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兽朝凰 434 好狡诈的说(4)
作者:羽扇画水的小说      更新:2022-06-09

  火修们的目光,随真小小的移动而转移。

  看来这东灵女子最喜欢的法宝制式,的确是刀。

  之前碎了一把,但信手从几位掌火支援的武器里拿起的,还是一把斩骨之刃。

  她现在在做什么?

  众人震惊地看到,她一面脸上笑嘻嘻的,一面压低自己的重心,挥刀向正与巨**战的沙离斩去!

  一斩!

  两斩!

  三斩!

  可怕的刀风,切下了鸢尾火翼,震断了沙离的发,甚至在她身上割出血痕!

  “我要杀了你!”还是这样一句,沙离手中飞出无数火色暗器,这些由炼器法打造的虫形法宝,以不可预计的混乱式飞行轨迹,向真小小袭来。

  苍蝇?

  巨腹蛙双眼蓦地殷切,长舌横扫,瞬间将数以百计的金属虫吞入腹中!

  难吃!

  品尝食物后瞬间暴怒,巨腹蛙腮帮子一鼓,立即将已经被胃酸融化大半的金属虫,以更强劲的力道吐向沙离!

  同时身体外凝出一枚环绕自身的水环,以旋转的方式向沙离切割!

  “啊!”沙离惊呼,完全没有想到自己竟会被一头畜生绊下脚步!

  对方被南鼎界的火灵力抑制修为后,实力还几乎与自己相当,自己必须调集全力,才能与之较量。

  可是这样一来,就无法分心将那六百只蝼蚁杀死,更没有机会,把那该死的,站在远处不断向自己挥刀的混蛋用手掐死!

  居然……真的拦下来了!

  大铃子猛地发现沙离那沉沉落在自己肩上的威压已悄然消失,她挺起自己的脊梁,露出不可置信的模样。

  “我们还活着!”

  “姬儿姐姐好勇猛!”

  “对了,她不叫姬儿……”

  “管她叫什么呢,我只想知道,东灵界的修士都像她一般厉害吗?开光境就拥有那么强大的战兽?”有人目光闪闪,一脸狂热的崇拜。

  “之前还有一位火母宣称,要我们努力修行,有朝一日去东灵天,我看她们……是疯了吧!”

  她们看到真小小不断地改变着方向,用她那可怕的刀技,一斩又一斩地切出罡风,众人灼热的视线,几乎不愿离开真小小的身体。

  仿佛沙离就是一个移动的活靶子,专门供她练刀。

  要是换了平时,被这样挑衅,沙离绝对要与真小小拼命,然而眼下,那巨蛙却又游刃有余地绊住了她的脚步,令她难以分心。

  一边要与自己的同阶对手交战,一边又要时时防备着真小小的刀斩。

  沙离身上很快便伤痕累累,血流如注!

  若非这种坑爹的战法,真小小又如何在三个月内,杀灭和气死那么多地焰魔兽?

  “姐妹们!看什么看?”绫罗振臂高呼:“来,跟我一起集火蚀融!”

  虽然融合火种被众人舍弃,但自身的火灵根还是在的。

  经绫罗的提醒,众人才恋恋不舍地将目光从真小小身上移开,迅速分成数个队伍,将火力集结于一处,继续加深真小小曾开在行刑者背甲上的那个一寸深的刀痕。

  人群里,所有人都在集结火威,只有一个女子,犹豫片刻,向外送出的,是金灵气。

  http:///txt/87152/

  。_手机版阅读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