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兽朝凰 739 把那东西……拖出来!(6)
作者:羽扇画水的小说      更新:2022-06-09

  北岩人好算计!

  只怕从时隔今日的上一次界战时,便想出了两面夹击的策略!

  上一次攻打东灵,虽然败兴而归,但北岩人悄悄在雪莲湖下,种入了一枚该死的草种。

  被湖水遮掩,这气息微弱的毒草,数百年来在地底缓缓生长,终于变成了一株可怕的蛮毒草王。

  雪莲湖乃东灵军事重地,更是因为上一次界战在此处爆发,所以于和平年代,迅速发展成东灵冰原军的军事要塞。

  万万没有想到,只是因为多年前的一次疏忽,草种成为了覆灭整个冰原军的真正罪魁祸首!

  难怪现在雪莲湖神风壁破,从缝隙中涌出的蛮兽与蛮修们,只是以冰冷的目光远远眺望此处,并不向冰原军的残部和三宗弟子动手……

  因为他们也害怕被这苏醒的植物吃掉!

  因为根本无需浪费力气,再给蛮毒草一些时间,它便能轻易将这些东灵蝼蚁吸食得连渣都不剩下!

  “把东西,拖出来,这些送死的东灵蝼蚁,还有先祖们种下的蛮毒草,刚好用来献祭力量。”

  身为奇袭部队领军的长鱼意缈,刚刚从神风壁后破壁而出。

  他一头白色的发,还有仿如失明的石灰色眼眸,在第一眼都会给人留下深深的印象!

  岁月,在他身上留下了清晰的痕迹。

  他容貌不再年轻,眉心的川纹用手指抹都抹不平,然而他那冷峻的脸,却令身后的军队望而生畏。

  身为一个大幻师,而且拥有着元婴后期修为的他,在长鱼氏……不,在整个北岩的地位都举足轻重!

  能被挑选进行此次的任务,绝对是他的荣幸。

  虽然北岩一方数件至宝的威能,只能在蛮祖阿布玉颜破壁后才能施展,但北岩巨头们在战前便已预计,无需阿布玉颜亲自动手,只要长鱼意缈到达战线,与贺拔龙象形成前后夹击之势,便是整个战局彻底尘埃落定时。

  毕竟阿布玉颜的毁灭性太大。

  觊觎着富饶东灵的北岩权利中枢,也不想自己渴望的大地,在落入囊中前化为焦土。

  听到领军的指令。

  三十个肌肉堆积如山的蛮奴,便拼命挥动手中沾了水的牛皮鞭子,驱赶着六十四头表情狰狞的**炎鹫,将一尊金属巨物从神风壁后缓缓拖出。

  鞭子在飞扬的动作里,发出清亮干脆的声响。

  沾着水的皮鞭,比钢条更加致命,柔软的鞭身每一击都会深深陷入炎鹫的肉内,留下的伤口很小,却能直接震伤内脏。

  所以在蛮奴的暴力手断下,炎鹫们使出了吃奶的力气拉扯!

  轰轰轰!

  天空传来可怕的声音,抬起头的原峰大长老与熊义等人,根本分辨不出,那半人型的金属巨物,到底是什么东西。

  它浑身漆黑,体积巨大,断了一臂,脑袋也早被砸扁,虽然后经修复,却还是难以掩盖其古拙陈旧的气息。

  此物眉心,镶嵌着一枚暗紫色的宝石,但色泽极为暗淡,时有时无,像是摇曳在风中的烛火。

  这真是……北岩之物吗?

  为何给人如此不祥的感觉?

  眼看着巨大的金属人形法宝,即将被北岩蛮修们投放到自己身旁,无论是古若轻还是房大长老,都感觉到了心跳的狂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