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兽朝凰 805 幼芽(2)
作者:羽扇画水的小说      更新:2022-06-09

  因真小小这可怕的一砸,阿布玉颜留下在忍冬火祖识海内的精神烙印,瞬间出现裂痕!

  虽然他溃散的意念怀着极大怨念与杀意,蜷缩在角落伺机报复,但此时刚刚击退敌人的真小小,已经管不了那么多,因为就在刚刚,她祭出彼岸火的刹那,她的神识,终于在忍冬溃散的识海内,找到了一丝微弱的波动!

  “忍冬前辈!”

  意念化为神魔,真小小踏着隆隆的步伐,疾速向海内奔去。

  小小与阿布玉颜的交锋,在现实世界中不过一瞬,赵海表情沉重地向真小小奔来,步伐慢得犹如定格于风中。

  拨开层层迷雾,踏过道道鸿沟。

  真小小终于在数百团撕裂的记忆深处,找到了身体蜷缩于一团的忍冬……

  此时她的意念之相,化为了一株孱弱的植物,只有两瓣幼叶伸张于风中,气息甚为缥缈。

  在看到这植物的刹那,真小小不禁鼻子一酸。

  这么纤细……

  虽然与忍冬火祖毫无人生交集,但身为南鼎一代至尊,却被北岩人折磨成这个模样,最终化为人间兵器!一想到这里,真小小心中便萦绕着股说不出的沉痛。

  与它的渺小相比,此时自己随意一个呼吸,都能将她碾碎为尘。

  “彼岸!你多行不义必自毙!我不把南鼎交给你,绝对不把南鼎交给你!”

  在真小小身上嗅到了彼岸火的气息,两瓣花叶愤怒地颤抖,甚至从叶间凝出露水四下飞溅,仿佛吐口水一般。

  身为至尊。

  记忆几乎被抹平,痛苦与人格消失殆尽,但在生命弥留时,忍冬惦记的,却还是自己镇守着的南鼎界。

  这一声声愤怒的唾骂,不禁让小小想起不愿放自己前来雪莲湖的连子濯。想起为守护东灵而献祭了生命的神无疆和魔立雪。

  强大。

  并不意味着自由,相反地,强大意味着不能推卸的责任。

  “我不是彼岸,彼岸已死……”

  收起思绪,真小小将意念中的彼岸火熄灭。身上天火的气息,顿时令花苗一阵战栗!

  “天圣女!天圣女!”

  花苗努力长大,瞬间又分出数枚花叶,好奇地向真小小靠近。

  之所以落得今日这个模样,皆是因为当初百花圣女雷蕊无故失踪,为寻她下落,误中了北岩人的圈套。

  此时虽然不是雷蕊的气息,但天火火息的绽放,却令忍冬的意念更为激动欣喜!

  “啊……我是天圣女。”

  真小小伸手接住朝自己生长的细叶,轻轻说道。

  “南鼎不会有事的,南鼎有了新的希望,现在我需要你,帮帮我……”

  闭上双眼,真小小毫不犹豫地,与忍冬火祖共享着自己在南鼎界的绝大部分记忆,其中包括诛杀彼岸,其中包括牡丹师娘火渡灵根,其中包括大铃子的流牛耕马……

  记忆化为涓涓细流,一点一滴地浇灌于细芽根部。引得它连连战栗!

  “啊啊啊啊啊啊!”

  在强烈的刺激之下,细叶内爆发出一阵撕心裂肺的尖叫!

  仿佛是思念着自己的故土,仿佛是回想起了自己在阿布玉颜手中经历的那些不堪的痛苦。

  嘭!

  真小小与忍冬火祖之间的精神联系被直接掐断。

  她的神体向后弹去。

  http:///txt/87152/

  。_手机版阅读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