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时代1994 370、三十六计
作者:柳岸花又明的小说      更新:2019-05-24

  郭子婧正躺在白色的欧式风格的软垫床上看书,不过坐姿不太好,光滑的长腿一只舒展的伸长,另一只弯曲放置导致t恤衫边上都卷起来,性感的大腿边缘露出黑色内裤一角。

  不过,这条小小的内裤根本包不下浑圆优美的臀部,大片雪白的嫩肉就映入熊白洲眼帘。

  郭子婧看到熊白洲进来后,眼睛扑闪闪的娇笑一声:“大佬熊,是不是走错卧室了?”

  熊白洲干咳一声不搭理郭子婧调戏,自己找话题说道:“在看什么书?”

  “一些绘画方面的书。”

  郭子婧一边说着还故意伸了个懒腰,露出坚实平坦的小腹,黑色小内裤也完整的露了出来,两边是蕾丝半透明的,熊白洲都没好意思往中间看,因为自己睡裤下身已经不自觉的翘了起来。

  “那么早和王连翘做了那种事的,食之精髓以后身体的控制力下降很多,看来以后要靠意志力来坚持了。”熊白洲察觉到身体的自然反应,心里默默的想着。

  其实这都是正常的事,有时候身体反应完全是不经过大脑的,尤其面对郭子婧早已近距离接触过,而且还“心怀不轨”的女流氓。

  这些绘画书籍都是法文的,熊白洲一点都看不懂,不过他也只是找一个理由走近。

  “这种专业知识的书可以多看,我们国家传统文化方面的书籍也要注意学习。”

  熊白洲普及国学的教育都没说完,就被跪坐在床上的郭子婧打断了。

  “你过来,熊白洲。”郭子婧脸色潮红,妩媚而漂亮。

  “你要做什么?”

  熊白洲不自觉的往后面退了一步,这纯粹是下意识的自我保护。

  看到熊白洲这么不解风情,郭子婧哼了一声用力拉着熊白洲坐在床边,她从背后伸手环住熊白洲的脖子,脸和熊白洲的脸都靠在了一起,两个人呼吸可闻。

  “熊白洲,知不知道我喜欢最喜欢你什么?”郭子婧低声的呢喃。

  “喜欢什么?”

  熊白洲一贯不喜欢回答别人的问题,就算这个时候也一样。

  现在郭子婧完全陷入一种痴迷情绪中,所以也不管熊白洲怎么回答,自问自说道:“有点一见钟情吧,毕竟我没见过能够完美适应两种不同衣服品味的男人。”

  郭子婧说的应该是第一次和熊白洲见面的时候,那时熊白洲从工地的便装换成了西装,两次气质都能虽然衣服变换自如的切换,而且两次全部遇到了郭子婧。

  这对学艺术的郭子婧可能有一定的吸引力。

  “还有呢?”熊白洲“大言不惭”的问道,看来一见钟情还不够让他满意。

  “还有嘛,就是听我父亲说过你的一些草莽事迹,其实我心里也有一颗江湖梦。”郭子婧不好意思的说出来。

  熊白洲心里笑了笑,郭孝胜这个人有两个鲜明的特点,不过一个是外在,一个是内在的。

  外在的就是被社会所熟知,恒基地产的董事局主席,不过这个身份很快就要被郭子娴接手了。

  内在的就是他心中有一颗江湖梦,这个特点居然被郭子婧继承下来了。

  “香港的古惑仔多如牛毛,你咋不找他们,偏偏找上我。”熊白洲故意逗弄着郭子婧。

  “你和他们不一样。”郭子婧走下床直接跨上熊白洲的大腿。

  “我不是喜欢打打杀杀的江湖,我喜欢的是你身上做事时的凶猛果决,还有平常时的深沉自信。”郭子婧看着熊白洲眼睛,认真的说道。

  “噢。”

  熊白洲微笑着点点头,郭子婧意思就是并不喜欢只知道打打杀杀的四九仔,还要能隐藏在背后操控局势的大佬,简单点说就是智慧与勇敢并存,最好还有美貌和地位共生那样的人物。

  熊白洲表现的是漫不经心的态度,郭子婧突然不高兴了,她拿起熊白洲的手按在自己的纤嫩弹软的腰肢上,接着一使劲又把熊白洲推倒在床,柔软的身躯直接趴伏在熊白洲胸口,两人四目相对。

  熊白洲呢,一只手感触着郭子婧腰间惊人的细腻,另一只手则抄着她结实小巧的臀部,想到公交车上的那一幕,忍不住不轻不重的捏了一下。

  “啊”

  这里果然是郭子婧的兴奋点,她忍不住呻吟了一句,再看向熊白洲的时候眼神里满满的爱意,诱人的红唇大力的吻在熊白洲嘴巴上,甚至还伸出灵巧的舌尖钻进熊白洲嘴巴里扫荡。

  虽说郭子婧柔软丰嫩的嘴唇不是第一次品尝,但再次触碰时还是有种让人难以自抑的疯狂诱惑,她舌尖分泌的津液也有着难言的芬芳。

  熊白洲除了放在郭子婧臀瓣上的那只手在不断刺激她,另一只手也摸进了宽敞的t恤里抚弄郭子婧光滑雪嫩的背肌,在熊白洲这种老手的挑逗下,郭子婧很快就觉得一阵阵的眩晕感冲击着脑袋。

  攻守也再次易形,熊白洲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压在了郭子婧身上,而郭子婧上身已经全部被脱光了,下半身的黑色的内裤也被扒到了一半,而她本人的秀发散落在床褥上,闭着眼满脸通红,嘴角还有一丝透明的涎液,身躯不时还突然颤栗一下。

  “真是个纯洁又风骚的女人。”熊白洲从郭子婧身上站起来,心里感叹着。

  纯洁是郭子婧到现在还是处女,而且还只会勾搭熊白洲;风骚是她很容易就能达到兴奋点,而且反应异常的剧烈。

  “熊白洲,你可真是混蛋。”

  郭子婧过了五分钟才慢慢的睁开眼睛,刚骂了一句熊白洲,才突然发现他居然穿好了衣服。

  “你这是做什么?”郭子婧掀开空调羽绒被钻进去,毕竟上半身还是光溜溜的,但却瞪着粉色眼影的大眼睛问道。

  熊白洲不回答,递过来一杯热水:“刚刚你情绪波动比较大,喝杯温水平静下。”

  “臭不要脸的。”

  郭子婧有点害羞,不过还是乖乖的拿过杯子。

  等郭子婧小口的喝完水,还要继续追问熊白洲为什么穿上衣服的时候,熊白洲却帮她把床下的胸罩还有衬衫捡起来。

  “一会你记得换上,我准备回去了。”

  郭子婧听了却是一愣:“你忘记啦熊白洲,门被里面反锁起来了,钥匙在我这呢。”

  说完,郭子婧就准备把房卡从枕头下拿出来炫耀,结果却摸了空。

  熊白洲笑了笑,不急不慢的从口袋里掏出房卡。

  “我估计应该藏在床头附近,刚刚你神志不清的时候找到的,难怪美人计能名列三十六计,还真是好用啊”

  “你个混蛋!”

  郭子婧一听又羞又恼,刚要跳起来但熊白洲却更快一步的关上房门。

  “我需要点时间考虑,咱两不能太轻易就结合,甚至还需要一点机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