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时代1994 309、爱过才知情深
作者:柳岸花又明的小说      更新:2019-05-24

  “吧嗒。”

  熊白洲解开了上衣的第一个扣子,王连翘的身子平躺在婚床上,忍不住微微的颤抖。、

  其实这个动作熊白洲在粤城已经做过很多次了,但现在目的明显不同。

  “白洲,你说我们有没有来生啊。”王连翘没有阻拦熊白洲手上的动作,但嘴上却好像说着很远的话题。

  其实人在紧张的情况下,总是无意识讲一些跟眼前看似没有关系,实则有着千丝万缕联络的话,这非常考验接话人的反应能力和沉淀积累。

  熊白洲想了想说道:“有一种小昆虫呢,它叫做蜉蝣,寿命很短只能活一天。”

  嘴里说着话,但手上的动作却没有停,“啪嗒”一声解开了第二个扣子。

  “有一天蜉蝣和蚂蚱交了朋友,晚上的时候,小蚂蚱对小蜉蝣说,我要回家了,咱们明天见,可是小蜉蝣就纳闷了,怎么还有明天呢?”

  王连翘聚精会神的听着,紧张感在逐渐消失。

  “吧嗒。”

  第三个扣子又被解开了,熊白洲的故事还在继续。

  “小蜉蝣死了以后,小蚂蚱就跟小蛤蟆交了朋友,冬天来了小蛤蟆对小蚂蚱说,我要冬眠了,咱们来年再见吧,这下轮到小蚂蚱纳闷了,怎么还有来年呢?”

  听到这里,王连翘已经明白了熊白洲故事里的意思。

  熊白洲说着话,也顺利的解开了第四个扣子。

  这也是衣服的最后一个扣子,露出的是王连翘黑色的胸衣和高低起伏的胸脯,嫩白的肌肤显露出一种鲜艳的潮红,滚烫的在发热。

  “我们都没见过来生,怎么知道没有来生呢?”熊白洲看着王连翘的眼睛,深情又坚定的说道。

  看着熊白洲这幅模样,王连翘心里感动“嘤咛”一声伸出手腕勾住熊白洲的脖子,粉润柔软的嘴唇堵住了熊白洲舌头,热烈的亲吻起来。

  “动情的女人力气也是蛮大。”熊白洲心里笑了笑。

  王连翘在意料情迷的混乱里,但熊白洲却能一心二用,一边和王连翘交换口水,一边轻轻褪下王连翘上半身的衣褂和下半身的裾裙。

  王美人虽然被吻的有点窒息,但面对自己的男人还是愿意顺从的弯着小腿,方便熊白洲操作。

  当外套脱掉以后,王连翘身上只有淡青色的的胸衣和蕾丝边的黑色内裤。

  红烛照耀,月光倾洒,天气本不冷,但王连翘的大腿根部却紧张的起了一点点小鸡皮疙瘩,她刚要拉过被子钻进去,没想到熊白洲却一把拦住了。

  “真美,让我亲一下。”熊白洲的声音有点发颤。

  景色实在太诱人了,还有几根黑色的毛发从蕾丝内裤的边上窜出来,把浑圆修长的大腿根部映衬的那么白,那么亮。

  熊白洲都没等王连翘答应,就猛的的把头低下去,伸出舌头从臀部两侧的髋骨开始,一点点的往下移动,不时还轻轻的吮吸一下。

  王连翘都没想到熊白洲会直接“下口”,刚要出声阻拦,突然觉得大腿上有一条温暖的软肉在灵巧向下滑动,借着一点点蜡烛的红光,甚至能看到王连翘白皙的腿上有一条清晰的口水痕迹。

  每一次的吮吸,都能让王连翘的灵魂颤栗一下,她只能扭动自己的腰部来轻微的挣扎,但无意中又抬起了屁股。

  熊白洲怎么可能放过这个机会,这时他已经亲到了小脚趾,现在又缓缓的移动嘴唇向上前进,在王连翘没有实质性的遮挡中,熊白洲一只手托住她盈握的腰肢,另一只手拉住黑色蕾丝内裤的一角,轻轻往下一扯,内裤就滑过丰翘肉实的臀掰。

  直到这时,王连翘才察觉自己下半身都已经身无寸缕,潜意识的就想拉过被褥将自己裹住。

  熊白洲笑了笑:“内裤还缠在脚上没脱下来呢。”

  “唔。”

  王连翘真的害羞了,直接把杯子拉起来盖过头,但不一会儿,一直白嫩的手腕从被窝里伸出来,手里还攥着一个东西,直接砸向熊白洲。

  熊白洲没有躲避,这团黑影轻飘飘落到熊白洲身前,原来正是那条缠在脚上的内裤,王美人自己把它脱了下来。

  熊白洲嘿然一笑,解决了下半身,要开始上半身发起攻击了。

  他先不急不忙的脱光衣服,露出一副年轻强壮的身躯,下半身就这么硬硬的杵着,好像在炫耀一般。

  王美人明显是不敢出来了,熊白洲却溜进了被窝,摸着一只光滑纤细的小腿就钻了上去,不过当他的手想伸进两腿之间的时候,王连翘却缠紧双腿不让熊白洲使坏。

  熊白洲也不介意,暂时放弃这个目标进攻上半身,刚亲到腰间的肋骨时,王美人细长嫩腻的手臂就缠过来,环抱着熊白洲的脖子,娇软发烫的身体贴着这个让自己心醉的男人。

  趁着这个空档,熊白洲轻车熟路的摸到王连翘光滑的后背,轻轻一扣就解开了王美人的胸罩,白耸耸的堆起两团挺立的乳肉,鲜红的蓓蕾娇艳欲滴。

  熊白洲喉咙里咽了一下口水,忍不住把头埋在山峰之上来回舔舐。

  王美人娇媚如春的脸上,眼角的美人痣再次发散着摄人心魄的魅力,熊白洲觉得嘴唇有点干,感觉自己有些地方要宣泄了,他悄悄的移动跪坐的位置,来到王连翘的双腿之间。

  正要温柔的打开这扇门阻碍时,一直闭着眼的王连翘突然睁开了眼睛,蕴含着无边的深情。

  “白洲,好好爱我。”

  下一刻,王美人居然主动把身下的双腿无声的分开,脸上浮着让人心醉的潮红。

  熊白洲心潮澎湃,轻轻吻了一下王连翘的耳垂。

  “可能会有点疼。”

  “嗯。”看得出王连翘心里还是有点紧张。

  突然,这座美丽的竹屋里只听一声闷哼,婚床上王连翘突然无声的张开嘴,眼角似乎也有一点泪水溢出,这种疼痛感促使她马上把熊白洲的身体缠紧,恨不能互相揉进对方的身体里去。

  “疼吗?”熊白洲停下了动作。

  王连翘摇摇头,紧蹙的眉头慢慢的舒展开来:“你舒服吗?”

  熊白洲当然舒服了,第一次的王连翘就好像酒瓶盖一样紧紧的箍住,差点让熊白洲忍不住叫出声。

  “白洲,我爱你。”

  “我也爱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