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兽朝凰 767 己所不欲勿施于人(4)
作者:羽扇画水的小说      更新:2022-06-09

  挥动着这蛇形骨刀,身为元婴强者的布奉一个用力,立即用自己的武器向前切出金色的波痕,一股强劲的威压,散播空中!

  好潋滟的刀法!

  刀光犹如夕阳余晖入水,瞬间在空气中泛起ê邸

  本是震慑狂化的变态鳄妖,身披蟒鳞腰带,手持蛇形剑的布奉哪里知道自己一个大意,仿佛巷尾娇滴滴的美人,藏在半掩的门后,向一个吃人不吐骨头的恶魔抛出了个送命的眼波?

  老子……

  最喜欢漂亮的美人了……

  原本就意识涣散,完全被心底邪恶支配的鳄妖,在模糊的视线中,看到了敌方阵营里一个只比碧甲妖兽更加妖艳的小美人儿,顿时将经脉断裂的碧甲妖兽丢到一旁,发出令人恐惧的嘶吼,张开四爪向布奉扑去!

  “你……你要做什么……”

  随阿布族征伐多年,手中人命无数,杀人从来不眨眼,喜欢以少女头颅盛洒的布奉将军,在看到鳄妖那残暴的眼神之后,发出了生平以来,最无助的呐喊。

  在绝对的武力下,什么刀法神通都是狗屁!

  布奉一刀砍在鳄妖身上,顿时削去了它一层皮,鲜血混合着墨绿色的鳞片四下飞舞,但仿佛没有痛感一般,鳄妖腥红的双眼内,只有坚定的火焰在燃烧。

  干翻你!

  该死的入侵者!

  “太……惨无人道了……”北岩修士面皮掉渣,血液凝结。

  不一会儿,耳畔便传来布奉凄厉的尖叫。

  “我滴奶奶呀……这可比刚才碧甲的叫声,还惨一些。”刚刚还感叹过自己生平闻声无数,最惨当属碧甲的老头儿,又一次刷新了自己的记录。

  我勒了个去的!

  我勒了个去的!

  不但敌人受到了严重的心理创伤,就连真小小自己,都受到了巨大的惊吓。

  她用力地拍打着自己的心口,用力发誓。

  最后一次了……

  她真的是最后一次在鳄妖身上使用欲血丹了,绝对要把它这该死的恶兴趣给掰回来!

  真师妹……

  你好可怕!

  刚刚被真小小从鳄妖视线前拉回来的宿一恒,虽然出身东殿,什么大场面没有见过,但现在面对这诡异荒诞的战局,还是情不自禁地双膝打颤,嘴里发出上牙打下牙的声音。

  还好在东殿时,没有与真小小对战……

  此时他唯一庆幸的,只有这一点。

  “弟弟!”看着布奉的不幸遭遇,同身为元婴蛮修的布吉,因愤怒而脸上爬满青筋。

  “己!所!不!欲!勿!施!于!人!”长鱼意缈咬牙切齿,从嘴里吐出一个又一个带血的字眼。

  不过眨眼的光景,不但一尊元婴蛮兽折损,手中居然还有一员大将崩溃!

  “该死的丫头,你在我手下身上施加的痛苦,老子现在就立即还给你!”

  发出阵阵尖啸,长鱼意缈骨杖一挥,直指真小小的鼻尖,一切祸害的源头,就是她!

  现在亦有数头强大的北岩蛮兽,从冰原罅隙中找到了残留的白丹吞入腹中,既然此丹令兽产生不可遏制的欲望与冲动,就让它们通通将怒火,发泄在那引起这场混乱的东灵女修身上吧!

  推荐都市大神老施新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