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兽朝凰 864 啊啊啊啊!(1)
作者:羽扇画水的小说      更新:2022-06-09

  撕开空间壁垒的真小小,寻着整个北岩的气运,出现在黑暗大殿中。

  搜魂!

  她要知道,这个差点把自己封印在空间夹缝中的女子脑海里,到底隐藏着什么样的秘密!?

  “怎么可能?”

  阿布冷画惊恐地回头,立即看到了真小小的脸。

  这少女乌色的眸子,双颊浅浅的梨涡,此时看来……简直比地狱厉鬼还凶残可怕!

  不能!

  绝对不能让任何外姓者,得知阿布一族控制蛮兽的方式!

  虽然极度不舍自己的性命,但自小便被训练成绝对中心于家族的工具的阿布冷画,在绝望之中向族中长老们发出传讯,而后决绝自爆!

  轰!

  真小小挽起刀花,一刀斩落阿布冷画的头颅,将其元婴自爆的威能,扼杀于萌芽之中,同时迅速后退。

  空气中可怕的力量,有着毁灭方圆百里所有活物的隆隆威压,却于真正具现之前,如昙花一现般,无奈地凋零了。

  能将元婴修士,逼得无力反抗,只能自爆,同时又出手如此果断利落。

  只能说真小小在经历许多之后,迅速地成长着。不但修为在爆发式地越阶,心性,也被锤炼得,更像一个修士。

  “阿布……”

  只在北岩女子的脑海中,找到了这样的名字。

  真小小用牙齿咀嚼着这两个音节,从空气中,品味出种异常鲜美的滋味。

  真是无与伦比呀!

  北岩五姓,阿布族的大本营。

  此时根本不在乎脚下已经死去的那冰冷尸体的脑海里,还藏有什么秘密,现在唯一沸腾于真小小心中的,只有两个字。

  那就是……

  复仇!

  正在东灵界内大显威风的阿布玉颜一定想象不到,自己正意气风发之际,却被人直接在后方将老巢一锅端起吧?

  哈哈哈哈哈哈!

  一道小小的龙影,从真小小的脊梁骨上悄然滑落脚踏,而后又顺着足跟,直接没入大地深处。

  大荒的贪欲,分身为弱小的游龙,无声无息地潜入地底,畅快摄取来自于北岩地下,精纯的气运!

  嘭嘭嘭嘭嘭嘭!

  就在真小小好奇的目光,落向位于大殿中央那金色池水的同时,一股可怕的精神风暴,却自池水中央爆发,疯狂地向浑然不查的真小小席卷而来!

  “啊啊啊啊啊啊!”

  蜷缩于真小小右眼中的老魔,突然疯狂尖叫!

  此时的真小小,虽然未被精神风暴伤及神魂,却差点被癫狂的魔立雪吓得灵魂出窍。

  发生什么了?

  失去肉体,失去修为。

  然魔立雪的精神力,依旧是化神强尊级别的。

  特别是解开心魔,不再受万魔枷锁控制。

  魔立雪的五感,比真小小更快意识到精神风暴的袭击。

  他震动残魂发出的怒吼,在空气中直接与迎面而来的杀意冲撞在一起!可怕的威能,在整个黑暗大殿中暴走!

  大地在咔嚓声中直接陷落,穹顶上的雕像一枚枚砸落于真小小脚面之前。

  直到这天崩地裂的场面出现,真小小才惊悚万分地发现,自己可敬可爱的师尊大人,刚刚居然为自己拦下了一次,化神级别的精神风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