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兽朝凰 239 大手笔 (4)
作者:羽扇画水的小说      更新:2022-06-09

  “幻海玄果,无垢灵泉,北海稀土,天甲……”

  与炼丹一样,木丹老头儿不断地向自己的天地熔炉中,投入原料。

  九道青木雷火,在地炉下呼啸!

  沸腾的青焰,照得真小小双颊发烫。

  她终于看出来了,那雷……是天火!

  劈人时威力消减了九成,但炼丹时,它却绽放出,只有天火才具有的强大威能。

  极为繁杂的丹方。

  不过几个呼吸之间,真小小震惊地看见,木丹老头已经在道灵木四周投放了数百种自己闻所未闻,见所未见的东西,但在青木雷火与炼器阵纹的共同作用下,主药通通在入鼎刹那化为异色药息,相互交融,只有道灵木与奎木狼矗立在地的身影,没有什么变化。

  因为与二者心脉相联,真小小可以时时感受它们此时的感受。

  没有任何受到火息侵染,身体不畅的痛楚,反而有一种说不出来的酸胀,在体内发酵。

  木丹老头向道灵木抛出天灵地宝的速度并没有停止,在无数种材料中,真小小甚至错愕地看到了神纹叶在自己眼前一闪而过的画面。

  看到那鎏金的叶片也消失在天地熔炉之中,真小小简直无法形容自己震惊的心情。

  木鼎伯伯不是说过神纹叶无比罕有珍贵么?甚至是第三步强者冲击第四步的辅丹主药,看木丹老头面无表情疯狂泼洒的模样,仿佛它就是路旁随手可摘的寻常药材一般。

  从他这没有情绪波动的样子来看,只怕他在道灵木上消耗的其他材料,价值不在神纹叶之下!

  为什么?

  为什么他要对自己下如此大的手笔?

  越是探究这个原因,真小小越感觉惊心动魄!

  随着时间的推移,整个五行山谷内的气向都发生了变化。

  在木丹老儿的天地鼎内,一枚由百色气旋凝成的百色大丹凝成,包裹着道灵木与奎木狼,不断回旋。

  虽然目观下,二者并没有什么明显变化,但此时真小小丹海上的木婴内,却传出一声脆响!

  原本真小小体内五行婴,在这些日子木家五行阵的滋养下,正一起缓步提高品质,但在此时,木婴却似得到了一股没有来由的进化之力,开始脱离其它四婴的节奏,疯狂壮大!

  “我去!”

  真小小叫出声音。

  自己还是小看了老头。

  他炼的不单是道灵木与奎木狼,那霸道丹力,甚至通过道灵木与奎木狼,直接进入自己的丹田,滋养了自己的木婴!

  从天外摘来木家祖木的根须,一同丢入鼎里。在此苍古木力的灌注之下,道灵木的原始性被彻底剥离,从此拥有了离炎大界古木的神性!

  这是一种本源的进化。

  就像真小小凡体毁灭,在火炼海下神魔之躯重铸一般,树虽然还是那树,品质得到彻底提升,根基底蕴,与曾经截然不同!

  真小小身体颤栗,站在风中,体内发出阵阵轰鸣。

  若此时内视,便可发现体内木婴已比其它四婴大出一圈有余,且散发出股令人心悸的湛湛神芒。

  但这样……

  还不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