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兽朝凰 330 化敌为友(3)
作者:羽扇画水的小说      更新:2022-06-09

  水拓低头看了看被真小小推到自己面前的酒杯。

  只见水波无痕,仿佛不是被人迅速推来,而是早已经悬浮在自己的眼皮子下面。

  这份至柔劲力,足以说明女子实力完全可以越阶战敌,的确属于人罡秘境这数百年间初来乍道便能与老弟子们力量抗衡的那一类精英。

  “在下水拓,愿交笑笑仙子这个朋友。”深吸一口气,水拓端起酒杯,一饮而尽。

  “哈哈哈哈!在下窦烈,听到骚动前来看看,万万没有想到,今日人罡秘境迎来了一位如此美丽的侍人,白天战败伊风吹的女子,就是妹子吧?笑笑妹子什么时候与我约战一场?”既然有水拓开口,在场诸人也不是傻子,没有那么容易被沈离一句话煽动,干脆就着真小小的话头,顺水推舟,将突然迫近木府一事,当成了结交之举。

  不管是真情实意,还是虚与委蛇……

  众人好生寒暄了一番,相互介绍了名字,将三坛醉仙魂饮完,这才依依不舍地散开。

  毕竟人罡秘境是仙缘弟子的修炼之地,若真的打架,还是将力气留在对战台上更好,至少还有利可图,可以积累到功勋。

  “妈蛋!”

  看到真小小如此轻松便化解了麻烦,那一身虹光闪闪的战铠好不威风,浑身上下的装束都写满了“财大气粗”四个大字,远远在一旁观望事态进展的沈离,差点没把自己的老肝都气得吐出来。

  将所有来人送走。

  真小小的目光迅速从热情变得冰冷,她的眸光,若有若无瞥过沈离藏身的位置,而后从鼻子里发出一声轻哼,掀着袍子没入自己与木流等人一同建造的木府里。

  看到真小小回来。

  瘫坐在大厅中央的钱快来眼前晃悠悠地飘下一张纸。

  上面白纸黑字写明了何年何月何日,木笑笑向钱快来借钱三千八百枚神银的事,在句末,还有真小小的手印画押。

  捏着借条,钱快来怔怔出神。

  虽然之前真小小说得天花乱坠,但经商多年的他,根本不信在刚刚那种不对等的局面下,她真的会对自己有借有还,万万没有想到,她虽然是强夺了自己的财帛,却又如此坦荡,在事后立即为自己立下字据。

  结合这两刻时间内发生的各种剧变,还有麻烦被真小小一一化解的经过。一时之间,钱快来心中对真小小生出了种莫名的佩服。

  不但暂时可以留在木府内的钱快来为真小小的气度震慑。就连与他们一起被无常使者送到人罡秘境的六姓其他神子们,也开始重新认识起这个名不见经传的女子。

  “是我错了,一开始不应该小看她,看来得抛下她抢走我真家修士进入仙缘修行名额一事,重新考虑我们之前的关系。”

  真凡凡回到自己的住地,一边生闷气一边对真曙说话。

  “不错,我似乎能在她身上,感觉到种……说不清楚的气息。”紧皱眉头,真曙欲言又止,从储物袋内拿出衣物,一层层地覆盖在自己布满诡异鳞片的身体上。

  手机站: