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兽朝凰 094 无需多言(3)
作者:羽扇画水的小说      更新:2022-06-09

  时间一转,又过去一日。

  “登辉,你来我处一下。”

  就在真小小的名字已经红得发紫之际,断绝爸丹供应,生意彻底落败,已经对自己人生完全绝望的登辉道人,面前此时突然出现了一枚金光闪闪的令牌。

  此牌,来自他曾经的靠山,沈松!

  沈松其人修为并不怎么高强,不过因在沈家主脉重要的人手中办差,令其身份镀了好几层金。此人不但在养兽星上有自己的势力,在贸易上,也有很多天选修士们看重的渠道。

  譬如登辉道人秘制食丹中的一味名贵原料,便只有沈松长老可以搞到。

  当然,搭上这大膀子的代价,是巨大的付出。

  曾经天湖区六十二号据点生意火爆时,至少有一半收益,要补贴沈松。

  不过当新食丹出现之后,感觉再投资登辉道人已无意义的沈松,便直接将这枚棋子抛弃。转头去关注自己其它方面的事业,并不再理会登辉的求见要求。

  枯坐于营前的登辉道人,自然想得清楚其中原因,却实难接受现实。

  特别是看到日夜往来于六十七号据点的人潮,他双眼充血,已在心中将海翁杀死了无数次!

  机会。

  他在等待一个也许永远都等不到的机会。

  但心中若没有这份执念坚持,他几乎快要活不下去。

  此时,眼前耀目的金光,仿佛就是最后的稻草。

  虽然不知早就不再与自己联系的沈松长老,为何今日突然又找到自己,分辨出令牌之主后,登辉道人猛地抬起头来,一把将它拿在手中,用力之大,竟任令牌锋利的棱角刺破了自己的掌心,赤红鲜血,汩汩流到地面上。

  御空而起,整理好自己仪容的登辉道人,以自己最快的速度来到令牌约见之地。

  在这枚几乎没有人迹的小彗星上,登辉道人眼前再一次出现了沈松长老的身影。

  百步之外,一位中年人如松而立,头戴紫金冠,足踏流云屐,一身紫色衣物,如水般轻盈,浑身贵不可言。

  仿佛二人间的龃龉从不存在,一见沈松,登辉道人便热泪盈眶地拜倒在地。

  “无需多言。”

  登辉道人刚要开口,便被沈松挥袖阻止。

  “随我去见一个人,登辉你小子的机会来了,一定要好好把握,不要忘记,这一回,老夫为你说了不少好话!”

  以灵气拉扯登辉道人,沈松带着他迅速走向这枚荒芜彗星的……另一面!

  一池灵泉,陡然出现在登辉面前!

  星髓!

  看头看到银色波光,登辉道人双眼顿时瞪得一双铜铃那么大!

  星髓是一枚星辰的最精华所在,有时极为巨大的星辰中央,都开采不出一方星髓,所以他万万没有想到,这几步就能走个遍的小彗星背面,居然隐藏着一池星髓。

  在黑市上,任何一滴星髓都能被卖出极高的价钱。

  更何况一池?

  此时居然有一位容貌俊美的年轻男子,将身体完全浸泡于池中缓缓吐息。

  在看到此子容貌的刹那,登辉道人惊得直接跪倒在地,心脏剧烈狂跳!

  http:///txt/87152/

  。_手机版阅读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