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兽朝凰 323 白骨叠塔
作者:羽扇画水的小说      更新:2022-06-09

  这是谁干的好事?!!

  怒火冲上头顶,眸光一闪,在死去的人群里,真小小赫然分辨出汤家家丁的衣物,有厨子,侍卫……甚至汤村长那宝贝得不得了的几房小妾!

  心中立即排除了汤家作恶的嫌疑。

  再次扫过地上累累白骨,真小小心中又悲又惊。

  难道所有东乡百姓,都是这般下场?

  天灾?人祸?

  胸腔撕裂般的痛,强忍着眼中的泪,真小小撞撞跌跌,冲入门中,随后立即被所见所闻,震惊得忘记了呼吸!

  院中还有活人!

  他们如物料一般一层层地堆叠码放,被垒成人塔!

  压在最下层的人,已与门外逝者一样,四肢化骨,生息湮灭。

  而堆在高处者,虽然通通瘦成皮包骨头,胸口却似还有微弱呼吸。

  好诡异的场景!

  令人毛骨悚然,不寒而栗。

  此事明明人为,但能做出这等丧心病狂之事者,势必凶邪无比,完全没有任何道德底线!

  救人!

  惊悚之余,此时真小小脑海中只有这两个字浮现。

  逝者已去,不可挽回,但只要现在胸口里还有一口气的,她绝不允许再死一个!

  然而就在真小小纵身扑向人骨塔的同时,塔后却出人意料地,腾起了一尊黑色的影!

  那影出现的刹那,四周景象都出现种割裂扭曲的感觉,真小小脚步一抖,顿时感到无边威压,沉沉盖在自己肩膀上,压得她双膝颤抖,几欲跪地!

  “真小小!”

  如锯木头般尖锐的咆哮,涌入耳道。

  黑影蹑云而起,黑袍蹁飞,魔发乱舞,最终在真小小面前凝出一副熟悉的尊容。

  仇恨水!

  竟那个曾与自己有过一战的邪龙宗左护法!

  真小小表情一僵。

  未想到此人中了自己一刀,又摔落悬崖,居然没死,而且身上威压,甚至比当日更强几分!

  仇恨水那恨意满满的脸,出现在真小小面前,脸颊更深陷,皮肤更蜡黄,双眼直接化成了两团燃烧的业火!

  他等这一刻,许久了。

  恨啊!

  一只蝼蚁。

  不但碾死了弟弟,还因为狂刀传承,将自己打落山崖!

  若不是在生死刹那,自己滔天怨气也引来一把黑色狂刀没入身体,只怕自己此时,已碎心而亡!

  从未如此愤怒!

  仇恨水战败后,再未回过邪龙宗,甚至在听闻东灵十刃出世的传闻后,亦未启程奔赴战神殿报道。为的是先寻到真小小,彻底解决二人间的仇隙!

  “是你……屠杀我东乡百姓?”

  在看到仇恨水的那一刻,真小小就懂了。

  她止住脚步,与之目光交接,眼中的怒火,温度比对方还要灼热!

  只是就算他为寻仇,又怎么可能找到东乡来?

  看到真小小铁青的小脸,仇恨水似乎已猜到她心中所想,所哈哈哈哈狂笑着,立即从人骨堆中提起一个活人。

  “此子,认得吧?”

  被手指紧紧捏住的头骨,嘎嘣脆响。

  “本尊从悬崖下爬起后,途经泉花县道,正要借活人修炼,就见此人向县民们吹嘘,自己乃是七叶谷那失踪丹道弟子真小小的忠心仆从,自打她十岁起,便负责其的日常起居,曾生活的村落东乡,更是个山美水美的地方……本尊一时性起,便放过了泉花县,专程来此地踏青。”

  一边说话,仇恨水一边用长长的舌头舔舐自己的脸颊,露出意犹未尽的表情。

  “嗯……这里的人畜们,生机果然美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