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时代1994 542、人间正道是沧桑
作者:柳岸花又明的小说      更新:2019-05-24

  听到熊白洲也要跟着回去,郭子娴上下打量一下这个渣男,直接对司机吩咐道:“那你一会去坐大,让熊白洲给我们开车。”

  在熊白洲身边的女nbn中,能够让他皱着眉头应付的目前只有郭子娴,另一个太小还在上高中。

  王连翘太深情,陈秋蓉太温柔,郭子婧太宽容,她们暂时没办法想出尖锐的办法惩治熊白洲,但是机敏多变的郭子娴可以,刚强清冷的周淑君也下得了狠心。

  就比如郭子娴这次深夜突然回香港,大部分原因是这两件事太过重要,电话里讲不透只能当面商量,可也存着让熊白洲出丑的意思。

  当然让熊白洲当司机也是,一路上郭子娴哄着郭子婧,两姐妹很快就把芥蒂消弭于无形,但是郭大小姐根本不搭理熊白洲,偶尔和郭子婧谈话,还时不时的用话刺一下熊白洲。

  车里就三个人,两个女人都和自己有关系,这下就连熊白洲都有如坐针毡的感觉了。

  三个小时候后终于到达了粤城,难得熊白洲耳边也清净了很多,他扭头看了看,郭大小姐和郭二小姐在舒适的车内空调下相拥而眠。

  郭子娴的座驾是一辆宾利,后排空间很大,这株并蒂姐妹花的姿势都差不多,双腿蜷缩在柔软的座椅上,脸蛋呈现着熟睡后的晕红,美眸紧闭,高耸的胸部在轻微的起伏。

  熊白洲摇摇头,他把车停在恒基地产的楼下,自己也闭目休息。

  早上点多的时候,郭子娴被行人和车辆的声音吵醒,她看了看周围的环境才想起来怎么一回事,透过窗户看到车辆就停在恒基地产的楼下,熊白洲的大也在旁边。

  “你醒啦?”

  熊白洲睡的很浅,立马察觉到郭子娴穿高跟鞋的动作。

  “嗯。”

  郭子娴应了一声,抬头看着熊白洲面容有些疲惫,郭子娴不心疼是假的,但她不会表现出来,只是淡淡的叮嘱道:“一会你把子婧送回嘉逸别墅,自己也在那里休息会吧。”

  “好。”

  熊白洲点点头,其实他根本没时间休息,但是熊白洲不会说出口。

  在郭子娴要推开车门之前,熊白洲又脱下自己的西装递过去:“一月的粤城还是比较冷的,内外温度相差比较大,你披上吧。”

  郭子娴没有推辞,不吱声的拿过衣服乖乖穿上,然后轻轻关起车门。

  穿着宽松的男人服装、手里拿着坤包、踏着细跟的爱马仕高跟鞋,飒爽英姿走进办公楼。

  司机看到郭子娴出来了,急匆匆从大下车跟在后面,郭子娴举起腕表:“已经超过我平时的上班时间了,为什么不早点叫醒我?”

  “老板,我本来想去叫的。”

  司机赶紧解释:“可是熊老板不允许,他说您平时工作很忙,昨晚又没有睡好,他会把车停在恒基的楼下,让您一睁眼就能去上班,这样可以多休息一会。”

  “知道了。”

  郭子娴点点头不再纠结这个事情,她扭头看了一眼,宾利已经驶离恒基大厦,不过肩膀上的衣服还能嗅到那个男人的气息,熟悉而让人安稳。

  熊白洲将郭子婧送回了嘉逸花园,接着就来到了周美大厦,苏汉津还有管理团队正在商讨关于“离草”的方案。

  这个名字还是叶筱凤提出来的,“离草”取自代白居易的赋得古原草送别。

  离离原上草,一岁一枯荣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诗里形容离草坚韧不拔的精神倒是和连通快递即将面临的情况很相似。

  连通快递经过一年多的蛰伏和计划,准备撼动s在国内快递物流行业的地位,也算是正式“揭竿勤王”了。

  连通做了很多筹备,大城市的固定点、城市仓储建设、汽车运输队、火车专线、全球**系统、知名影星代言人,还有这么长时间的市场酝酿和企业文化的内部经营。

  这一炮放出去以后,纵然s的基础坚实无比,但邮电部的领导一定会对这个崛起于粤城的企业有所提防。

  最终,连通和s必然要经过十般武艺方方面面的角逐和比拼,根据熊白洲在处理粤城邮电局马长奎的经验,还有对部分政府官员的了解,只要顶住第一轮声势最为浩大的攻击,那基本可以保证连通快递在全国范围内的立足了。

  熊白洲坐在会议室的最前面,扫视着管理层,纵然开了一整晚的夜车,他的精神依然振奋:“各位,这次连通快递的动作就相当于陈胜吴广起义和南昌起义。”

  “为什么这么说呢?”

  熊白洲笑着自问自答:“因为陈胜吴广起义是中国历史上第一次大规模的平民起义,南昌起义则是打响了武装反抗的第一n,揭开了独立领导武装斗争和创建革命队伍的序幕,在快递行业里我们的举动也是可以类比的。”

  “所以,诸位一定要在心里谨记,我们是正义的,是正确的,也是正直的”

  熊白洲说的比较幽默,连通快递的管理层都情不自禁笑起来。

  其实熊白洲只是提前打个预防针,这场争斗一旦拉开序幕,直到连通快递站稳脚之前都是停不下来的,说不定还要被扑上很多“脏水”,冠以“黑快递”的名头。

  那个时候,管理层必须有强大的心里素质坚持下去。

  熊白洲接着正色说道:“连通快递虽然成立一年多,其实在物流行业仍然是个新面孔,我们都知道每一个新事物从产生到接受都需要经历一个过程,这期间我们不能退缩,只有正面困难才能看到太阳,背对太阳只能看到自己的影子啊”

  会议结束后,苏汉津签署了“连通快递1996001号文”,关于启动“离草”计划的告知书。

  就在计划正式启动之前,苏汉津突然接到公函,影星陈龙表示愿意在这次的公开记者会上露面,答谢贵司的厚爱。

  陈龙出面和不出面,这里的意义是不一样的,苏汉津就去询问熊白洲。

  熊白洲看着公函,心里笑了笑,陈龙的代言费其实只要420万,但自己却给了500万,相当于将陈龙拍戏耽搁的钱补上了。

  陈龙知道后,大概觉得连通快递很仗义,亲自赶来出席这次的记者会。

  熊白洲俯瞰着粤城的壮丽景色,细细的阳光打在他身上,浑身暖暖的舒适,忍不住眯着眼感触道:“人间正道是沧桑。”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