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时代1994 391、回国
作者:柳岸花又明的小说      更新:2019-05-24

  深夜1点多,刘大祥和陈庆云在粤城白云机场的国际到达区等待,能够让这两人心甘情愿当司机的也只有熊白洲了,旧金山到粤城大约13个小时,熊白洲得凌晨才能到。

  这两人感情比较不一般,熊白洲起步搏命的时候他们一直跟在身边,属于真正的生死兄弟,所以谈话里也没什么拘束。

  “小陈,你最近的盗版碟片生意做的也太红火了吧,现在老街上那些档口老板没事就在看vcd,我有时候翻了翻发现他们碟片,全他妈盗版玩意,还都是你们那个小院子里生产出来的。”

  刘大祥在四海集团里负责物业管理这一块的买卖,也就是四海成立之初的老本行,当然“保护费”在四海集团内部是个禁词,大佬熊知道会生气的,“企业购买服务”才是真正的合理解释。

  “这些都是熊哥打下的基础,不然我和老白他们哪里能有这种能力。”陈庆云淡淡的回道,他在别人面前冷漠,但在刘大祥面前话也愿意多说一点。

  “说起老白,听说这小子最近要换车了?”刘大祥黑圆的脸蛋堆满了坏笑:“那拾掇他去换奔驰大g,就和熊哥一个款式的那种。”

  陈庆云摇摇头:“老白虽然嚣张,但其实是知道进退的。”

  陈庆云的攻击性比较低,而且还和了白登威是四海影像里的同事关系,所以主动转移了话题:“听说你们最近把服务费那一块生意都做到番禺了?”

  “嗯。”刘大祥掏出烟又想起来这里是禁烟区域,不得已又把烟揣回口袋里。

  熊白洲非常遵守公共场合的社会规范,他这种核心灵魂都这样以身作则,逐渐的整个四海集团都形成了养成遵守规则的良好习惯。

  这样做不仅个人素质得到提升,参与社会服务的意识也在提高,这是一项时间跨度比较长的引导,熊白洲已经坚持快一年了,好在已经有了积极的效果。

  刘大祥回道:“这是高洪的意思,他在番禺呆了不短时间,所以比较了解。他觉得南村附近的野势力比较多,现在爱声电子厂发展的那么快,难保有人猪油蒙了脑子去闹事。”

  “也不用太刻意,我们也在呢。”陈庆云说的四海影像就毗邻爱声电子。

  两个人聊着聊着,突然看到出口处走出来两个人,熊白洲依然是龙行虎步般的自信,不过身边人不是盛元青,而是青春性感的郭子婧。

  刘大祥和陈庆云都是认识郭子婧的,他们对大佬熊的私生活不敢多问,只是走上去帮忙拎行李。

  “最近怎么样?”熊白洲一边走一边问。

  “一切都好。”陈庆云稳重的回答。

  熊白洲点点头,陈庆云这个人比较细心,他说“一切都好”那应该各个板块的事情都在正常发展。

  “先去嘉逸别墅花苑。”熊白洲吩咐道。

  嘉逸别墅花苑就是郭子婧和郭子娴在粤城的住宅,郭子婧一路上都很安静,原因只有熊白洲知道,毕竟登机前的床上活动太剧烈,耗费她太多体力。

  “你先休息一会,让保姆煲点静神的热汤喝一下。”熊白洲把郭子婧送到门口叮嘱道。

  “这都不急,但我要先洗个澡,毕竟身体里还有你的东西。”郭子婧看到刘大祥他们离的远远的,说话也没有顾忌。

  熊白洲有点尴尬,不回答这句话转身离开,但其实心里也是一荡。

  在公寓里的疯狂后,郭子婧居然不洗澡就要立马去机场回国,熊白洲当时都能看到浓白的液体顺着郭子婧白嫩的大腿根部缓缓的流动。

  “似乎太刺激了。”熊白洲心里感叹着。

  似乎能感受到熊白洲的心里想法,郭子婧在后面大声叫道:“白洲,你真的很棒啊。”

  看到熊白洲逃跑似的离开别墅门口,郭子婧先是开心的大笑,突然皱着眉头捂住了小腹。

  “这个混蛋,那么大力”

  熊白洲刚才有点失去面子,但在两个细佬面前又是深邃的大佬熊。

  “先去番禺。”

  刘大祥听到后马上发动车辆,熊白洲经常出差一回来就无缝对接工作的风格他们已经见怪不怪,而且最近很大可能就是爱声电子厂,毕竟这是目前熊白洲耗费精力最多的地方。

  “王连翘最近在忙些什么?”熊白洲想了想问道。

  王大美人一直以为熊白洲出差了,不过这次时间比较久,有将近一个月时间,好在刘大祥这些人都在帮忙遮掩,另外熊白洲后面也真的出差,再加上王枫香也住在王连翘那边分散注意力,所以王连翘没有怀疑。

  “连翘姐一切都好,就是王枫香经常想去找孙明军,不过她知道孙明军未必会见,所以就想连翘姐从中帮忙说和。”

  “这个女人现在知道后悔了。”

  熊白洲洒然一笑,孙明军在连通快递里做的不错,他性格真诚,也很够义气,所以在那种经常要接触快递员的工作环境里,上上下下打理的还不错。

  “她的事情我不管,王连翘要伸手帮忙也随便她,明军的性格很适合连通快递,希望老苏在招聘人员的时候注意企业人员结构还有企业文化,只知道埋头苦干不爱说话的技术工可不适合连通快递。”

  熊白洲笑着回应,然后顺手拿起旁边的报纸翻了起来。

  报纸是今天的,这一看就是知道熊白洲有看新闻的习惯特意准备的,应该是陈庆云的手笔。

  “大佬,小盛咋没和你一起回来,这小子是我们这些人里第一个出国,可把他瑟的。”刘大祥开着车问道。

  “他去香港那边和姚信群办事去了。”熊白洲回道,然后又加了句:“按理说他比我先回来啊,怎么消息都没给你们传一个?”

  “没有啊,这小子会不会在香港玩疯掉了。”刘大祥听说盛元青在香港字头拥有偌大的名声,内心还是很羡慕的。

  “一般不会。”陈庆云张口接道:“小盛虽然莽,但大佬交代的事情他还是不敢滞后的。”

  “爱声电子厂里的座机开通了国际服务,到时打个电话问问就行。”熊白洲也没把这件小事放在心上。

  不过开车进入爱声电子厂那条路上的时候,刘大祥不耐烦的嘀咕一句:“这群狗日居然还把路堵住了。”

  “谁堵住了路。”熊白洲放下报纸问道。

  “路远非那群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