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兽朝凰 741 殊死一搏(2)
作者:羽扇画水的小说      更新:2022-06-09

  “原大长老和房大长老,刚刚分别传讯连少尊与小小,想要传达此地战报,可传讯力都被掐断了……谁都不知道,北岩还有这样一只队伍,潜伏在后方!随时将要夺走我们同胞的生命,还有东灵的希望!”

  古若轻的声音在空气中传播,虽然灵气和生机被蛮毒草吸走大半,但他从嘴里吐出的每一个字,还是如锤子般狠狠地敲击在众人心头上。

  之前三宗长老弟子根本没有想这么多,只觉得自己身为东灵最末流的战力,只能进行最简单的防守任务,根本没有资格介入主战场,影响整个战局的走势。

  然而被古若轻呵斥,众人才蓦然清醒!

  此时的确不是自暴自弃的时候!

  最倒霉的是,他们受困在异变突起的雪莲湖区。

  而最幸运的也是,他们在悲剧发生前,便已洞悉殒神山主战场将要面对的灾难!

  既然如此……

  怎么能什么都不做呢?

  一旦东灵全境陷落,必是百姓浩劫!

  就算自己今日没有倒霉地误中这个陷阱,乖乖在北域某个关卡守卫,一旦主战场沦陷,下场一定与现在一样,不过是迟死几日而已!

  横竖是死!

  就算不能战场杀敌,英勇身死,也不能真的像一只只臭虫般,无声无息地死在阴沟里!

  “我们一定要把战报,传到连少尊手里!”原峰大长老梗着脖子,老脸憋得通红!

  “没错!谷主你说吧,我们要怎么做?”

  长老与弟子们,在黑暗中低吼,敛去了自己嘴里的呜咽与心中软弱。

  “若我想得没错,是这蛮毒草封印了传讯之力,它不但在吞噬我们的生机和灵气,还对一定范围内的区域,造成了讯息封锁。”

  古若轻欣慰地看着众人,艰难地吞下一口血沫。

  “现在我们之中,只有巨神宗手里,拥有与连少尊传讯的水晶。”

  古若轻充满期待地侧头看向房大长老,因巨神宗炼火宗主,随灵门宇书太上祖驾驭南鼎战船,所以现在整个巨神宗,唯房大长老马首是瞻,同时所有传讯水晶,也握在房大长老手中。

  “现在便是机会……那放在旁边枯湖里的金属巨物,正在削弱蛮毒草的力量,所以毒草对传讯力的影响,也在减弱。”

  古若轻舔着自己干涸的唇,语气极快!

  “你们若不怕死,便一起与我自爆!”

  “五百人同时自爆的力量,可以扰乱封印力,也许这个空档只有两个呼吸,甚至一个呼吸……”

  “房倚川!”

  高叫一声,七叶谷主死死盯着巨神宗房大长老颤抖的老脸!将自己的声音刻在他的心头上!

  “你一定要把此地出没化神蛮祖与诡异金属法宝的的消息,完整汇报给连少尊!一切,都靠你了!”

  这是在此危局里,古若轻唯一能以死相搏的事情。

  虽然成功率极低,且不说自己判断有没有失误,就是房大长老能不能在这么多凝气、筑基甚至结丹境修士的自爆威力下比大家多活一刻,都是问题!

  推荐都市大神老施新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