白洲做的爱心宵夜。

  拿人手软,吃人嘴短,熊白洲吃完东西才想起来应该去感谢一下素手调羹汤的郭大小姐。

  “咚咚咚?”熊白洲洗完澡换了一套睡衣,径直走过去敲门。

  “门没锁,熊老板。”卧室内传来郭子娴的声音。

  熊白洲笑了笑推门而入,卧室里有一点点昏暗,因为顶上的水晶吊灯没有打开,只在床边有一台高高细细的黑色台灯散发着柔和的光芒,窗帘微微拉开,隔着夜幕仿佛看到远处浅水湾的一片山水连绵。

  山是眉峰聚,水是眼波横,错落有致,别有意味,熊白洲端详一会,又缓缓拉紧窗帘。

  郭子娴穿着一件素白色睡衣正坐在床头,手里捧着一本书籍正在阅览,睡衣的圆领处缀有淡粉色的蕾丝花边,衬着赛雪欺霜的脖颈,睡衣的材料是棉质品,轻轻的熨帖在身上,将郭子娴曼妙浮凹的玲珑身段显露无余,纤细白嫩的小腿从睡衣下摆处伸出来,悠闲的叠在一起。

  “熊老板这么晚进门,是偷香呢,还是窃玉啊。”郭子娴把眼睛从书上移开,透过鼻梁上的金丝眼镜,有点天真又有点诱惑的看着熊白洲。

  熊白洲心跳有点加速,不过嘴上也没有闲着:“一般来说这么晚进门,当然既要劫财也要劫色。”

  一边说还一边厚着脸皮直接躺在床上,呼吸着不知道是床褥还是郭子娴身上传来的清香,熊白洲觉得舒服到心坎里了。

  “你在看什么书?”

  郭子娴把扉页竖起来,让熊白洲看一看书名。

  “英文版的希尼诗的《北方》。”熊白洲看了一眼。

  “嗯。”郭子娴点点头:“听说他今年是诺贝尔文学奖的热门人选。”

  熊白洲不吱声了,手却抚摸上郭子娴的后背,即使隔着睡衣也能感觉到里面的嫩滑。

  “熊老板是占便宜来了?”

  郭子娴转过把书合起来放在一边,转过身子撑起来盯着熊白洲,柔顺的头发从修长如玉的脖子流泄下来,发尾正好垂到熊白洲脸上,有点俏皮的刮来荡去。

  “哪里敢占郭大小姐的便宜。”熊白洲嘴里说着,手已经触摸到柔软充满弹性的腰肢上。

  “明后天参加完公祭,我暂时要返粤城了,你什么时候回去。”熊白洲轻声道。

  “你想我回去吗?”躺在熊白洲的角度正好可以看到郭子娴白皙红嫩的左耳,隐约可以看见小小的钻石耳钉,光线忽明忽暗,郭子娴的却始终带着似有若无的微笑。

  “我当然想。”熊白洲嘴巴找到了正确的位置,像教官一样,挑逗着还不怎么熟悉的郭子娴。

  郭子娴的吻调皮又有点霸道,有时还会用两排细细的牙齿咬住熊白洲的嘴唇,稍稍一用力,等熊白洲觉得嘴唇可能出血了,她又调皮的吐出舌头供熊白洲吮吸当做安慰。

  “呼。”两个人不知道亲吻了多久,郭子娴才抬起头松一口气:“有爱人的感觉真的很美,白洲。”

  “是吧。”熊白洲的手居然很规矩的一直没有伸到里面,因为每当有这个意图时,郭子娴就笑着咬住熊白洲的嘴唇。

  熊白洲也不勉强,他知道郭子娴还没做好准备,因为郭子婧。

  “我可能比你晚几天回去。”郭子娴压在熊白洲身上,也不避讳没有穿胸衣的柔软带给身下这个男人多大的诱惑。

  “那我先回屋休息,今晚我要在这里不出去,可能郭先生要失眠。”

  等熊白洲整理好衣服离开后,郭子娴刚想站起来的时候,突然怔了一下,去卫生间冲洗后看着内裤上的圆形润湿印记,一种奇特的感觉涌上郭子娴心头。

  “真是个占了便宜就跑的混蛋。”

  ······

  推荐都市大神老施新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