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兽朝凰 824 对不起(3)
作者:羽扇画水的小说      更新:2022-06-09

  死亡兽骨图腾柱出!

  被此极恶的秽物污染,神无疆的剑尖剧烈颤抖!

  回头看看依旧不能在气势上压倒阿布玉颜的师尊,看看已经快被完全打残的殒神峰战线……再回头看看自己这两个体内蕴养着剑意刀劲的师弟,连子濯眼中,涌出延绵不断的赤红血泪。

  此战必须胜!

  东灵不能破灭!

  “我对不起……你们……我对不起……你们。”此时连子濯声音沙哑似感冒,混沌且颤抖。

  不过嘴上说着对不起,便说明心中已做出了选择……

  从来没有如此孱弱,连子濯提剑的手,不受控制地疯狂颤抖。明明不沉重的剑,不断从掌中滑落,掉在地上发出铿锵声响,所以他不断弯腰拾剑,弯曲佝偻的脊梁,前所未有的单薄脆弱。

  时间仿佛停滞在这铿锵的落剑声中,仿佛锈掉的机器,再也不会运转。

  看到这个样子的连子濯,咎子墨的眼中也涌出了泪水。

  “师兄,要好好守护东灵呀!”

  轻轻一叹,在连子濯又一次颤巍巍拾起配剑之际,咎子墨便自己一个飞扑,向连子濯的剑尖送出了自己的丹田。

  “成为战神重回东灵的力量,我,很,荣幸……”

  抱着咎子墨的身体,感觉到耳边吹来的风声,连子濯失声痛哭。

  剑浩然,则心浩然。

  难怪这样的咎子墨,师尊自己,都下不去手夺丹!

  他眼中,曾有这世上最澄清的颜色,最干净的剑道。

  丹核与剑气从咎子墨迅速变得冰冷的身体内飞出,受到神无疆的召唤,与之身影和剑融合在一起!

  这是剑气,最纯净的一份力量。

  立即让神无疆身体更为凝实,手中圣剑不再颤抖,刹那绽放夺目之光!

  “唉……我徒子墨。”

  知道身后发生着什么,神无疆眼中,滴落一滴冷泪。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哭到崩溃,连子濯从来不知道,自己也能像今日一般,脆弱得像个稚子。他轻轻放下咎子墨的身体,迅速用封灵诀将他破碎的丹海止血封闭。

  并左手摄来同样失去丹核,胸口却还吊着一口气的石城与河满,将三人用自己破碎的乾坤二印,死死封印!

  知道做这一切,毫无意义!

  修士一旦失去丹核,比死还惨,就算用秘法吊命,也不过是在经历更可怕的痛苦之后,浑身萎缩而惨死!

  但此时的连子濯,已管不了这么多,因为这是他能说服自己的最后借口!

  连子濯的目光又转向岑元青。

  “元青……元青不要害怕。”

  “我一定会踏遍天地,寻找为你们重凝丹核的方法,师兄用一生补偿你们……我用一生补偿你们。”

  连身为北岩人的“何满”,此时他都不想放弃。

  脸上泪水多得实在是擦拭不尽,连子濯哆哆嗦嗦地向面如铁灰的岑元青走来。

  “该死!这是什么冰力?”

  纵尽全力,紫环都无法迅速消融覆盖在小粥粥身上的冰甲!

  没有办法,战场上兽尸太多,野火太烈,这些力量转化为寒力,能量已与化神之威相当!以紫环现在的修为,实在难以逆转呆子被封印的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